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豆豆

爱发电:皮皮豆

(周叶)平行世界:生命轨迹5

8,周泽楷

蓝雨的喻文州、黄少天没打算把叶修的事情告诉轮回的人。怎么说呢,轮回上上下下也就属方明华和叶修的关系比较近。可是方明华一个奶妈……不是他们歧视奶妈,实在是叶修不是一个需要奶妈来保驾护航的男人。

最后还是靠着江波涛非一般的人脉关系,拐弯抹角地搞到了这个隐秘流传在职业圈大神中间的“小道”消息。

江波涛甚至还来不及叙述这个“恐怖”故事,周泽楷已经起身,向外冲。江波涛下意识地伸手一抓,阻止了周泽楷急切的脚步:“小周,你去哪里?”

“H市、前辈!”周泽楷回头对江波涛道。

江波涛也已经站起身。他和周泽楷面对面,纠结着眉头道:“小周,你要去见叶修前辈?你想过吗,蓝雨都没有准备将这件事告诉我们,为什么?”

周泽楷的脸色忽然白了许多,默不作声。

江波涛松开了手,重新坐了下来:“小周,你跑去见叶神,叶神怎么想?还是说他也喜欢你?”

周泽楷给出的反应依旧是沉默。

“凭良心讲。”江波涛揉了下头发,下了决心道,“叶神要现在还活着,我不帮你。小周,你懂这意思吗?”江波涛是很冷静的,他同情周泽楷是一回事,帮着周泽楷掰弯一个直男是另一回事。看看周泽楷家情况就知道,掰弯一个直男,是多么作孽的事情。

周泽楷缓缓地点了点头,江波涛的道理他懂。他比谁都知道这里面的厉害关系和所造成的伤害。

“但是叶神是个鬼了。”江波涛说,“你要是不怕叶神随时都会去投胎,我还有轮回的其他队员,就帮你干了叶神这一票,做第二个许仙、宁采臣又何妨!”

蓦然,周泽楷静默的双眼里亮起了一道光亮。年轻的枪王缓慢而坚定地点了点头:“谢谢。冠军!”

“谢什么?我们是战友,是兄弟!”江波涛猛地站起来,在周泽楷面前快步地来回踱步,“小周你是说抢走冠军,不让叶神得偿所愿,就能阻止他升天?你这个想法很好,作为轮回的副队我感到很欣慰!但是小周,只是这样是不够的。叶神这个目标,我不知道说什么好……我不是说他不好,但是他很不好忽悠。”

“……”对于叶修不好忽悠这一点,周泽楷是认同的,“hardest 副本。”

江波涛诧异地回头看了一眼周泽楷,然后点头:“没错。所以,小周,单刀直入的方式不适合叶修,我们得迂回。”

“迂回?”周泽楷的呆毛弯成了一个问号。

“黄少天说叶神和苏沐橙在荣耀新区。”江波涛也不高兴废话那么多,去跟周泽楷讲黄少天怎么遇鬼了,直接道出了结果。

“网游?”周泽楷问。

“对,小周你就去网上找叶修,每天组个队刷个副本打个BOSS什么的。可以的话……算了,贪心不足,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饭。”江波涛冲空气挥了挥手,甩掉让叶修、苏沐橙挂靠到轮回公会的“野望”,“感情是可以慢慢积累的。先刷友情分,再刷爱情分。老方说他当年就是这么追上他老婆的。”

周泽楷很郑重地点了点头,既然有方明华做成功事例,说明这是个可行性方案。然后周泽楷再次抬脚,向外走。

江波涛再次抓住了周泽楷,疑惑地看着队长:“小周?”

“H市……我想看看他……”周泽楷回道,声音晦涩得江波涛不得不松手,纵容这个队长一把。

他想去看看叶修,迫切、仓皇,只要一眼,能够确认这个人的确在那里,长久缺失了重要一块的心脏就能安宁下来。

“我帮你跟经理请假。”江波涛终于不再阻拦,而是用鼓励的目光看着周泽楷,“黄少天说,叶神现在‘住’在嘉世对面的网吧里。”

“谢谢。”周泽楷再次郑重感谢,想了下,不足以表达自己的感激。周泽楷回身,狠狠抱了一下自己的副队,然后转身离开。

江波涛脸红了一下,卧槽,叶神就是叶神,竟然让自家轮回那么腼腆的队长变得这么激动“热情”!

等等,江波涛忽然想起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他们轮回队长积极地跑H市“撞鬼”去了,这可得赶紧给叶修烧纸烧烟送贿赂。蓝雨黄少天的悲剧绝对不能在队长身上重演!

他们后天还有比赛呢!!!

评论 ( 12 )
热度 ( 51 )

© 皮豆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