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豆豆

爱发电:皮皮豆

(周叶)星象仪9

叶修没照顾酒鬼的经验,就是叶秋都是直接找个代驾送回家就算了事。但是周泽楷家在哪儿叶修完全不知道,这小子又是长的这样,叶修可不敢把人就这么扔在小区空地上。万一明天周泽楷上了社会新闻被什么流浪汉给圈圈叉叉了,他叶修良心得多不安!

叶修哼哧哼哧地把醉鬼扛回了家,累得够呛。回头看看躺在床上的周泽楷,还行,没有夸张到像电视里演的那样,到处吐啊吐,只是很安静地躺在床上。周泽楷三十三岁却是细皮嫩肉保养得很好,忽略那股酒味,在月光下还挺有睡美人的意思。

叶修的脑子里浮现出被他吃掉的叶修的记忆,关于周泽楷,关于那个叶修也曾经这样照顾喝醉的周泽楷,呆在床边静静看着这个睡美人,还有那股心头暴涨的幸福的感觉。

叶修浑身打了个激灵,想起一个月前叶秋给予他小心被记忆同化的忠告,不由得甩了甩头,打了自己一巴掌。休息够了,叶修从地板上爬了起来,跑进洗手间打水找毛巾,给周泽楷清理脸上、脖子上,希望能让青年好受点。

一切都收拾干净了,叶修扭了一下柔韧度一百的腰,伸展了下经骨,决定在客厅沙发上将就一下。

叶修站起身,正要把洗脸盆和毛巾拿回洗手间,床上的周泽楷忽然睁开眼,喊了一声“前辈”。

叶修回头,奇怪地看向周泽楷。就见周泽楷双眼发红,脸上满是悲伤,像是陷入了绝境的困兽。

这是怎么了啊?叶修疑惑。

周泽楷忽然开口,双眼缠绵地望着叶修:“前辈,你会讨厌我吗?”

叶修翻了个白眼:“讨厌啊,谁会喜欢个醉鬼。”

“我知道……喜欢前辈……被前辈喜欢……像毒品……”周泽楷翻了个身,脸蒙在枕头里,话模模糊糊地传出来,翻来覆去地说喜欢,叶修听不太清楚,后面就全糊涂了。想着肯定跟自己吃掉的那个叶修有关,忽然有点儿心虚。

因为叶秋当初被吃的事情,叶修一向避着其他叶修走,偶尔闻到那股引诱他去吞食同类的香气,他都会死死忍着。

这一次呢,却是个大意外。周泽楷和他男朋友——前男友竟然就租在叶修原来住的那个小区,还一直没跟他碰上面让他察觉身边住着另一个叶修。

结果,阴差阳错的,周泽楷一劈腿,叶修立刻因为距离过近,完全不能抵抗。仿佛饿了十年饥肠辘辘的灾民突然闻到了红烧肉的美味,叶修完全被食欲控制,吃了被周泽楷劈腿的叶修。

所以说,最后还是周泽楷的问题啊,既然爱得这么缠绵,做什么劈腿啊?闲得蛋疼。

周泽楷嘟嘟囔囔地又哼哼了很多话,声音越来越低,渐渐地睡沉了。

叶修纠正了一下周泽楷的睡姿,不让他趴着睡。然后叶修将收拾好的东西放置到了洗手间。最后他走到客厅,扑到沙发上,身体变软,纯白细软的毛覆盖全身。

叶修变成了猫的形态,看到沙发垫子上一条条穗子,忍不住用爪子勾住,不停地挠了好几下,心满意足了才蜷成一团,打着小小的呼噜,睡着了。

周泽楷半夜起床找水喝,囫囵走进客厅里,借着月光看见沙发上团成一团的白色大猫。他看了大猫几眼,扭头轻手轻脚地摸进厨房找了瓶矿泉水喝了。

回来再经过客厅沙发,周泽楷弯下腰将大猫抱在了怀里,回到了卧室,躺在了床上,最后沉沉地睡去。

叶修猫第二天迎着阳光,睁开眼睛,发现自己不是睡在软绵绵的沙发上,而是硬邦邦的男人胸口上,整个猫都炸了,毫不犹豫就冲着周泽楷那张漂亮的脸蛋狠狠地挠上了两爪子,一边脸一爪子,不偏不倚,顺顺当当毁了荣耀联盟第一任脸的脸。

还在睡梦中的周泽楷,猛然被挠了两爪子,大叫着坐起了身。而行凶者叶修猫已经化作一道残影跑出了卧室。

评论 ( 4 )
热度 ( 42 )

© 皮豆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