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豆豆

爱发电:皮皮豆

(周叶)美女与野兽 1

一片红枫的树叶落在了办公桌前的地板上。当落叶和地面接触的一瞬间,“碰”的一声,一名战斗法师出现在巫师协会会长王杰希的面前。

战斗法师将一张卷轴扔到了办公桌上。战斗法师叶修懒洋洋地倚靠了在办公桌上:“沐橙这个月的任务,我替她做了。”

“为什么不是她自己去?”王杰希不满地问道。

“她要去大剧院看《来自魔法世界的你》,没时间。”叶修耸肩道。

王杰希的眉毛高高地挑起,显然很不满这个理由。他现在恨不得发布一条任务,让人把这个专门上演狗血剧的破剧院炸成废墟。苏沐橙已经不是第一个为了追剧而耽搁协会任务的巫婆了!

庆幸的是,苏沐橙没有过了头给他开天窗,还知道让叶修这个法师哥哥帮她完成任务。否则,这个月的薪水王杰希绝对会给她扣光再倒欠三倍工资!

王杰希展开了叶修扔给他的魔法卷轴。卷轴上记录了巫师协会发布给会员的任务。应王室要求,发扬真善美惩罚假恶丑的精神,巫师协会每搁一段时间都会发布任务给自己的会员,让他们去普通人中,惩恶扬善。协会的男巫通常会选择扮演正派一点的形象,而刁钻的巫婆们则更喜欢反派的角色。

王杰希从左手边的柜子里拿出一瓶药剂,喷洒在魔法卷轴上,上面的字迹立即因为魔法药剂发生了变化。

“巴拉拉城堡的王子杰克.帅呆呆是个十分肤浅、以貌取人的小子。为了教导他真正的美来自内心,设法将他变成一头野兽,并给予他魔法玫瑰花。在玫瑰花彻底凋谢枯萎前,王子不能爱上一个姑娘,并让她真心爱上他,那么王子就要接受惩罚,永远变成一只野兽。反之大团圆结局。”

“这个任务你完成了?”王杰希向叶修确认。

叶修却有些愣地不答反问:“你刚刚说是哪个地方的王子,叫什么来着?”

“巴拉拉城堡的王子,杰克.帅呆呆。”

“可是我看到的是轮回帅呆呆王子,所以我装成一个满面毒疮的抠脚大汉问他们最帅的王子,我漂亮不。他回了句‘不’,我就把他变成了一头狮子,还把城堡里其他人变成了家具啦、小动物啦、植物什么的。”

“……”王杰希会长略小的那只眼睛遏制不住地抽搐了起来:“你难道不知道,为了保证任务的秘密,每一张魔法卷轴上的文字都是变异的?要不然它们为什么叫魔法卷轴?”

“我是个法师,怎么会知道你们巫师的这些弯弯绕绕?”叶修正义凌然地反驳。

“你只要买一些,或者干脆自己做一些草莓香精喷到上面就可以了!”

“我是个战斗法师,一个很穷困的战斗法师,怎么可能制作或买得起一瓶高级魔法香精?”

“首先你会制作这样东西;其次,草莓香精是配发给每个任务者的,你完全可以向苏沐橙讨要;再次,除非天生虚伪的人,普通人看到一个满脸毒疮的抠脚大汉,都说不出奉承对方美貌的话!”

“叶修,你把一个诚实的王子变成了野兽,还要求他必须在魔法玫瑰枯萎前找到真爱的姑娘。这是一次重大的失误,你必须善后,不然苏沐橙和你都逃脱不了惩罚!”

“什么惩罚?”叶修瞪大了眼,难以置信地看向巫师协会会长。

“永远不能使用魔法,以及……不能打荣耀!”

这问题就很大了!叶修心想!

评论 ( 2 )
热度 ( 46 )

© 皮豆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