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豆豆

爱发电:皮皮豆

我就看看文发发牢骚

叶修:一个战队通常有两个核心,更灵活,不会被轻易洞悉blabla

莫凡:你骗谁,辣个轮回不就是一个核心?辣个一枪穿云

叶修:不,轮回看着是一个核心,其实并非如此

莫凡:……(虽然我一脸冷漠,但我已被这个话题挑起兴趣。我已做好准备接受科普,来吧,告诉我轮回的第二个核心是什么!)

叶修:你知道一枪穿云的操作者是谁吗(正直脸)

莫凡:周泽楷

叶修:来,我给你说说这个周泽楷blabla

莫凡:……(OK,我已经了解轮回第一核心了,该说说支持你“两个核心理论”的轮回第二核心了)

叶修:好了,就是这样(转身离开面对其他兴欣众)无极战队也是有两个核心的blabla

莫凡:……(Σ( ° △ °|||)︴说好的轮回第二核心呢?你跟我讲了一通一枪穿云的操作者的事,转身就走了?你这回答完全牛头不对马嘴啊!)

叶修:这难道有什么问题?😎

唐/包/罗/乔/安:没有任何问题😄

魏琛:👍老叶这一波讲解我是折服的!

评论 ( 11 )
热度 ( 46 )

© 皮豆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