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豆豆

爱发电:皮皮豆

(周叶)分手这个恐怖的故事5

7,
周抗日问这话的时候,没想着儿子会回答,毕竟周泽楷这个无口的属性,谁问谁知道。谁知道他儿子就偏偏回了呢?还给了这么个蛋疼的答案。

周抗日第一个反应就是拒绝和周泽楷继续交谈。

他切实地这么干了!

他们龙族就是这么的任性,怎么滴吧?

就这么着,周泽楷被他爸一个大大的三白眼扫出了书房,附带一句“为了你的生命安全,听爸爸的话,你那个前辈别去见了。”

8,

周泽楷站在书房门口,默默地想着他爸是不是生气了,但是为什么呢?

轮回枪王郁闷地摸出了手机,开始百度“神兽”二字。百度搜索一如既往的快速,秒回应:神兽,羊驼也,网游爱称草泥马。

看,他回答得明明没毛病!

周泽楷甚委屈,把拉出QQ,和叶秋聊天。

一枪穿云:委屈.jpg
一枪穿云:我爸不告诉我

周泽楷信息发过来的时候,叶修没在线。嘉世队长一回到嘉世宿舍,就趴在床上休养生息了。等他一觉醒来周泽楷的QQ信息已经发过来一个小时了。

然而叶修没有手机,所以这时候他还是没能接收到刚被他甩了的轮回队长故意卖委屈求同情意欲求复合的信息。

叶修起床后,就被苏沐橙“严刑逼供”了一番昨天晚上干什么去了,直到苏女王罢手,才有时间跑去开电脑。

然而叶修依旧没有挂QQ,他先跟荣耀女神相亲相爱了一个多小时,才幽幽地点起一根烟,打开qq,然后才从一堆闪闪动人的好友头像里挑出了一枪穿云。

叶修看到周泽楷的信息,一时间默了。他不太懂周泽楷他爸为什么要隐瞒这件事。但是反念一想,说不定周泽楷跟自己一个样,是个返祖的神兽呢?

没错,今天,二十四岁的钟声一响,叶修陡然发现自己竟然不是人了,成了一头兽。

好吧,其实也不能说是兽。“变”成兽的是周泽楷,他叶修则是变成了一只鸟——凤凰。

凤凰,雄为凤雌为凰,准确地说叶修是只凤鸟。

和其他神兽一样,二十四岁前的叶修是幼年体,没得血脉传承,加上他是返祖凤鸟——他爸他妈都不是凤凰——叶修也就完全不知道神兽的事情。直到二十四岁生日这天,他觉醒了,他得到了传承。

传承上说凤鸟是不死鸟,配偶是凰鸟。

传承上说凤鸟喜欢吞食蛇类,包括蛇类的亲戚,比如说蛟、龙。

传承上还说,因为人类信仰的关系,本来跟龙是两个物种的凤鸟,被龙酱酱酿酿后,是会生龙蛋的!

卧槽,多可怕!

叶修是知道自己弯的,他对躺男人身下也没太大讲究,只要是自己喜欢的对象,谁上谁下无所谓。

但是生蛋……而且是一颗随时引诱自己吞吃的龙蛋……阿西吧,根据传承好多被龙族勾搭的凤鸟没忍住食欲,把自己崽蛋给吃了的记忆啊!

好可怕有没有?

周泽楷他还没到二十四岁有没有?

叶修二十四岁一到,就察觉到身边床上被子下面“埋”着只鲜嫩可口的小小龙,滋( ̄¬ ̄*)流口水

若非叶修对周泽楷爱得深沉,这条一无所知的幼龙现在怕是已经消化在他的肠胃里了!

评论 ( 18 )
热度 ( 139 )

© 皮豆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