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豆豆

爱发电:皮皮豆

(周叶)从此以后,国王与王后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长白山下斗鸡场场主陶轩养了只斗鸡中的战斗机,名叫斗鸡之王,逢赌必赢。陶轩很得意,凭着斗鸡之王称霸全国斗鸡场,甚至连夺斗鸡联赛三冠王。

陶轩的邻居也养了一只斗鸡,虽然打不过陶轩家的斗鸡之王,但是这只鸡它生金蛋。陶轩羡慕不已。

陶轩强迫斗鸡之王去勾搭邻居家的金蛋鸡。金蛋鸡是只非常漂亮的斗鸡。斗鸡之王绕着金蛋鸡三圈,很满意这个漂亮媳妇,顺应陶轩的意思,开始勾搭金蛋鸡。

斗鸡之王每天捉了蚯蚓、蚂蚱等等美食送给金蛋鸡。金蛋鸡一开始拒绝接受,时间久了,就不跟斗鸡之王客气了。

送了三天的吃食,斗鸡之王觉得时机成熟,约金蛋鸡出来,准备繁衍后代生小金蛋。结果发现金蛋鸡竟然是只公鸡。斗鸡之王惊呆了,丢下金蛋鸡撒腿跑了。

隔天,郁闷的斗鸡之王听说金蛋鸡失踪了,又听另一只斗鸡说看到黄鼠狼出没在鸡场附近。斗鸡们议论纷纷,都认为金蛋鸡被黄鼠狼吃掉了。

斗鸡之王很愧疚,很担心金蛋鸡,钻出了鸡场的围墙,去找金蛋鸡。

最后,在黄鼠狼的窝里,斗鸡之王找到了金蛋鸡。金蛋鸡真厉害啊,竟然抓烂了黄鼠狼的眼睛弄死了一窝黄鼠狼。

金蛋鸡告诉斗鸡之王,这只黄鼠狼的家族很庞大,要是被他们发现金蛋鸡是凶手,不仅金蛋鸡要被他们追杀,整个养鸡场的斗鸡都要被咬死。

于是斗鸡之王率领群鸡将整个黄鼠狼家族一锅端了。

陶轩拿到了一大批黄鼠狼皮子,狠狠地赚了一票,高兴极了。但是他还是希望斗鸡之王能勾搭上金蛋鸡,给自己生下一群金蛋小鸡仔。

斗鸡场里的斗鸡干死了黄鼠狼家族,意犹未尽,纷纷要求斗鸡之王带领它们冲出鸡场,走进荒野丛林,建设一个强大的斗鸡王国。

斗鸡之王被陶轩逼得没办法,顺势答应群鸡,带领群鸡逃出斗鸡场,奔向了希望的朝阳。

邻居家的金蛋鸡偷偷摸摸、羞羞答答地跟在斗鸡之王身后,也跑出了邻居家的斗鸡养殖基地。

从此以后,长白山上流传着一则斗鸡之王与斗鸡王国的传说。

评论 ( 13 )
热度 ( 107 )

© 皮豆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