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豆豆

爱发电:皮皮豆

(周叶)《全职高手》读后感

周泽楷第一次接触荣耀,选择了骑士这个一听就很骚包的职业,ID名取得既符合他的真人现实,又能衬托骑士的骚包气质。

他的ID名,叫“无敌最俊朗”。

登陆游戏后他发现骑士无骑……

周泽楷开着这个骑士号,在荣耀的世界到处趴趴走,不是特别热衷,就是习惯性每天到此一游,连任务都做得参差不齐,缺一环少一环的。

然后有一天他在神之领域看到一个轮回公会很有名气的神枪手玩家和人野外PK——挂了。他忽然觉得很不满,觉得神枪手应该很强,绝不是这么弱逼的。于是在新区换了个神枪手,撸枪上阵。

新开的账号周泽楷没能带进神之领域,他被轮回召唤了,成了一枪穿云的操作者。

有一天,昔日好友敲了敲周泽楷的QQ,说自己在倒卖闲置不用的荣耀账号卡,问周泽楷以前那个骑士卖不卖。

周泽楷想了想,决定给曾经的过去一个新生的机会,于是脱手把“无敌最俊朗”卖给了这个昔日好友。

记我的《全职高手》读后感

评论 ( 7 )
热度 ( 58 )

© 皮豆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