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豆豆

爱发电:皮皮豆

周叶小梗:识套路者为俊杰

part1

世邀赛还是蛮热闹的。

昨天一场大战,中国队淘汰了德国队。今天领队叶修给国家队的小伙伴放了个假,让他们好好休息。大家技术都纯熟,配合也在接连几场硬仗中渐入佳境。这时候休息恰到好处。

叶修一声休假一天,头一次出国占了不少人数的中国国家队队员立即做鸟兽散——散了个干净,就剩叶修一个在饭店里。

叶修也乐呵,省得跟着这群家伙到处蹦跶,累得慌。他嚼着一根棒棒糖,在中国国家队承包的那层楼的休息区开了电脑,和刚认识的几个歪果友人在荣耀里切磋,算是给自己一刻不停运转的大脑放个假。

打了五场,赢三输一平一,对面小子叫得不行,用半生不熟的话喊着“秘密武器”、“遗憾”。

叶修呵呵笑,对这个刚被中国队揍回老家的德国队队长,印象还不错。据对方说,这位德国大少爷还曾到中国游历过小两年,就是中国话太难了,怎么都学不好。

叶修乐呵着,拒绝了德国队长再来一局的邀请。刚下了荣耀,活动下脖子,他就看到枪王周泽楷疾步往休息区跑过来,神情紧张,尤如遭遇洪水猛兽。后面跟着个178cm的美国妹子。

这美国妹子是美国队的副队,职业跟周泽楷一样,是个神枪手,不过使的是单手枪。

可能是同职业容易产生共鸣。这美国妹子在见识了一把周泽楷在场上的风骚走位后,就对联盟的脸面一见钟情了,每天每天地堵他们饭店休息区,就为刷一把周泽楷的好感度。还懂得曲线救国,先跟苏沐橙她们打好关系,然后混进中国国家队的“宿舍”楼层。

很可惜,关键时刻妹子掉链子跑错了房间,本来是想夜袭周泽楷的,结果把唐昊、方锐吓了个半死。

从此以后,苏沐橙她们就不敢带这奔放的妹子进他们“宿舍”了。后来,连带着男生们也不敢带人进来,不管是男的歪果友人还是女的歪果友人,一律不带。

周泽楷被美国副队长追得紧,但轮回队长生性腼腆,对这种奔放豪迈型的既不感冒,又对付不了。倒是有磕磕碰碰地拒绝了几次,然而没用。美国妹子反而表示,周泽楷这样腼腆害羞的“小兔子男孩”还是她第一次遇见,太新鲜了,不来一炮多可惜?(by楚云秀转述)

这言论一出,周泽楷都要被吓死了,真跟兔子似的见到这个美国妹子就跑,能躲就躲。中国国家队每个人的后背都被周泽楷当掩体躲过了,那场面要多囧有多囧。就是叶修都被周泽楷躲背后过,叶修当时想闪,结果周泽楷被逼急了,直接抱住了叶修的腰,拿中国国家队的领队做了盾牌使,叶修当时都被这对“欢喜冤家”整笑了。

现在看到周泽楷又被美国追求者追着跑,叶修就觉得乐,毫无危机意识地咬着棒棒糖趴在沙发椅背上,就准备看好戏。

周泽楷被追求者逼着,跑回了饭店,急匆匆地进了休息区就看到叶修笑眯了一双眼睛在看他好戏。轮回枪王是又急又气又窘迫,脑子里乱七八糟的,忽然就想起轮回副队给他支的招。

无浪:要不这样,下次她再来,你就随便搂一男的,说你是gay。歪果女孩子还是挺忌讳这个的

一枪穿云:不好

无浪:嗯,是不太好。要不你找叶神说说,一来他退役了,二来比较好说话, 反正就装装样子嘛, 三来这种“国际纠纷”领队肯定要管的。

一枪穿云:不肯?

无浪:我跟你正好相反,我觉得叶神应该会同意,小周你就这么干吧。

周泽楷前脚踏进休息区,美国妹子后脚就跟了进来。周泽楷是真应付不了这样的啊,他也是被逼无奈没办法啊没办法!前辈你可千万别怪他!周泽楷一面内心解释不断,一面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向沙发,将看好戏的叶修拖了出来,一手抱叶修胸一手揽叶修腰,对美国妹子说:“My boy!”

然而美国妹子大风大浪什么没见过?能搞夜袭的女人,绝不是江波涛这小宅男所能预料的那么简单。

“boyfriend?”美国妹子挑挑眉,不太相信。

“yes!”轮回周队面红耳赤,一看就是在扯谎,然而他坚定地咬死了自己是个基佬这个设定。

叶修从被周泽楷拖出来,就有了被当挡箭牌的觉悟,但是他觉得自己的觉悟还不够深。听着这一男一女简单至极的英语对话,叶修都要震惊死了,非常怀疑自己临时抱佛脚学的那几个单词、短语有问题。他怎么就听着这几句对话这么不对味呢?

虽然周泽楷打肿脸撑胖子,死撑着说叶修是自己男朋友,但美国妹子就是不乐意信。

美国妹子问完周泽楷,又问叶修:“Really?”

叶修能说什么呢?他都不确信自己有没有听懂这俩神枪手的对话。

“耶……耶……耶……”叶修结结巴巴地就是吐不出单词后半个音,总觉得一旦吐完整了就万劫不复了。

但搁美国妹子这边,“耶耶耶”跟“yes”真没差。美国妹子眉头拧得死紧,倒是半信不疑。最后却是不死心,要了个更直接的证明:“French kissing!”

周泽楷懵逼,脸整个都红成了大番茄。

叶修同样懵逼,但是他临时抱佛脚学的单词、短语压根没这个词,他纯粹是因为没听懂而懵逼的

美国妹子看到周泽楷和叶修两个的反应,笑了,这俩分明在骗她!

一看美国妹子得意嘿嘿的笑,周泽楷的脑子又开始混乱了,脑子里就剩一个主意:事已如此,决不能让它半途而废!

然后叶修还在愣着呢,嘴里的棒棒糖就被人拔了,取而代之的是周泽楷的嘴唇,然后是他的舌头……舌头……舌头……

叶修整个都炸毛了,尼玛假扮基佬男友帮你挡桃花劫就算了,接吻算怎么回事?伸舌头算怎么回事?缠着他舌头搅来搅去又算怎么回事?

叶修觉得自己心脏跳得好快,他好像对轮回牛郎团团长心动了,他可能真的基了怎么办?

叶修被周泽楷一个强吻,吻得整个脑袋都糊涂了。周泽楷呢?周泽楷觉得叶修嘴巴甜甜的,这也甜那也甜,舔着舔着就上瘾了,一点一点把人摁沙发里面吻得那叫一个热火朝天。

美国妹子基佬接触不少,基佬当着她面接吻、法式深吻的也不少,但是这样吻着吻着就往沙发play上发展的真是第一次见,整个人都懵了。什么“纯情小白兔”啊,都是狗屎!

美国妹子摸了摸烧红的脸,默默地败退了。

美国妹子默默地退了,黄少天、喻文州、方锐、孙翔……一众中国国家队孩儿们热热闹闹地踏了进来。

“我次奥,我看到了什么?真是日防夜防家贼难防!叶不羞你在跟周泽楷干什么呢干什么呢?你是想气死冯主席吗?公共休息区里干这种事,下限呢?羞耻呢?道德呢?也不怕教坏小孩子啊!孙翔、唐昊还没成年呢,都被你们给教坏了!”

“妈的,我成年了!”孙翔立即跳了出来!

“滚滚滚,大人说话,小孩一边玩去!”黄少天拨开孙翔,继续对准叶不羞开炮。

黄少天声音一响,还在基情热吻以证gay身份的两个人立刻警铃大作,迅速分开。周泽楷一个滑铲滑到了沙发外面。叶修挣扎着坐起身,从沙发后面探出了头,连忙冲黄少天解释:“少天,别瞎说,我跟周泽楷是清白的。”

“什么清白什么清白?你们都滚一起了这还能叫清白,骗小孩子过家家呢?还有叶不羞你冲我解释什么?我跟你什么关系你冲我解释?会引起误会的好么?我跟你才是清白的好么!我次奥我次奥,周泽楷你看我那什么眼神?队长队长,你看周泽楷这眼神你信他们是清白的吗?他是不是误会我跟叶修有一腿啊想用眼神杀死我啊?情敌见面分外眼红可我不是你情敌啊!周泽楷你有本事瞪我,有本事跟我PKPKPKPKPKPK!”

“咳,黄少你不按套路啊!”方锐看看自家战队前任队长一副生无可恋的囧样,又看看轮回队长虽然在瞪着叽里呱啦不停张嘴闭嘴闭嘴张嘴的黄少天,但是一张脸已经红透能滴出血来。方锐伸决定做个好人,他手勾住了黄少天的脖子,笑嘻嘻打断黄少天的长篇大论,道,“这时候我们应该善解人意地对他们说:你们继续,就当我们什么都没看到!”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次奥,你这么一说,叶修跟周泽楷就真没清白了,好嘛!

有幸围观这一场奸.情的众人纷纷侧目,表示方锐大大说得还是很有道理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メ(^∀^)ノ

part2

可能是第一次感觉太好太过瘾,叶修和周泽楷事后呢都挺回味的,渐渐就双双往真基佬的道路上一路狂奔而去。后来两个就你勾我一下,我勾你一下,真的勾搭上了,感情浓的时候接吻是常有的事。

也不知道是不是第一次接吻的遗留症,每次叶修和周泽楷接吻,不管躲得多隐蔽,吻完都会发现有双眼睛在正大光明地偷窥他们热吻。

这双眼睛的主人还都特厚颜无耻地笑着对他们说:“继续继续,我就看看/学学。”

周泽楷脸皮薄,每次被发现,都能害羞得把脸全埋叶修肩膀上,根本不肯见人。

叶修就厚脸皮多了,直接冲眼睛的主人“滚滚滚滚滚”,叫人赶紧走,别给他偷窥碍事!

后来回国了,周泽楷到叶修家拜访,跟叶修躲花园小角落热吻,又被叶秋给逮到了。叶秋都惊呆了:真是不得了,不愧是出过国的人了,混账哥哥都学会法式深吻了!

然后,叶修和周泽楷就跟家里出柜了。不出也不行啊,叶秋都看见了!

(完)

评论 ( 5 )
热度 ( 222 )

© 皮豆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