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豆豆

爱发电:皮皮豆

(周叶)早安1

荣耀联盟特刊《PK吧联盟》出到第二期,也是最后一期。第一天的下午开始的拍摄,十二名职业选手被摄制组折腾得够呛,此刻已经陷入深度睡眠中。

六个小时后,一辆轿车载着本期嘉宾,来到了拍摄现场——环山体育场。

轿车停泊后,嘉宾懒洋洋地钻了出来。

旁白君:早安天使——荣耀已退役选手,荣耀教科书,四冠王得主——叶修。

伴随着背景音乐的尖叫声,叶修跟着摄制组人员进入了拍摄棚后台。一张卡片递了过来。

叶修:什么东西?任务卡……要照做吗?

工作人员:是的。

叶修展开卡片看了一眼任务内容,然后迅速地掩住卡片,啼笑皆非地单手蒙住了眼睛:你们……女选手也要?

旁白君字幕:剧组会被荣耀男粉丝团打死的!!!

叶修:可不可以挑一个人意思意思一下?我怕抢了黄少天的初吻,喻文州恨我一辈子。

工作人员不怀好意问:叶神很懂嘛

叶修笑:职业选手里有不少腐女和腐男的

工作人员八卦状:腐男?

叶修:孙翔大大啊

字幕旁白君:?!!

叶修:你竟然真的信了,哈哈

工作人员:想哭

叶修:不过每人一个早安吻真的很尴尬啊……哥得想想办法……有笔吗?

工作人员:有。
工作人员递了支笔给叶修。

叶修接过笔,在任务卡片上划拉了一下:蓝色的?有没有红的。

工作人员:做什么?

叶修:给他们脸上画个唇印,也算早安吻吧?

工作人员:……(字幕)叶神,你可以的

工作人员找了一支加粗的红色麦克笔给叶修。

叶修拿着笔,给了工作人员一个“你也很会搞事情”的眼神,然后出发了。

叶修:黄少天睡哪里?

工作人员指了指黄少天睡的帐篷。

叶修:怎么睡在外面?昨晚PK输了?

摄像机点了点。

叶修钻进了黄少天的露天帐篷,摄像机跟着挤了进入。看到的是和被子卷成一团的黄少。

叶修蹭到地铺边上,叫了一声:少天起床了,good moring~

叶修一边喊一边伸出手去拉被子。黄少天拍开叶修的手,和被子卷了卷。

叶修面对摄像机:很可爱吧?你流鼻血了。

字幕旁白君:人家是正直的男孩子,才没有流鼻血呢!哼!!!

叶修掏出了麦克笔,又拽了下被子,黄少天不为所动。

这就不能怪哥了。叶修靠近到黄少天脸上,伸出了罪恶的魔爪。

半分钟后,叶修收笔,冲摄像机得意一笑,将(划掉)罪证(划掉)“作品”展示出来:怎么样?性感吧?烈焰红唇。

摄影师:有点像大猩猩(的嘴唇)。

叶修瞪了一眼摄影师,然后回头看自己画的嘴唇,捂住了自己的嘴巴闷笑:噗噗噗……蓝雨的商业运作今天终结了。

笑完,叶修站起身,弯腰用力一拉,将整个被子都掀了起来。

黄少天:卧槽卧槽……叶修?你怎么在这?你不会是早安天使吧?你刚对我做了什么……卧槽,叶修你是不是人你是不是人?你手残吗把本剑圣画成这副鬼德行?报复报复,纯粹是报复。PKPKPKPKPKPK……

黄少天一声吼,整个环山体育场都醒了。睡在体育场的联盟职业选手也都醒了。

昨晚赢得套房居住权的周泽楷和孙翔早就起来了,听到黄少天的叫声,都愣了愣。

孙翔:我好像听到黄少天在叫叶修?叶修来了?

周泽楷:……

孙翔:哎,不会是昨天主持人说得神秘嘉宾吧?真讨厌,对吧队长……哎,队长你怎么……

孙翔望着躺回被窝的轮回队长露在被子外面的后脑勺,茫然半晌:他是在配合节目组安排吗?我也要爬回去装睡,等叶修来叫床吗?

孙翔茫然地坐到自己的床位,纠结了半天,最后下定决心自我牺牲配合节目组,他躺回了床上,卧等叶心脏。

突然,一个枕头砸了过来,孙翔一下子蹦了起来,看向少了个枕头的隔壁床:周队,你是要我睡还是起啊?

周泽楷装睡中,没反应。

镜头转向喻文州的帐篷内。

喻文州一边穿衣服一边问镜头:早安天使是叶修?

摄像机点点。

喻文州:你们怎么让他先进了少天的帐篷?

字幕旁白君:?

喻文州:被少天这么一叫,叶修的事全省了。现在没人还睡着吧?

字幕旁白君:!!!

摄影师:周队还在睡

喻文州:周泽楷?为了节目效果够拼啊。

镜头转回早安天使叶修

叶修:都醒了吧?

摄影师:周队还在睡

叶修:啧,真拼啊!你们得给小周发个最敬业奖。

因为大部分职业选手都自己起来了,剧组大发善心,免除了他们被叶修早安“吻”的任务。

叶修来到了最敬业也是唯一没起床的周泽楷的房门口:还没醒吗?

摄影机点点

叶修:我有点犹豫

摄影师:怎么?

叶修:干脆连小周的份也省掉,怎么样?你看他这么敬业

摄影师:对黄少不公平

叶修:哦,也对。我觉得周泽楷不会介意(对少天不公平这件事的)

摄影师:还是会(介意烈焰红唇画脸上这件事)的吧

叶修推门进入房间,看到孙翔已经穿戴整齐,正窝在床上,一脸纠结。

叶修拿着麦克笔走到了孙翔跟前,作势要画

孙翔如临大敌:你要干什么?!!

叶修:剧组任务,你要脸上画一个唇印,才能出去继续下一个活动。

孙翔怀疑地看向摄像师:假的吧?

摄像师:……

叶修:你看他干什么?刚刚黄少天的喊声你没听见?

耿直boy孙翔信了,没好气地伸出手:给我,我自己画。嘀咕:才不要让你画。

叶修笑着将麦克笔交到孙翔手上,然后扭头看摄像头,小声说:记得一定要拍下来,呵呵

字幕旁白君:好心脏啊!

叶修走到周泽楷床前,弯腰在周泽楷耳边喊道:小周,起床了。

周泽楷动了动,翻身脸转向叶修。特效帅脸特写镜头。

叶修哭笑不得看向摄影师:他把脸转过来,是方便我画画吗?

字幕旁白君:不要问我,我不想被周粉打死

孙翔画好了烈焰红唇,走了出来。只是在脸上戳了个红印子。

孙翔将麦克笔扔给了叶修,气哼哼:可以了吧。

叶修:可以可以,拍个特写镜头就能出去。

孙翔拍了个特写,气哼哼地跑了出去。看到除了黄少天没有一个人脸上盖戳,又怒了,跑了回来,一边跑一边叫:“叶修你竟然骗我,他们明明都没有!队长你快起床,起床了就不用画这个鬼东西了。”

房间里面,叶修打开麦克笔,作势要在周泽楷脸上涂抹,中途又停了下来。叶修苦笑:下不了手,感觉在犯罪啊。

叶修看着摄影机:要不你替我画吧。

摄影机坚定地摇摇头。

摄像师道:导演说,叶神来之前说过,选一个选手意思意思给个早安吻的,现在周队是最后一个没起床的,叶神可以兑现承诺了。

摄影师说完接着小声道:联盟主席特别要求,要保住联盟的脸面(字幕旁白君:奸笑脸)

叶修震惊地看了摄影师一眼,回头痛心疾首看“熟睡”中的周泽楷:小周,不要装睡!世邀赛我做了你一个月领队,还不清楚你什么生物钟?

孙翔的吼叫声传了过来,但是“熟睡”中的周泽楷依旧“睡”得顾我。

叶修:……!!!

字幕旁白君:为了节目效果,周队真是拼了。

叶修转头看摄像师:你们真的觉得画个唇印比我自己上,更伤联盟脸面的商业价值。(表情配图:生无可恋脸)

摄像机点了点,字幕旁白君:奸笑脸

叶修:好吧,作为前辈,给后辈一个早安吻,也说得过去

摄像机又点了点,字幕依旧奸笑脸

叶修回过头去,闭上了眼睛,弯下腰在周泽楷的额头上点了一下。

周泽楷睁开了眼。(特效镜头)(字幕旁白君“睡美人”在王子的一吻下,终于醒来,睁开了双眼)(背景音效尖叫声)

叶修站起身,红了耳尖。

周泽楷脸上浮现一抹红晕:前辈。连忙不好意思地用右手遮住了脸。

叶修撇过身去,一边窘笑一边佯装正经:我跟你们说,你们这个剧组已经失去联盟前后第一人了!

摄影师:周队怎么说?

周泽楷:……嗯,前辈说得对。

字幕旁白君:!!!

字幕旁白君:周队,你在这一刻失去了整个剧组,所以我要给你打上标签——

字幕旁白君:口是心非心机boy!!!

评论 ( 8 )
热度 ( 113 )

© 皮豆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