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豆豆

爱发电:皮皮豆

(周叶)星象仪8

小周:家里找不到前辈

honey:哦哦……联盟准备推出全息网游,邀请我到总部测试来了。啧,这东西一出来,手速就没用了,哥这样的宅男完杀啊

小周:前辈最厉害

honey:呵

honey:小周,我们分手呗,这次是真的

小周:ㅍ_ㅍ

honey:你别哭,哥跟你这感情起起伏伏的,你受得了哥都受不了了。干脆趁现在没感情了,分了,以后你也别想着哥,找个老实点不作的,男的女的都可以,总归比哥好。

小周:不是前辈,有什么好?

honey:……

小周:ㅍ_ㅍ分手,会疯

honey:小周你冷静点。你现在都不像以前的你了

小周:吓唬你

小周:先分开,冷静一下

honey:又这样?

小周:有效

小周:前辈会喜欢我,一直喜欢我

honey:……有时候哥觉得你执着得很可怕

小周:只对你好♬︎*(๑ºั╰︎╯︎ºั๑)♡︎

小周:不要讨厌我

honey:啊啊,你别讨厌前辈我就成,哥觉得自己作死了

小周:😊

评论 ( 3 )
热度 ( 36 )

© 皮豆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