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豆豆

爱发电:皮皮豆

(周叶)早安3

江波涛忽然朝周泽楷大喊了一声:队长,我只能帮你到这儿了。

周泽楷看了过来,回以含蓄富有内涵的一笑。

戴妍琦瞬间启动,回头看了过来。摄像机追了上去,只拍到了戴妍琦一抹高森莫测,十分甜美幸福的笑容,仿佛花开。

江波涛回头看摄像机:我太了解我们队长了,叶神在智囊队,队长不会放水,只会全力以赴。叶神去颜值队,队长肯定会分心,嘿嘿……机智如我,以退为进。

摄影师:为什么周队会分心

江波涛嫌弃地看了一眼摄影师:叶神体力太差了,周队作为颜值队队长,当然要花心思避免体力冲突的时候,叶神被KO。而且叶神太嘲讽了,孙翔和唐昊肯定承受不住,队长又要花心思解决内部矛盾。

这时候,导演拿起了喇叭:现在,叶神加入了颜值队。节目组为了平衡两队实力,特意邀请了另一位神秘嘉宾,加入智囊队。

黄少天抢问了一句:导演,神秘嘉宾输出怎么样?别又是个心脏体弱啊,我们智囊队真心扛不住,不要啊。

叶修笑:少天,你是在赤裸裸地嫌弃你们家队长啊?这样吧,来兴欣,兴欣没有心脏只有阳光

黄少天:去去去!!!我跟我们队长感情好着呢,老叶你别想挑拨离间,没用没用没用,重要的事情我给你讲三遍!!!

导演:黄少放心,神秘嘉宾绝对是荣耀输出头一份!

黄少天:谁啊?真这么利害?不会是韩队吧?那我要比心,哈哈哈……周泽楷、叶修,你们今天完了,交出你们的钱包吧,哈哈哈……

导演:黄少,不是韩队

黄少天:啊?

导演:有请神秘嘉宾

一个纯爷们的身影推开摄制组接送的车车门,走了下来。

黄少天:谁啊谁啊,是谁啊?

叶修:孙哲平!

黄少天:操!这个输出可以!加上我和于峰,刚好凑成三剑客!

喻文州:智囊队鼓掌,热烈欢迎我们的三大输出之一,义斩孙哲平前辈。

孙哲平微笑着跑到了智囊队的队伍中,智囊队内一片喜气洋洋。

颜值队中——

方锐:哎呦我去,大孙同志,完了,昨天我们还可以完克他们,今天难说了。

唐昊不服气:有什么,我们一样赢。

叶修笑眯眯:对的对的,我们可以挑拨一下孙大大和于大大。

黄少天:老叶你还是先小心孙翔吧。

孙翔:哼!

导演宣布十分钟后进入游戏环节,两队人马分别活动开。

喻文州看着三剑客混在一起打闹,神色轻松道:本来放弃叶修前辈的时候还比较可惜,不过现在,我肯定这是智囊队本期特辑做出的最明智的决定。至少体力比拼上,我们可以抗衡了。

然而十分钟前:

坐在车里等待出场的孙哲平,接到了一张卡片。

孙哲平:这是什么?

工作人员:特殊任务卡。

孙哲平打开了任务卡: 你好,孙哲平。你已经被巫师协会选中,成为我们的守护剑士……在你之前,已经有一位守护剑士,为了巫师协会的荣耀,卧底到了颜值队和智囊队中。他是你的伙伴,但是不知道你的存在。你可以选择和他接头,也可以单独行动,完成覆灭巫师协会最大的敌人——颜值队和智囊队的光荣任务。现在,请打开另一张任务卡片,上面有同伴的信息。

工作人员递上了另一张卡片。孙哲平打开卡片,看了上面的东西十秒钟,最后将卡片打开给工作人员看:这上面画的是什么啊?猴子吗?有点肥啊

工作人员:不知道,这是副导演画的。

镜头放大特写卡片上的画——一只肥硕的,似猩猩更像猴子的神奇生物

字幕旁白君:神乎其技的画技

孙哲平:哦,呵呵……我觉得还是我小外甥画得好看些。不过为什么是猴子?除了我们队长(楼斩宁)家里养了一只,联盟没人养这种宠物吧?

孙哲平:同伙和我一样都是守护剑士,那是不是跟我一样,在荣耀里的角色是剑士类职业?参加的人都有哪些?

工作人员报了参加的职业选手的名字。

孙哲平:那就很可能是黄少天、于峰两个人里的一个。也不对,叶修散人,剑士技能都能用,那就是三个人里的一个。

孙哲平:但他们和猴子有什么关系?猴子……猴子……猴子派来的逗比!我懂了!这个“逗比”是叶修。

工作人员又惊讶又觉得搞笑地问:为什么?

孙哲平:猴子是很跳脱的动物,对吧?荣耀里论思维跳脱,肯定是兴欣的包子入侵。和包子关系密切,又是“剑士”的,除了叶修还有谁?

孙哲平:不过你们这样安排挺没意思,叶修肯定是最先被怀疑的。你们应该找黄少天,机会主义者,干这种事最顺手。

工作人员:孙大大要独立完成任务吗?

孙哲平:这种事情(卧底)我不擅长,叶修危险了点,不过跟他合伙搞事情,比较轻松。

孙哲平:先确认他是不是另一个卧底吧。要怎么才能干掉其他人?

工作人员:拍胸口或肩膀三下,然后说出对方的名字。

孙哲平点了点头。

镜头回切——
喻文州:我肯定这是智囊队本期特辑做出的最明智的决定。

旁白:已经潜藏了两名卧底的智囊队,能否安然度过这一天呢?叶神能否洗刷“卧底”的冤名,顺利融入颜值队呢?两大“团灭之星”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

到底,谁会是正邪之间的第一个牺牲品?

让我们拭目以待

预告:

孙哲平:叶修,肯定是他。不过他不知道还有另一个卧底,我可以先杀一个,提示他一下

评论 ( 2 )
热度 ( 47 )

© 皮豆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