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逗侬

还是单身时候爽

(周叶)如何判断一个帅哥有没有整过容

我们周队结婚了,对象是他爸妈代替他先斩后奏,相亲强塞给他的。这对象我们都认识,老实说真不是良配。周队跟这个人结婚,就跟那小红帽自个儿跳进大灰狼嘴里差不多。也就是我们周队老实腼腆孝顺,要不这种媒妁之言、父母之命的老古董play谁能忍,谁能认?

结婚半年,周队他老婆怀孕了,七个月后生了个男宝宝。

周队孩子生下来那天,周队等在产房外一宿,两腿直哆嗦,又激动又害怕,一个劲问他妈怎么一点响声都没有,电视里孕男孕女生孩子不都是惨叫不停,惊天动地吗?怎么轮到他们家连个“吱”都没有!

周队被他妈他丈母娘鄙视了。不过没关系,他爸他老丈人他小舅子跟他一样紧张,跟他排队被两位太后老佛爷鄙视,独鄙视不如众鄙视,有人陪着也就没什么羞耻感了。

孩子生出来了,一家人分两拨,一大波跟着抱孩子的护士跑了。周队孤零零一个跑去看他老婆。他老婆满头大汗地盯着周泽楷,气息虚弱地对他说:“吱。”

周泽楷:=-=

原来是护士中途出来叫另一产夫进产房待产,听到了周队问他妈的话,回头当笑话讲给周队他老婆听了。

这边周队刚安顿好产后虚脱,直接睡倒的老婆,那边护士就把清理干净的宝宝抱了过来。

周队很是激动地跑去看。看了一眼,觉得丑,又看了一眼还是觉得非同一般的丑!

真是丑毙了啊!

这孩子是真丑, 皱吧皱吧像个老头子又像个猴崽子,脸型还是倒三角脑门尖下巴宽,跟一桃似的。周队跟他老婆的优点一概没看到,他们脸上没有的缺点倒是多了不少。周队没想到帅了二十几年的自己竟然会生出这么个丑东西,很意外,有点被吓到了,一个没忍住,脱口而出:“好丑!”当即被他妈赏了爆栗。周爸在旁边搭腔,用言语增加周妈的攻击力。他对周队说:“你生出来的时候比我孙子丑多了!哎呦我孙子长得真漂亮,有鼻子有眼的。”

周队:=-=

周队心说,没鼻子没眼那还得了?

周队是打死也不信自己刚出生的时候比他爸正抱着的猴崽子更丑的。

周队:我怎么可能这么丑过?╭(╯^╰)╮

联盟的脸面,对自己的脸还是相当自信的。

第二天叶修看了看周队孩子,直说丑得一逼,还开玩笑问周泽楷是不是整容过,要不孩子怎么长这么丑,完全没点像的地方啊。

这话忒难听了,周队当时就想揍叶修一顿。然而还没等他出手,叶修就被叶家老头子打了一脑后勺。

刚生下来的娃娃吵着要喝奶,叶修扒了扒周队他老婆的衣服,看了一眼胸,叹了口气:“没奶,可怜,喝奶粉吧。”

周队脸红。旁边病床,一位陪床的老妇人乐呵呵地笑:“奶,挤挤就有了。”

叶修拽着周队他老婆衣服的手抖了抖。

然后就听老妇人在那开始“训”儿子媳妇:“医生发你小册子让你们多按摩,也就五六个月的事,你们怎么跟死人一样什么都不做。懒懒懒!现在整一飞机场,挤都挤不出!泡奶粉去吧!一罐奶粉八百块,就你们那合起来不到四千的工资blabla……”

周泽楷:……

叶修:……

周队火急火燎地给他老婆换了个单人房。周队问他老婆,老妇人说的那个小册子,自己怎么没看到。

叶修说:那上面写的没用,我照着上面按摩了六个月,连个坡度都没有。

说着,叶修的手就在周队老婆的胸部揉了两把。

周队看看叶修那双漂亮至极的手,又看看自己老婆被揉变形的胸,一双漂亮的眼睛霎时血红,大有魔教教主走火入魔,横扫天下、辣手摧菊的意思。

最后周队忍住了,将心头一把燃烧炽烈的野火硬生生地憋了回去,红着一张脸一低头跑去泡奶了。

一千八一罐的奶粉,猴崽子啪叽啪叽喝得贼快。奶瓶拿走的时候,周队还听到猴崽子打了个嗝。

周队觉得这只猴崽子也不是丑得无可救药,在婴儿室一众猴孩儿们中,绝壁齐天大圣般的存在。

嗯,不愧是我周泽楷的儿子,帅极。

周队老婆结婚前,身体素质不怎么好,不喝酒爱抽烟,还经常性熬夜玩游戏,简直宅男中的战斗机。就大家认识的那几年,一大半时候脸上都是虚浮的,还胡子拉渣的。

结婚后,周队他老婆身体慢慢养好了,作息也正常了。也容不得不正常,就周队老婆那体力,周队床上折腾一回合就成翻不了身的咸鱼,哪还能有力气翻身下床,跟荣耀女神再战五百回合啊?直接被做晕死过去倒是常有的事!

怀孕后,周队跟周队他老婆两家人六双眼睛更是齐齐盯着他老婆,根本不让他做一丁点不利于胎儿发育的事。

这么搞来搞去,周队他老婆身体素质渐渐棒棒哒啦,这回生完孩子也就头晚因为难产挣扎了大半个晚上,累的要死要活也疼得恨不得打爆一枪穿云全身上下每一件银装。所以周队老婆一出产房,看见周队就松了口气,“吱”了一声后就昏睡了过去。之后就一直生龙活虎的。

正好在医院妇产科床位紧张,医生查了查没啥事,大笔一挥就让周队老婆孩子出院了。

出院头一天,周队和叶修联手折腾了一个下午,终于把初乳给挤了出来。那叫一个累。他们本来是不想这么干的,但是周队他妈他丈母娘非逼着他们这么干,不然就找职业催奶师。周队坚决不能忍受这种事,所以只好自己亲自动手。叶修就跟着动手了。

千辛万苦挤出来的第一口奶,猴崽子竟然不喝,哭得跟个小猫崽子似的呜呜噎噎、委屈非凡,活像他爸往奶瓶里灌了毒药要弄死他似的。

初乳最后被叶修倒了。

周泽楷决定,他要把猴崽子养得白白胖胖的,屁股上都是肉,然后狠狠的狠狠的揍一顿。

周队悉心照料着自己老婆孩子,一大一小都被他伺候得白白胖胖的。渐渐大家都看出来了,周队养的白白胖胖的儿子和叶修长得一模一样,都白,都胖。

叶修摸着周队儿子圆如月盘的脸,对周队说:跟你长得真像哎。

周队看着那一轮因为营养过甚,整个儿铺开来,整整叠了三层下巴的圆月盘,一时之间分不清叶修这话是不是垃圾话中一种。他问叶修要不要减肥。

叶修回说必须的,再胖下去哥连路都走不动了——这当然是夸张手法。

周队心说:我问我儿子要不要减肥,谁问你了?你需要减什么肥啊。纯爷们,这样的体重很好很好。

于是周队的儿子开始减肥,再没带轮回和兴欣去玩。

其他人都还好,就孙翔,买了三抽屉的零食,本来是阴谋着偷偷摸摸塞周队儿子嘴里去的,最后只能他自己消化。

那个月,孙翔的腰粗了0.5寸。

——————————

产乳这个梗太雷了,雷得我昨晚做了一晚噩梦,被红衣女鬼追。

独雷雷,不如众雷雷😃😃😃😃😃😃

评论(12)

热度(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