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豆豆

爱发电:皮皮豆

江湖名人堂。因材施教

陆小凤:你怎么想起来做小偷的?

司空摘星:我小时候就喜欢偷拿别人家东西,我们家是大地主嘛,什么没有啊?可我就是忍不住拿人东西。

陆小凤:……

司空摘星:我爹就找了个江湖郎中来瞅瞅啰。江湖郎中说我这是病,治是治不好了。

司空摘星:那我爹想啊,这样下去我一辈子就毁了。所以他特意找了当时最富盛名的盗帅楚留香收我做徒弟。

司空摘星:要说我师傅啊,那泡妞的水准……啧啧,我怎么就学不会呢?

陆小凤:泡妞什么的重点不在方法。

司空摘星:敢说看脸,我就偷光你裤子让你光屁股蛋逛大街。

陆小凤:说得好像我没光屁股蛋逛过大街似的。

司空摘星:陆小鸡你真不要脸

陆小凤:那你把裤子还给我啊!

花七童:要不是我是个瞎子,我一定用天下间最鄙视的眼神斜视你们。

评论 ( 1 )
热度 ( 15 )

© 皮豆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