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豆豆

爱发电:皮皮豆

(周叶/ABO)事故

PART1

因为女权运动,“ABO”二次性征觉醒药剂得到广泛的推广,最后成了每个人三十岁前必须注射的东西。

周泽楷二十岁生日,决定去专门机构注射药剂。进入等候室的时候,周泽楷吓了一大跳,竟然看到两个叶神(周泽楷:(๑ʘ̅ д ʘ̅๑)!!!)。

周泽楷猜测这两只叶秋也是来注射觉醒药剂的。但是两个叶秋……幻想一下两个一叶之秋在赛场上外加一个远程沐雨橙风,画面太凶残就算是枪王也hold不住。

两个叶秋似乎在讨论什么,周泽楷稍稍潜伏到他们身后坐下,全程都没有被他们发现。

赛场下的叶秋,警惕心真差,就是X2还是很差,万一遇到坏人,他们是要怎么办?圆舞棍还是卖萌?

还是卖萌可靠些。周泽楷心想。

周泽楷一不小心听了一耳朵两个叶秋的对话,竟然听到声音不叶秋的叶秋对另一个叶秋说,已经申请了A号药剂。

周泽楷在心里“啧”了一声,万恶的财权主义。

“ABO”药剂分为A、B、C三种药剂,注射后会分别进化成alpha、beta、omega,但不是百分之百。A药剂百分之六十概率使人觉醒成alpha,百分之三十九为beta,百分之一为omega。B药剂百分之九十觉醒为beta、百分之七为omega。O药剂百分之三十觉醒为omega,百分之六十六为beta,百分之四为alpha。

因为原材料的问题,beta药剂被广泛推广,以至于如今人们对成为两插头也不怎么反感,觉得是件很正常的事。

当然,传统思想依旧存在,男孩子们还是希望自己能觉醒成alpha的。但是A和O药剂提取炼制太不容易了,不是有钱有势或者有杰出贡献的,根本申请不到。

周泽楷作为一个“平凡”的帅哥,申请的是B药剂。万万想不到,联盟出了名兜里有烟没钱的叶秋竟然搞到了A药剂,还是两支。

不过,一叶之秋的操作者觉醒成alpha,还真是理所当然的事。周泽楷对这一点没什么意外的,有种前辈就应该这样的“自觉”。

两个叶秋在周泽楷之前进了注射室。出来的时候,两个人的神情怪怪的。两个叶秋离开后半个小时才轮到周泽楷。周泽楷走进注射室,看到一个年轻的白大衣。

白大衣看到周泽楷,眼前一亮,竟然冲他伸出手跟他握了握手。

这是个轮回粉,准确地说是个枪王粉。枪王粉见到偶像,萌萌哒,乐呵呵地告诉周泽楷,之前还看到叶秋了。可惜枪王粉不认识叶秋真容,无从辨别。而且叶秋在H市,没道理来S市注射“ABO”药剂才对。

枪王粉乐呵呵地跟周泽楷聊天,他说周泽楷负责听,然后就一针戳进了周泽楷的胳膊里。周泽楷当场就冷汗冒了出来:这跟宣传册上说得不一样,说好了B药剂一点都不疼,A药剂次之,最疼的是O药剂呢?

这……他不会是被注射了O药剂吧?难道眼前的粉是个黑粉?还是这个粉有别的图谋?毕竟也不是没出过粉丝白大衣特特给偶像注射O药剂,以便于满足自己的性幻想的社会新闻。

周泽楷神情莫测地离开了注射室。

之后过了三个月,确实没有出现发情期的症状,周泽楷一颗忐忑的心才放下来。年轻的枪王大大不由得感慨自己冤枉了自己的粉,多不好意思啊!

半个月后,周泽楷收到一封信,准确地说是一笔数额颇大的赔偿款。信里字里行间的意思是因为医院的失误,当天给他注射的药剂被调换了,不是他申请的B药剂,而是A药剂。如果周泽楷本意想做一个beta却因此不幸觉醒成了alpha,相关部门表示深刻的歉意,并给予赔偿。

周泽楷看了看赔偿款,很多个零,一时之间不知道说什么好。

又过了半个月,周泽楷网上看小视屏新闻,刚好看到他那次注射药剂事故的最终报道。原来是配给药剂的人员被人敲晕了,被一个直男癌却觉醒成omega的猥琐男戴着口罩假扮了。这个猥琐男将当天申请使用的A和B药剂互换了。但是根据这个假冒者的口供,他是想把A药剂和O药剂互换的,然而当天并没有O药剂被申请,就是A药剂都只有两支。他就只好“便宜”了那两个B药剂的申请者。

被“便宜”的周泽楷:唔…………………………

周泽楷想了想,敲动了叶秋的QQ,将药剂注射的事和叶秋提了提。

叶秋那边很是随性地告诉周泽楷没事儿,beta也挺好的👌。

周泽楷犹豫了一下,然后他看到叶秋终究难免好奇地发来的疑惑:

一叶之秋:小周觉醒成功了没?

周泽楷手指一弹:嗯

一叶之秋:嘶……

看来叶神还是很介意药剂被调包的事。周泽楷心想,心底越发地惭愧了。他真是占了前辈天大的一个便宜。

他要不要做点什么,表达一下这种愧疚,弥补一下前辈呢?

这时候叶秋又发了一条消息过来,有点结束对话的意思了。

一叶之秋:这很好,小伙子好好干

周泽楷看到这句话后,心知叶秋在放无聊的垃圾话。他和叶秋为数不多的单聊基本都是以这句话做结束语。但是周泽楷此刻心存愧疚,加上刚刚觉醒alpha的第二性征,情绪波动大,他急于想要表示点什么让叶秋明白他的歉意。所以,他就发了两个字给叶秋。

一枪穿云:干你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叶秋整整两个赛季拒绝和枪王交流,就算去了轮回赛场也绝对避着周泽楷走。

周泽楷:……(*/ω\*)虽然很后悔,但我说的是真心话。前辈以后都不理我了,我可怎么办?

周泽楷永远不明白,一个omega即将发情期,难得看到中意的后辈发来问候弹窗,本着撩一撩后辈分散注意力的用意结果被一个alpha发来那两个字眼后,都经历了什么。

PART2

叶修:他说他要干我啊!这都什么社会什么人!说好的腼腆沉默闷葫芦呢?

苏沐橙:那就让他干啊!刚好治治你的发情期。

叶修:我还不想退役!

苏沐橙:谁说让你退役了?

叶修:万一发情期遇上跟轮回的比赛呢?

苏沐橙:这确实是个问题,以后这几个战队里的alpha你都避着走。

叶修:我觉得只要避着小周一个就行了。

苏沐橙:你说行就是行!抑制剂要不要?

叶修:不要,影响大脑反应能力

苏沐橙:周泽楷要不要?

叶修:不是不要,只是时机未到!

苏沐橙:……(这股僧重的禅意是怎么回事?)

PART3

混蛋哥哥:之前你是怎么说服我去注射第二性征药剂的?

笨蛋弟弟:觉醒成alpha,想怎么攻你那个后辈,就怎么攻你那个后辈

混蛋哥哥:呵呵

笨蛋弟弟:(๑‾ ꇴ ‾๑)你别这样,说不定你后辈天赋异禀或者背景雄厚,觉醒成alpha呢?时代在进步,是上是下都是爱

混蛋哥哥:呵呵

笨蛋弟弟:老太太说你要是觉醒成omega就必须回家相亲,我跟她说你没那运气

混蛋哥哥:😄亲弟弟♬︎*(๑ºั╰︎╯︎ºั๑)♡︎

评论 ( 2 )
热度 ( 153 )

© 皮豆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