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豆豆

爱发电:皮皮豆

(周叶)你和荣耀老司机们

你穿越了,穿到了未来一千年。

当你走到马路边的时候,你就知道这是一个特别彪悍的年代。

这里的车道四通八达,各行其道。公交车有公交车的车道,出租车有出租车的车道,私家车有私家车的车道……就连自行车都有专门车道。

你是魂穿,你初来乍到,个人终端有点原主留下的信用点,也就是这个时代的货币。你思索着原主悲剧的包子人生,决定逆袭这操蛋的人生。

第一步,出门溜溜,了解这个世界。

出于手头太紧的缘故,你选择了公交车。上车的时候看见司机一脸凶狠,不知道怎么的你特想把个人终端献出来,给对方随便刷。

你克制住了这股强烈的冲动。刷了公交钱后上车,眼一瞟你看清司机姓名:韩文清。

荣耀粉的你忽然觉得不对劲了。结合刚刚交出终端的冲动,你有了一个很不妙的猜想。

你怀着惴惴不安的心神,找了个位置坐了下来。你看到每一个乘客都自戴墨镜,一脸的混社会模样。清纯如莲的你,坐在这一群人中是多么格格不入。

公交车启动了,一路急行。毕竟是只有公交车的车道啊,只要注意后方公交车就成,速度自然就一流的了。

你坐在车中,因为“韩文清”这三个字心情复杂。车速带来的凉爽秋风让你的心稍稍安定下来。

忽然,你看到一辆超车的公交车,愣住了。

那车的司机好叼,竟然冲你们比中指!

你还没反应过来,就听到乘坐的公交车整个都震动起来了!

“妈蛋,嘉世!”

“孙翔,绝壁孙翔!”

“超了他!韩队超了他!”

“干翻他!干翻嘉世!”

“没有人能超霸图的车!”

“如果有!”

“撞翻他!!!”

随着乘客群情激扬,车速竟然真的飞快地提了起来。你紧紧地抓住扶手,很是忐忑地看着窗外被超车而过的嘉世公交车。但是很快被甩下的孙翔又追了上来。

一时之间,霸图与嘉世两公交车公司的队长你来我往地超车着。从没经历过公交车道赛跑的你,越来越心惊胆战!

忽然,你惊愕无比地看到孙翔驾驶的公交车改变了形体——他竟然变成了……变形金刚!!!

卧槽!

你大感不妙,与此同时感觉到自己的水平位置正在上升、上升,快速地提升到了五六米的位置。

毫无疑问,你所乘坐的这辆公交车也变形了!而你所坐的位置正处于拳头的部位。

霸图公交车行队长韩文清,所驾驶的公交车名为“大漠孤烟”,代号“拳皇”!

你从来都没有想过,有一天会在公交车里享受到云霄飞车一般的刺激。

不不不,这刺激远远超过了云霄飞车,你的肾上激素分泌得都要爆浆了!

好在韩文清和孙翔虽然在PK,但是两位大大没有忘记身为公交车司机的职责。他们一边斗殴一边朝下一个站点奔跑而去。

只是绝对速度因为争斗多多少少降低了一些。

于是你看到蓝雨的公交车超过去了,车上每一个乘客都塞了耳机;

微草的公交车超过去了,并且很快和故意放慢速度准备埋伏他们的蓝雨公交车打了起来,难舍难分;

然后轮回的公交车超过去了,百花的公交车超过去了……最后连兴欣的公交车都超过去了……

下一站停站点到达的时候,你跌跌撞撞地奔了下去,也不管是不是自己的目的站。

抱着垃圾桶,跟旁边一从蓝雨公交车下来的哥们一起吐了半天,你琢磨着公交车是不能坐了,不然得心脏病发!

思量再三,你不得不通过传送阵转移到出租车车道。

一上车,你看到了个大帅哥。

大帅哥司机名叫周泽楷。

你捂了捂心口。你是喻队粉,刚刚看着蓝雨公交车超出去的时候,还琢磨着怎么在逆袭人生的时候顺便钓……结识一下喻文州。

但是这个周泽楷是真的帅,不愧是出租车行的脸面,这张帅脸打一照面就迷了你的双眼。你小鹿乱撞,你面色潮红,感觉到了春天的召唤,情不自禁地哼唱:“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滴哩哩滴哩哩……”

周泽楷朝你腼腆地笑了笑。

你赶紧捂住了胸口,免得心脏突破重围跳了出来。

周泽楷又冲你腼腆地笑了笑。

你感觉自己已经完全捂不住疯狂跳动的小心肝了。这颗心脏今天怕是要做叛徒跳到周泽楷的手心里去。

周泽楷却在这时皱了眉,露出了苦恼的模样。

这是怎么了呢?你心疼了,很是理解西子蹙眉时吴王夫差的内心骚动。

你开口,轻声软语询问周泽楷怎么了,需不需要一个知心妹儿跟他聊聊。反正你只是随便逛逛,不急在这一时下车。

“目的地。”周泽楷终于开口,颇为为难地问你。

你这才恍然,周泽楷是因为自己没有主动说出目的地,所以才这么为难。

怎么就这么害羞呢?真是可爱的男孩子。

你坐在后座,摸着下巴,笑眯眯地看着周泽楷。

这时,一辆出租车超了过去,一心观赏美男的你没有注意。但是原本将车开得四平八稳的周泽楷猛然提速,竟然是准备反超刚刚那辆出租车吗?

你的心脏又开始惴惴不安了。你感觉到自己很可能要重蹈覆辙了!

果然,周泽楷在追上之前超过去的出租车时,陡然将机身变形,变成人形。而你坐的位置终于不在手部,而是在腹部的位置。

这是一个相对安稳的位置,视野很辽阔。你原本以为周泽楷要像韩文清揍孙翔一样猛揍那辆出租车,甚至是直接冲对方开枪扫射了。可是周泽楷出乎意料。他没有攻击那辆出租车,只是追着那辆车跑,并驾齐驱。

对面出租车摇下了车窗。随着车窗摇下,不知道怎么的,你的视野陡然被打成了柔光,仿佛有天使在天上唱赞歌,有隐形的鲜花在空气中绽放,散发迷人的无味香气。

你仿佛看到了一个大大的“苏”字!

你预感自己即将看到全宇宙的真命天子!

车窗摇了下来,又一个大帅哥出现在你的眼前。

这帅哥嘴里叼着一根没点燃的香烟,浑身懒洋洋的。

妈蛋,这必须是叶修!你对自己说!

“呦,小周,好巧,又碰上了。”你听到叶修慵懒低沉的声音,忍不住揉了揉快要怀孕的耳朵。

你看到周泽楷虽然没有回话,却红了的耳朵根子。

叶修又朝周泽楷喊话:“你这架势是要跟我比一场吗?”

周泽楷摇头,低声一句:“安全第一。”

“呵呵。”叶修笑了。

呵呵……你也在心里笑了,不懂周泽楷突然变形金刚,究竟为了啥。

叶修没再说什么,陡然提速飞了出去。

然后周泽楷自然而然地跟着飞了出去。

妈蛋,这还不叫比一场?你一面吐槽一面抓紧了扶手。

当变形金刚第三次被出租车甩掉,又拼命追上去的时候,周泽楷突然做了个举动。他操纵变形金刚的双手,冲那辆出租车比了个心形。

被比心的男人偏头冲这边笑了笑,他没有用言语回应轮回出租车王子的示爱,只是扔了一个空掉的香烟盒子过来。

哎呦,叶修竟然冲周泽楷扔垃圾,这么不客气!看来周泽楷的示爱被拒绝了啊!

你的脑中飘出一句话,人却震惊之中。

周泽楷竟然向一个男人比心。

这个男人还是跟他没说过两句话的叶修?!!

难道他们都是基佬?

周泽楷接过烟盒,摇了摇。从声音中你判断出烟盒里肯定放了东西。周泽楷将“变形金刚”设置成了自动驾驶。然后他从烟盒里掏出了一串两把钥匙。

目光锐利如你,只看了一眼,就判断出那两把钥匙一把是大门上的,还有一把估摸着是卧室。

这摆明了是要周泽楷去他家约炮or同居啊!

你不禁惊叹,叶修不愧是荣耀第一大神,这行动力高得就算是被称为行动力一百的男人——周泽楷都得望尘莫及啊!

周泽楷掏出钥匙,整个人都红透了。

虽然你只和叶修见了这一面,但是受益良多。你学习着这个男人的架势,做事果断不屈服,行动力更是超强。

最后,你果然逆袭人生,成为了一代天骄,要钱有钱,要势有势,要美男有美男。你还结交上了喻文州,给他和黄少天包了一个大红包,咬牙切齿地送上了新人祝福。

喻文州结婚后,你再也没乘公交车和出租车了。你考了本驾照,买了一百多辆豪车,每天驾驶变形金刚在高速公路上超车,跟其他私家车PK。人称“高速女霸”的就是你!

评论 ( 15 )
热度 ( 125 )

© 皮豆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