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豆豆

爱发电:皮皮豆

(周叶)有问题记得上网发帖

周泽楷做了个梦,很逼真。梦里他突破了语言的极限,跟叶修告白了。叶修接受了,然后他们谈恋爱同居了。


叶修做了个梦,很逼真。梦里他突破了宅男的极限,把周泽楷堵墙角壁咚告白加强吻。周泽楷吱吱唔唔害羞带怯地答应了,然后他们谈恋爱同居了。


梦境太逼真,比现实世界还逼真。一觉醒来,两个人都没察觉此前是在做梦。周泽楷扒了扒头发,给叶修打了个电话。


周:“老婆。”


叶:“亲爱的。”


周:“今晚吃什么?”


叶:“糖醋小排。”


周:“不是咸党吗?”


叶:“说什么胡话呢小周,我们都是甜党啊!”


周:“……”


叶:“……”


周泽楷猛然意识到了什么,脸红了。


叶修猛然意识到了什么,啪嗒一声把手机扔了出去。


路过被砸到的叶秋:“你干什么?就算送你的不是肾机你也不能用砸的啊。老头能让家里人用外国牌子吗?”


叶修:“不是,我就是被吓到了。”


叶秋:“?”


叶修:“我暗恋对象也在暗恋我。”( # ▽ # )


叶秋:“做美梦吧你?”


叶修想了想,也有可能:“我再打个电话确认一下。”


叶秋把手机拼回去,递给叶修。叶修发现了两个未接电话,都是周泽楷打来的。


叶修掂量了一下,趁着第三通电话来之前赶紧先打了过去。


周泽楷:“……”>//////////<


叶修:“那什么,小周是咸党?”


周泽楷:“嗯。”


叶修:“哎,可惜了,哥是甜党。口味不同怎能恋爱啊。”


叶秋痛心疾首地看着自家老哥:“太无耻了!”


周泽楷:“嗯……陪你吃甜……”


哎呦卧槽,太感动了有没有?叶修挂断电话,好high地看向自家弟弟:“看,我有男朋友了!”


叶秋一脸懵逼:“老头同意了吗?”


叶修:“……”


叶秋:“你自求多福。”


叶修:“这样……你再给哥收拾一次行李?”


叶秋:“滚滚滚滚滚滚滚!”


============================

【宅基地】【标题】我是咸党,但是暗恋对象是甜党,怎么办?

如题,在线等,急


1L:平时陪他吃甜的,不用真吃,看着他吃就成,怎么操作楼主懂的。然后每次做的时候你把他弄得浑身汗淋淋的,舔一舔,补充咸份,怎么操作楼主肯定也懂的。【杠铃般的笑声。JPG】


2L:楼上正解


3L:至尊人体宴,咸党赛高!!!


叶修的电话打了过来,周泽楷点击接通电话。


周泽楷:“……”>//////////<


叶修:“那什么,小周是咸党?”


周泽楷:“嗯。”


叶修:“哎,可惜了,哥是甜党。口味不同怎能恋爱啊。”


周泽楷:“嗯……陪你吃甜……”


然后我吃你o(*////▽////*)q


==============================


私设叶修甜党,周泽楷咸党



评论 ( 14 )
热度 ( 19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皮豆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