皮豆豆

爱发电:皮皮豆

【周叶】PS:你爱我,与我无关(1)

眼一闭,死了。

眼一睁,活了!

叶修多聪明,立刻就明白,自己穿越了,重生了,摆脱末日了!

可是他感觉一点都不好!

一,他发现他穿了的身体中毒了!什么毒?白粉的毒——简直人生艰辛!

二,他穿越了,但是苏沐秋呢?这厮不在呀!亲爱的叶哥哥还没来得及跟竹马男(性)朋友表白呢,结果一遭穿越,他的初恋就这么玩完了!

好心酸,好无奈,有没有?

但是能再次活了,是以上诸多无奈、痛苦都不能抵消的大幸运。通过精神力探测,叶修清楚地感应到,四周围,八百米范围内,没有一个丧尸,也没有一个变异的动植物。不仅没有这些怪物,空气也很清新,各种元素活泼又活跃,一点也没有末世各种死气沉沉的气氛。

叶修立刻就判断出,这是一个和平的年代——对于一个和活死人、各种变异动植物斗争了整整十年的汉子,只要一个世界没有丧尸,没有变异兽,不需要面临整个种族的灭绝,那这个世界就是和平的。至于人与人之间的争斗、国与国之间的角逐,那都不是事,不是事啊!

叶修怅然的同时,不能不很庆幸!但是白米分的毒也真是折磨得他够呛!

他睁开眼的时候,正是毒三口发作最猛烈的时候。那种深入骨髓,不断侵入脑髓的痛苦,真真是叫叶修大开眼界。幸好,他是一个异能者,精神力强大不说,还是全系异能。要是连白面儿都摆脱不了,还不笑掉别人的大牙?

叶修动用了木系异能,疯狂地吸收空气中的木元素。

穿越一遭,换了个身体,叶修的异能大受打击。

一般来说,异能者的身体就是一个元素能量储备池,各人身体素质不同,能够贮备的异能上限会略有不同。但是大体是差不多的,上限就在那儿,不可能存在超过其他异能者一大截的存在。

叶修穿越前,处于异能者能力最上限的是个叫苏沐秋的男人。没错,就是叶修他初恋,他竹马,一个火系异能者。至于能力的下限是谁,叶修真不会去注意。

因为一个异能者的“储备池”就那么多,所以普遍认为,单系异能者的力量要比多系异能的异能者强大。

最明显的对比就是苏沐秋和叶秋。叶秋是全系异能总开发,在异能者中算是个奇葩。然而他的任何一系的力量都轰不过苏沐秋。哪怕他运用上天生克火的水系异能也浇不灭苏沐秋的火龙。

不过这都是明面上的力量对比。私底下,叶修和苏沐秋要是打起来了,胜负一直维持在7:5之间,赢七场输五场这样。导致这种结果的原因在于叶修对各系异能的掌控十分纯熟、灵活。也就是苏沐秋,和叶修混的熟,对各系异能也研究得透透的,要不换上别的单系异能者,保准只有抱头被叶修追着打的份!

当然,叶修这人,一向懒得很,除了丧尸、变异兽、苏沐秋,他不好追着谁屁股后面穷追猛打。

没错,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叶修对苏沐秋,就是爱得这么深沉、执着。叶修一度自我检讨,他跟苏沐秋从彼此一眼就心有灵犀的暧昧,混到后面纯粹直白的友情,说不得就是自己太“坏”,把苏沐秋揍狠了……

艾玛,想到这个点上,叶修就心酸心疼,不能呼吸!

评论 ( 3 )
热度 ( 54 )

© 皮豆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