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豆豆

爱发电:皮皮豆

(周叶)捡肥皂怎么可能不是套路?

世邀赛开赛前,中国队开始了磨合期。联盟给安排的训练地有个特大的澡堂,据说还配有人工温泉。一天训练结束后,在某几位选手的积极提议下,职业选手们一致通过去泡个澡,通过澡堂里的“亲密接触”达到更深层次的磨合。

这说法真的很邪恶。

其间领队叶修手一滑,手里的肥皂刺溜一下飞了出去,以一种不可思议的S形路线打了七个水漂,最后落进了轮回队长眼跟前十公分处的水面。

这肥皂这水漂真是太漂亮了,看到这一幕的选手们都安静了下来,个个心脏等着周泽楷的反应。

基于联盟的脸确实国色,男孩子们都有点不好意思跟他凑一块洗澡。于是周泽楷这块水域,就只有他一个活的,能担负起捡肥皂的重任。

周泽楷一脸正经地盯着水面之下的肥皂,一声不吭,也没有个表示。

这时候丢了肥皂的叶修冲周泽楷招了招手,喊了他一声:“小周,帮我捡下肥皂。”

周泽楷:Σ( ° △ °|||)︴

众:(๑ʘ̅ д ʘ̅๑)!!!

叶修难道是在开玩笑吗?他真的会开这种玩笑吗?这也太欺负老实人了。

周泽楷到底是个尊重前辈的好青年啊,他虽然明显地有些别扭,到底是把叶修的肥皂捡了,还扔回给了他。

泡澡回到宿舍,周泽楷把澡堂里给叶修捡肥皂的事用江波涛能看懂的最简单的字数,给轮回副队长描述了一遍。

江波涛的回复很快就来了。

江波涛:你是想说叶修给你肥皂捡,担心他是个攻,怕以后属性合不来?

江波涛:这有什么,要是叶神真有这个意思,你就先把人坑过来。实在不行,就一三五二四七,周六打比赛。

周泽楷看着江波涛的短信,不停地点头。





……更新了下手机乐乎,把以前删除的恢复在草稿箱里面……但是后面发生的事,完全不记得了(ー_ー)!!掉坑的感觉

评论 ( 6 )
热度 ( 54 )

© 皮豆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