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豆豆

爱发电:皮皮豆

【金光/风月】你应该是个超级英雄

“来,这个给你。”岳万丘临终前,将血不染交给了儿子岳飞凕:“去吧,儿子。去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一个英雄,除暴安良……”

岳飞凕接过血不染,他的父亲去世了,他的眼里都是泪水。他不明白父亲为什么对他托付这样的重任。他瘦弱、孤僻,学习成绩从来没有超过D。这样的他怎么可能成为一个超级英雄?

但是父命难为,尤其这还是父亲临终遗言,岳飞凕无论如何都要做到。

他学习欧美大片里的孤胆英雄,给自己找了个面具,挡住面孔,然后带着血不染在都市的黑夜里穿行。

第一次,他替一个小女生赶走了一条面目凶残的野狗。在女孩感激地离开后,岳飞凕将那条野狗拽回去了宠物医院,然后他被咬了。

“你……要不要去医院打个狂犬疫苗?”兽医风逍遥蒙着面穿着白大褂,站在岳飞凕的面前,一个手刀劈晕了狂吠的野狗。

“不用!”岳飞凕抱紧怀里的血不染。他的父亲交给他这把剑不是没有道理单纯为了装逼的。血不染血不染,什么叫做血不染?就是不染血不掉血。持有血不染的人,不论受什么伤都能原地回血、百毒不侵,杀多少人都能滴血不沾!

这给了岳飞凕无限的勇气,血不染就是父亲的化身,一直保护他,守护他,为他抵挡所有的伤害。

“打一针吧。”风逍遥尽职尽责地劝。

“好吧。”岳飞凕点头,不耐烦和兽医多费口舌。他是要做超人、蜘蛛侠的男人,身份必须隐秘,不能和普通人解释里面的条条道道。岳飞凕开口忽悠了兽医,他并不会去打疫苗,因为他很穷,没那个多余的钱。

岳飞凕现在还是一个学生,贫苦的学生。父亲留给他的财产不多,他需要勤俭节约和勤奋的打工来维持生计。

最后,这条被兽医取名为旺财的野狗,被岳飞凕领回了家。一只天天靠钻垃圾桶存活的野狗,绝不会是一只挑食的家伙,岳飞凕觉得这只狗挺适合他的。

岳飞凕从小就喜欢狗,但是父亲从不让他养狗。父亲在他小的时候找人给他算过命,说他命犯天狗,遇狗必凶。

但是岳飞凕不信这个,他喜欢狗,想养一条狗,所以说他命犯天狗什么的就是一个封建粕糟,必须打倒!

兽医看着岳飞凕把旺财牵走了,眼角抽了抽。

兽医不是地球人,而是来自一个叫做四魌星的树形星球。他们这个国家的人有点特殊,一出生就有一个副体分身。大部分人的副体是人形的,一小撮是兽形乃至植物形态的。

风逍遥的副体就是条狗,一条凶巴巴一看就是野狗的狗。

他们国家一直有个传说,兽形副体咬了谁,谁就是本体的终身伴侣。

但是星籍不同,要怎末恋爱?

何况这个戴面具的摆明了就是一个中二!这也太难为外星人了!

评论 ( 8 )
热度 ( 17 )

© 皮豆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