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豆豆

爱发电:皮皮豆

(周叶)看星星放烟花,就是这么的浪漫

一枪穿云和周泽楷互穿了。

一枪穿云穿越的第一天,就从轮回众牛郎的聊天打屁中了解到自己的操作者喜欢君莫笑的操作者。但是呢,周泽楷没胆告白,怕被拒绝被当变态,只敢默默无闻地玩暗恋play。

一枪穿云是没这顾虑的,他想的是要是周泽楷和叶修成了一对儿,自己和君莫笑相处的时间肯定会变很多,游山玩水打打副本抢抢boss什么的怎么都比以前只能在赛场上拼个你死我活美多分。

一枪穿云跟周泽楷不同,他一向走位风骚行动力一百。他直接开了游戏,蹦上了荣耀,也不管银装会不会被爆掉,就直接往君莫笑的坐标冲。

一见到君莫笑,确认叶修在线,一枪穿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扔了个“巴雷特狙击”给叶修:叶修,周泽楷喜欢你!

光说还不够,还放了一百个烟花,每个烟花都在重复“叶修,周泽楷喜欢你”这句话。

整个神之领域在线的玩家都如魔似幻、风中凌乱了。

穿进游戏里的周泽楷,穿着一枪穿云的极品套装,目瞪口呆地看着满天的烟火,觉得自己都快成烟花了,只要再加把火就能三魂出窍、五佛升天。

一百个烟花将周泽楷的脸染成了七彩色,一个个地点燃、升天、炫丽绽放,最后消失无踪。

第一百个烟花升天绽放,周泽楷低下了头,不敢看这最后一个烟花消失。他连君莫笑的脸都没敢看。

然后他就听到包子入侵的操作者的声音在耳边炸响:老大老大,有人放烟火向你表白啊。哎呦,轮回的小子挺有眼光!

周泽楷愣愣地抬头,看到君莫笑正跟面朝边上一个穿着简陋的散人号说话,手指还往他这边戳啊戳。

得,操纵君莫笑的根本不是叶修,是包荣兴。

电脑前,一枪穿云立刻意识到自己表白的对象错了,连忙把君莫笑拉了个近景,擦,君莫笑已然换上了包子入侵的脸。反而是旁边被他认成路人甲的小散人顶着君莫笑的脸。

那有什么关系?

一枪穿云立即知错就改,操纵着周泽楷,仗着武器、装备的优势,上去就破了小散人的防,一个经典的揽腰抱,搂住了小散人。

一枪穿云操纵着周泽楷,特深情隽永地对小散人说:跟本枪王走,天天给你放烟花!

叶修左手键盘右手鼠标,嘴里叼着一根香烟,一脸淡定地输入一句话:哥就值几个烟花?

一枪穿云秒懂,叶修这是从了啊!感情好!一枪穿云二话不说,特豪爽地替周泽楷表诚心:工资卡你拿去,随便花,每个月给我五百金币就行!

江波涛站在一枪穿云背后,瞅着队长秒输出的字句,嘴角抽了抽:每个月500,还是游戏里的金币,周泽楷这是打算吃穿全代言住宿在轮回啊!

叶修觉得这个一枪穿云的操作者一定是个假的周泽楷,可是这个声音又真的是周泽楷。叶修的大脑快速运转,辨别真伪,手底下也没停,非常厚颜无耻地输入了两个字一个标点符号:密码?

一枪穿云犹豫了,他知道自己这个游戏角色的登陆密码,但是周泽楷的银行卡密码真不知道。

然后就看到周泽楷拼了老命摆脱一枪穿云地操纵,开口报出一串数字。

叶修耳熟,自个儿生日。

叶修:我说这也太假了啊,拿我生日做密码?

周泽楷害羞,感觉自己有点痴汉,回答得含羞带怯的:真的⁄(⁄ ⁄•⁄ω⁄•⁄ ⁄)⁄

叶修愣了愣,这句“真的”倒是十分有周泽楷本人的意蕴。

难道还真是真的?

叶修:喜欢我,不骗我?

周泽楷:嗯

叶修:告诉哥一件只有我们俩知道的事情,哥觉得你今天很不周泽楷啊。😊

周泽楷红着脸回答:夺冠,看星星,两个人

叶修愣住了,这还真是周泽楷本人啊!世邀赛夺冠后,联盟给办了庆功会。国家队的队员最后全都倒了,就剩叶修和周泽楷俩幸存。他们也是很兴奋,毕竟是第一个世界冠军嘛,所以将一群醉鬼送回房后也没急着睡觉,而是你倚着我我靠着你,在叶修的房间里看了半宿星星。最后还是叶修先受不了困,靠着周泽楷的肩膀睡着了。叶修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周泽楷已经不在,躺隔壁床的点心大大头天晚上喝高了,还处于醉生梦死阶段。

所以,叶修跟周泽楷一起看星星这事除了他们没别人知道。当然,周泽楷有可能泄露了出去,但是周泽楷这嘴,不是非常非常信任的人叶修真不信他能说给对方听。

所以,这真是周泽楷呀?

所以这家伙真拿哥生日做银行卡密码啊?

小周对哥这一份真是爱得深沉啊!

确认周泽楷真实无误,早就对联盟的脸面心中有意的荣耀教科书果断决定跟周泽楷干了这一票。

继一百个“叶修,周泽楷喜欢你”烟花绽放后,一百个“周泽楷,叶修也喜欢你”把个荣耀的天空刷额额姹紫嫣红,一片彩虹色。

只不过,前头那一百个烟花是一枪穿云点着的,后一百个却是个名不见经传的小角色放的。所以后面的烟花是不是哪个壕买来安慰枪王大大,让他开心开心,就没几个人知道了。

一分钟后,荣耀系统更新,周泽楷穿回来了。他要面对的不仅是叶修答应跟他谈恋爱的美好人生,还要面对一枪穿云搞出来的“出柜门”这个大烂摊子。

不过无所谓啦啦啦啦~~~ヾ(❀╹◡╹)ノ~

周泽楷一开心,又给叶修的散人小号放了一百个烟花。

江波涛默默地看着这一切,心说小周你可省着点花吧,你现在一个月的零花钱就500-金币,你还记得吗?

评论 ( 11 )
热度 ( 16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皮豆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