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豆豆

爱发电:皮皮豆

(周叶)星象仪1

叶修坐在电脑桌前,头微微地垂着。他冷冷地开口,对站在书房门口的周泽楷说道:“说吧,反正也差不多是时候了吧?”

周泽楷面目表情地看着眼前的男人,视线在电脑文档上留驻片刻。他没想到叶修会翻他的电脑,继而找到他的电子日记本。

这是周泽楷以前的男朋友们都没有干过的事情,不过算了,总是会有不一样的,总不能强求这些家伙都一样吧?

周泽楷收回了视线,转身向门外走去。

“分手吧,我爱的人从来不是你。”周泽楷关上了门,冷静地整理了下袖口,没有再去理会书房里被自己劈腿的男人。

周泽楷走到玄关,穿上鞋子,走出了这套他和叶修共同居住了六个月十九天的房子。哦,这房子是租的,所以分手后他和叶修不会有经济上的牵扯。

离开荣耀职业联盟后,周泽楷重新踏上了学途。当年他是考上大学休学进入职业圈的。离开职业圈后,周泽楷在父母的建议下复学,毕竟他考上的是国内还算不错的医学院,毕竟家里在这个行业人脉不错。

周泽楷毕业后,进入舅舅任董事长的私人医院做了实习医生,而后转正,主刀外科,现在已经挂上了专家称号,可谓年轻有为。

走进车库前,周泽楷看到一只黑猫,蹲在墙头上,正歪着头看他。四周围渐渐开始响起猫叫声,一声比一声凄厉,无端让这寒夜升起一股恐怖的气氛。

那只黑猫和周泽楷四目相对,两秒钟后黑猫跳下了围墙,朝他和叶修租住的套房窜了过去。

“第四个。”周泽楷默念了一声,勾了勾唇角,打开车门,坐了进去。

评论 ( 9 )
热度 ( 81 )

© 皮豆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