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豆豆

爱发电:皮皮豆

(周叶)待安装与已安装

系统666666:少年,怎么样,特意为你挑选的豪华套餐“和梦中男神激情一夜”,感觉怎么样?ヾ(●´∇`●)ノ

周泽楷:……

系统666666:爽吧?赞吧?做我的宿主吧!你还能更爽更赞哦~*罒▽罒*

周泽楷:……(被持续八小时全盛状态下的叶修轮着用一叶之秋and君莫笑虐了一晚上,你问我爽不爽?还有脸问我赞不赞?你看不到我被虐成狗,满脸都是血吗?你就不能用通常意义的激情一夜来敷衍我吗?你对得起我的满怀期待吗?(╯‵□′)╯︵┻━┻)

系统666666:枪王不要害羞赛ヾ(❀╹◡╹)ノ~

周泽楷:哥屋温滚!!!

————————————

系统11:宿主,全盛状态八小时和身边的小帅哥激情一夜套餐,感觉怎么样?*罒▽罒*

叶修:超爽,赞啊👍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 7 )
热度 ( 168 )

© 皮豆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