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豆豆

爱发电:皮皮豆

(周叶)末日危心4

7,

周泽楷伸出右手,指向前方的大海。叶修抬起头,眯眼顺着周泽楷漂亮的指尖看去。

那是海平面,乌云密布,几近黑暗。乌云被风卷动,和海水连接,形成了海上台风正快速地向他们奔腾而来。

卧槽!天气预报没说有这个啊!又驴哥们!

叶修连忙抓起年轻后辈的一条胳膊,催促正盘腿稳稳坐在沙滩上的小子跟自己走。

“赶紧的!你不走我可自己走了!”叶修这时候才发现自己根本拖不走这个比自己小很多岁的家伙,不由得瞪眼,急切地跺了下脚。

周泽楷安静地看着叶修焦急的样子,忽然咧咧嘴笑了:“前辈,我喜欢你。”

随着台风不断靠近,风雨交加,叶修耳边都是呼呼的风声和哗哗的雨声。叶修有些烦打荣耀锻炼出的好耳力,这么嘈杂、大气磅礴的背景音乐下,他还能听见周泽楷的说话声。

这少年八成是脑子抽了!

要不就是认错人了!

他能拒绝否?

妈蛋,这美少年表情好认真好深情,他拒绝不出口!

甚至还挺想答应!

美色误人啊!

生平头一次被人告白(除粉丝外),还是个男同胞,叶修有种被雷劈的震撼感,正可谓是外焦里嫩浑身酥麻,心肝心尖一颤一颤的抖得慌。

然而并不觉得不能忍受被一个同性告白,他的大脑需要一点缓冲。

台风将至。

周泽楷朝目瞪口呆的叶修笑了笑,然后起身,一把抱起叶修冲进了饭店。

大风哇咔咔地撞击在玻璃上。叶秋端着茶杯,瞅着趴在地上的两个男人。神奇的是其中一个男人还是他哥。

他哥竟然被人公主抱,抱着冲进饭店大门。

老叶家的节操,都被这个混账哥哥败碎了啊!

“你们真会玩儿啊,台风天在外面溜达。”叶秋看看背对着自己坐在台阶上的年轻人,而后转脸看叶修,“好玩吗?”

“好玩!”叶修两手叉腰,淡定看弟弟,“要不你也试试,不然白来青岛了。”

叶秋嗤了叶修一声。

周泽楷虽然在飞机上挨着叶修的座位,但是他并没有订到饭店房间。

现在青岛已经进入旅游旺季,叶修公司订的这家饭店已经没空房,叶修就带着周泽楷到他跟叶秋的那间房间,去洗澡换干净衣服。

这时候又发现周泽楷竟然连行李都没带。

感情这是追着我过来的吗?洗过澡的叶修一边扒拉叶秋的行李箱,一边神情莫测地想。

“他今天睡哪儿啊?”叶秋接过叶修递过来的衣服,问道。

“给你两个选择。”叶修说道,“要么今晚你跟我睡,另一张床给小周。”

“我选第二个选项!”不等叶修说完,叶秋果断做出选择,坚决抵制跟另一个成年男性睡一张单人床,哪怕是他老哥也不行!

“那你打地铺去吧。”叶修冷酷无情地说道。

叶秋笑了笑,转身跑去跟爹妈告状。

最后,是他们公司的老总收留了副总。但是显然,英俊潇洒、单身多年的老总今晚本是准备了激情洋溢的小节目的。因为要收留副总笼络人心,只能捏着鼻子认了,任由副总把预约上门的漂亮小伙子拒之门外。

“我特么怎么就招聘了你?”老总搂着从家里带过来的考拉枕头,悔不当初,“我为了泡这小子在直播上砸了多少钱,知道不?你个丧尽天良的,对得起我给你的工资奖金吗?我的炮噢~”

叶秋掏了掏耳朵,坐在对面床上,决定不理会这些鸡毛蒜皮的事儿,先跟老总谈谈正经事:“我觉得那个小年轻想追我哥。”

“哪个小年轻?”老总问。

“那么个小帅哥,跟着我哥从B市追来青岛,你没看见?”叶秋不信。

老总咳嗽了一声,然后说道:“这有什么不好的呢?你哥是受,他是攻,天生一对啊。”说完老总就止不住叹气,他老稀罕叶修这样品性、身段的小受受了,奈何顶了张副总脸,他完全下不去口啊!要不然凭他万草丛中过的经验、手段,也轮不到外人来占这个便宜!

都是副总的错,他怎么就聘请了叶老秋呢?

副总鄙夷地瞪了老总一眼。

饭店里有网,每间双人房都配了两台电脑,叶修本来计划着晚上来一波荣耀的。但是周泽楷的表白,让叶修彻底歇了这份心,而是抱着手机百无聊赖地上了QQ。

QQ那头,魏琛发来了问候,问叶修在青岛逗留几天,兴欣客场霸图,叶修有没有兴趣来耍。

叶修瞅了眼另一张床上,也在耍手机的周泽楷,想了想,回魏琛道:“怕是不方便。”

“这有什么不方便的?你们公司还不让自由活动了?又不是幼儿园,都成年人了。”

“周泽楷在我这。”叶修回。

“!!!我去,你公司旅游带周泽楷?”魏琛表示很震惊,想不到叶修是这样的叶不羞,典型的老牛吃嫩草啊!“你不是扒着救命之恩,强逼人家轮回队长嫁你吧?这也太禽兽了!”

“怎么能这么说呢?救命之恩好使,我还能这样?”

“怎样?”

“没怎样!”

“哈!老夫所料不差的话,莫非是枪王有意,斗神无心?他想借着救命之恩强行以身相许?你还是童子之身吗?不如就收了吧。老夫观他面相,大难不死必有后福,便宜你个老小子了。”

叶修淡定地回了个“中指”给魏琛。

叶修关了和魏琛的对话框,正打算点开苏沐橙的,就发现周泽楷发来了qq信息。

这就在隔壁床的,还特意从qq上发信息,来意不善,必然有诈啊!

叶修没忍住点了那个对话框。

周泽楷在聊天框里问叶修:“答复呢?”

叶修蛋疼,仿佛回到了暴风雨中,浑身被雨水浸得湿哒哒,心肝心尖一颤一颤的抖得慌。

拒绝吧,赶紧的!老叶家还需要我传宗接代、开枝散叶、光耀门楣、发明光大、一统江湖呢!

“你认真的啊!”叶修问。

“嗯。”周泽楷回了一个字。叶修感到另一张床上的人起身,起身坐在床沿上,正看着他。

这莫不是想吓唬我?

叶修扭头和周泽楷四目相接,忽然感到一阵窒息。

“我觉得我们不太熟。”叶修干着声音,好不容易在大帅B目光下稳住呼吸,出声道。

帅哥的深情凝视,杀伤力真是太大了。

“你了解我,我了解你。”周泽楷说道。

“哪儿了解了?”叶修想捂脸,他们认识这么多年,见面的次数才多少?

“荣耀。”周泽楷声音飘忽地说。在赛场上,最了解你的永远不是你的伙伴,而是你的敌人。

叶修愣了一下,脸色微微泛起苦味,心说轮回枪王真会说,竟然扯荣耀,这要他怎么回?他不怕刺激到周泽楷的吗?

叶修想了想道:“但是我已经退役两年了。”

“人不会变得那么快的。”周泽楷说道。

叶修想,如果人真的不会变得这么快,你怎么会突然喜欢上我呢?

认识那么多年,叶修从来没觉得在赛场之外,周泽楷有刻意观察过自己啊。

他们到青岛旅游的第三天,周泽楷忽然问叶修去不去看兴欣和霸图的比赛,他手上刚好收到票。

“这票不容易抢吧?”叶修吃惊地说。霸图主场想从霸图粉手上抢到票,很不容易的。

“杜明给的。”周泽楷回说。

叶修闻言点了点头,略了然,却又不解:“你看小明对我们兴欣这么执着,他转会的时候怎么不转会兴欣呢?”

对叶修这“调皮”的说法,周泽楷只能笑笑:“会死。”杜明那时候要真转去兴欣,轮回的粉丝能把他活撕了!

评论 ( 1 )
热度 ( 44 )

© 皮豆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