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豆豆

爱发电:皮皮豆

(周叶)一次中奖引发的血案

叶神和枪王同居后某一天,相伴前往超市买东西。买了一堆东西后两个人走出了超市。却在大门口的时候,周泽楷突然说落了样重要的东西没买,叶修闻言让周泽楷赶紧去买,他在外面广场的长凳上等周泽楷。

周泽楷点了下头,风风火火地跑回了超市。叶修拎着四个大袋子蹭到了长凳,坐下。叶修抽了根烟点上,趁着周泽楷人不在打发下烟瘾。

一口烟下去那叫一个舒畅,叶修惬意的视线不由得上扬,然后就看到超市门口的大屏幕上,正在打免单的广告,说是超市每天会抽取一个幸运买家,将他购买的所有东西免单。

这可真是个极大的诱惑,但是叶修什么人啊,一眼就看穿这就是个噱头,能中奖的要么是超市内部人员,要么是购买价值极少的买家。

果然,没几分钟,叶修就看到了超市今天的中奖人和中奖情况:

恭喜周先生购买了价值176元“安爱乐三合一精致生活”一盒,被抽中免单大奖……

后面的内容,叶修就没看到了,他真的是惊诧极了,也乐死了。这个“安爱乐”可是个套套的牌子啊,这位中大奖的周先生竟然就这么被超市大大方方地曝光了,如此羞耻的中奖,叶修估摸着中奖人这辈子都不想踏入这家超市了。

然而,叶修还是很不厚道地笑了好大一会儿,直到周泽楷买了东西跑出了超市。

“笑什么?”周泽楷奇怪地看着忍笑又忍不住的叶修。

叶修“噗嗤”一声,没沉着住,最后还是破功再次不正经地笑了出来:“就是现场目击了一个悲剧的发生。”

“悲剧?”周泽楷不解,然后他顺着叶修的视线看向了电子屏幕上,然后脸色变了,一瞬间乌云密布,大有电闪雷鸣的气势。

“看,很悲剧吧,还好没把全名po上去。”叶修笑完后,咳嗽了一声,小小地为自己的不厚道惭愧了一下。

叶修顺嘴问周泽楷道:“小周买什么了?怎么没拿出来?”周泽楷是双手插兜出来的,两只手腕上都没挂东西,看上去跟白跑似的。

周泽楷掩饰了脸上的惊愕和羞怒,他轻而飘渺地看了叶修一眼后,回答:“你看到了。”

叶修一开始还没领悟周泽楷这话中的涵义,等想明白了,一张笑脸立刻一本正经起来:“别放在心上啊小周,好歹是走运中奖不是,何况这个世界上姓周的先生千千万万。”

“不开心,回家。”周泽楷的脸黑黑的,但依旧是很帅很帅的。

没走两步,叶修突然觉得不对劲:“家里没了吗?你还特意跑回去买?”他记得还有三四个的,都是四年半后才过期,不用这么急着补货吧?

“不够!”枪王大大很淡定地说。

叶修闻言默了,虽然这时候他的腰还没疼,但他就是想要去揉一揉、摸一摸的冲动。

回到家,买的东西刚放地上,君莫笑的操作者就被一枪穿云的操作者放倒了。

所谓久别胜新婚,所谓老油条不怕多榨两下,这两个习惯性在职业选手群里撒狗粮放恩爱弹的,其实已经异地恋了整半个赛季了。同居两年半,叶修已经是个很放得开的男人了。现在久别相聚,别说周泽楷年轻气盛火急火燎,就是叶修本人也是打算今天和周泽楷干柴烈火地大干一场。

白日宣淫什么的以前干得多了,完全不在意啊。

一番亲亲吻吻摸摸蹭蹭舔舔咬咬,该脱的都脱了,该硬的早硬了,该软的也已经软得一塌糊涂,就等着完成宇宙最纯粹的大和谐了,周泽楷不知道从哪里抓出盒没开的套套儿。

叶修看着那盒子上熟悉的名字熟悉的配方,很不合时宜地想到了超市大门口的电子屏幕,以及上面报出的中奖信息,于是叶修更加不合时宜地大笑了起来。

周泽楷冷冷看着刚刚还全身软得跟无骨蛇一样,就一个地方硬着的爱人,冷冷地看着他脸上难以遏制的笑容,恶狠狠地微笑道:“前辈,这一盒都用掉。”

叶修闻言,浑身一颤,脸上的笑整个都被周泽楷恶狠狠的话语惊得僵掉了:“什……什么小周?你不会是那个意思吧?”自从同居后,叶修迅速地拿到了周语八级翻译证书。但是这一刻他宁可自己没听懂,只是误会了。

周泽楷笑,笑得很明媚,笑得十分耀眼,笑得叶修被他压着的两条光洁溜溜的大长腿直哆嗦。

“直到这一盒都用掉,我们才可以结束这一次的爱爱哦~”有时候,周泽楷为了避免叶修的鸵鸟举动,也是能说出很长一句话来解释的。

“……”叶修的视线又落回了那盒名叫“安爱乐”的商品包装盒上,在看清上面标注的产品数量后,欲哭无泪了:“小周,你别冲动,这不是你以前买的金典四支装!”这特么是三合一三八二十四个套套啊!

你醒醒啊青年,真一口气用光这盒套套,不是你死在哥身上就是哥死在你身下,或者干脆双双一起死。大家活得这么快乐何必为了一次中奖就搞出人命案呢?

周泽楷看了下包装盒,然后毫不犹豫地把它撕了:“人,总该勇于挑战。”

“……”这一次叶修没再试图说服周泽楷,他直接晕遁了。

……

……

……

……

……

……

……

然而周泽楷并没有放过他。

end

评论 ( 11 )
热度 ( 227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皮豆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