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月共华裳

纵千里,不相聚,与月共华裳

周叶小梗

情人节前一天,轮回队长送出去一盒亲手做的巧克力,二十四小时内送达。

周泽楷:(*/ω\*)

————————————

白色情人节,轮回队长收到一盒手工巧克力,注明是情人节巧克力的回礼。

周泽楷:~\(≧▽≦)/~

当日下午16点整,轮回队长因食物中毒,送往S市人民医院急症室。

————————————
————————————

无浪:叶神,你怎么能这么对我们队长?!!ヽ(‘⌒´メ)ノ

君莫笑:⊙▽⊙?

无浪:小周进医院了,就因为吃了你做的巧克力!!!

君莫笑:(๑ʘ̅ д ʘ̅๑)!!!什么情况

无浪:你敢说不是你做的?

君莫笑:(°ー°〃)哥对巧克力过敏,怎么会做这种东西?

无浪:⊙▽⊙那情人节收到的巧克力?

君莫笑:你当我是你们队长呢,有粉丝送巧克力。

无浪:一块都没收到?

君莫笑:有啊,都是知道我过敏耍我玩的呢。都沐橙收着呢,不过她怕胖,今年兴欣收到的巧克力都让包子拿去吃了

无浪:……

无浪:叶神,你怎么能这么对我们队长!!!ヽ(‘⌒´メ)ノ

君莫笑:哎哎哎,所以小周住院跟我什么关系啊?

无浪:我们队长吃了一盒署名君莫笑的快递巧克力,进急症了!!!

君莫笑:!!!∑(°Д°ノ)ノ卧槽,你别吓我,我们兴欣没这样的人!

无浪:你还把他辛苦做的巧克力给别人吃了

君莫笑:那是你们队长被你带坏了啊,竟然学会耍前辈玩了

无浪:叶神你别跟我装傻了,我们小周是那样的人吗?

无浪:他还写了情书夹在快递里,包子入侵这也吃了?

君莫笑:( _ _)ノ|壁,我真不知道什么巧克力,还有情书

无浪:收到情书不回信,人干事?

君莫笑: ( _ _)ノ|壁,九点水你别故意无视我的回复

无浪:不拒绝就是给希望,给希望就是接受

君莫笑:不带你这样玩的啊(╯‵□′)╯︵┻━┻

无浪:不是我无视叶神,是小周就是这么想的

君莫笑:(ಠ .̫.̫ ಠ)

无浪:现在他吃了署名君莫笑的回礼巧克力,进医院了,前辈你都不愧疚的吗?

君莫笑:……

无浪:以身还债吧(((o(*°▽°*)o)))您老反正也退役了,我们轮回宿舍正好空个床位

君莫笑:○| ̄|_

————————————
————————————

叶修:你是不是帮我回礼了,就是他们送的那些巧克力

苏沐橙:∩_∩对啊,我放了泻药,不过他们精着呢,都没人中招

叶修:……你有看到小周给我的情书了吗?⁄(⁄ ⁄•⁄ω⁄•⁄ ⁄)⁄

苏沐橙:看到了呀<(`^´)>给他多放了两颗巴豆

叶修:……

苏沐橙:你干嘛收拾东西呀?

叶修:(๑òᆺó๑)去轮回还债

苏沐橙:¦•ˇ₃ˇ•。)

————————————
————————————

第二年情人节,轮回队长收到了九十九支玫瑰

周泽楷:(*/ω\*)

叶修(掏出口袋里最后一个钢蹦):真尼玛贵,烟钱都掏光了

周泽楷:(ฅ>ω<*ฅ)

评论(11)

热度(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