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豆豆

爱发电:皮皮豆

(ABO)阴谋与婚姻(傲慢与偏见)6

  CP:周泽楷X叶修;孙翔X叶秋

  涉及CP:莫凡X苏沐橙;韩文清/张新杰。可能倾向码字all叶。

  题材:ABO,发情期、筑巢期

  (*/ω\*)蠢蛋写文,ooc不可抑制。冷CP爱好者,只能自割大腿喂自己了

目录:https://bailihuanhua.lofter.com/post/40a36f_eedb7562


  正文

  这个形容邋遢的Alpha名叫魏琛,和叶修做过敌人也做过战友。他们曾在一个战场的两端互相放话喊打喊杀,也曾在一个战壕里把遗言托付给彼此。这样的战斗情义,岂是一般人能比?

  叶修还记得那个战火连天的夏夜,整个敢死队即将弹尽粮绝。魏琛非常悲观地觉得这回他们怕是都要遭殃,不由得悲从中来。老油条很是叹息地跟叶修说,他老魏这辈子最大的后悔就是以处男之身参军。进的还是全国鼎鼎有名的和尚团。团长跟个太监似的不吃荤。团长不吃荤,连着他们这些小兵也只能吃素舔豆腐。

  这对于一个从精神上彻底解放自我毫无下限渴望激情的Alpha来说,是何等的悲哀?

  “等到了下面,我们结伴过奈何桥。万一你分化成了Alpha我们就各奔东西。要是你成了Beta或者Omega,我们就做一对鬼鸳鸯。”

  当时魏琛右膀子受了伤,子弹贯穿了整个肩膀。敢死队没有药品,叶修只能卸了刺刀把子弹取出来,然后含口酒往他伤口上喷。

  说来真奇怪,叶修一向醉酒得很厉害。那次那一口酒却是只让他感到辣喉咙得厉害,辣得他双眼通红,用魏琛的话说,这眼睛跟鬼似的。

  然而出乎魏琛的意料,他们死里逃生了。救援的队伍既不是魏琛所在的军队,也不是叶修的。而是八竿子打不着的韩文清的队伍。领队的是他们军的高级参谋张新杰。

  听说张新杰为了救援,领军赶了一宿的路,才能在关键时刻到达战场。这可真不容易。

  不过叶修到底没有因为魏琛临死前的遗言就答应了跟对方成一对的事。而今他们再次在这个乡下的小镇相遇,叶修依旧没有答应魏琛“迫不及待”的要求。

  叶修的拒绝,令魏琛很是气馁。一屁股坐在沙发上,魏琛重重地闷了一口酒,而后猛抽烟。

  坐在魏琛旁边的Alpha非常的冷静,只是淡淡地看了叶修和魏琛一眼,全程都没有说一句话。但是叶修从对方的目光中看出了相当的不满。这不满不是对魏琛,而是针对叶修。

  这不满的眼神,翻译过来就是一句粗话——丫的怎么是个Omega?这特么的叫老子怎么一雪前耻!

  这名故作淡漠的Alpha姓孙名哲平,曾经和叶修一人持剑一人战矛在山林游斗了很长时间,最后被叶修顺利击退。

  当然这里面还有个隐情。孙哲平一向不是单打独斗的,他有一战友枪法极好,又善用炸药包玩儿地雷战,把个现场整得光影效果十足。孙哲平跟战友搭配合,打起仗来那叫一个得心应手。那天和叶修所在的军队打游击,原本在山林,树木众多、枝繁叶茂,加上孙哲平搭档的枪弹光影视觉阻碍,他们军百分百能赢。天时地利人和,再好不过。叶修却很不君子,先行找人闷棍了孙哲平的搭档。于是百分百的胜算变成了五成。

  五五分的胜率,就很不保险了。最后孙哲平带领的小分队差点被叶修带人捆了。

  唯一庆幸的是,孙哲平通过他的法子救回了被闷棍捆走的搭档战友。因为这场战事,孙哲平对叶修是很有点不爽的。

  然而现在叶修变成了Omega。若果叶修不是Omega,孙哲平说不定会以牙还牙,也把叶修捆了揍一顿。但是现在这样是绝对不成的。一个Alpha捆走一个Omega,在孙哲平家乡这是抢亲的节奏。有魏琛在身边,这件事是绝对不能做的。万一魏琛写信告诉他姐呢?孙哲平上面没有爹没有娘,只有一个姐姐。这个姐姐是个凶悍的母老虎,一个斯巴达时代才能出产的Beta。一旦让这个斯巴达知道他抢了一个Omega,后果是可想而知的。而孙哲平是不婚主义者,他既不想结婚也不想抚养老婆孩子。他还谋划着能够回到正规军队去,再次举剑杀敌。

  孙哲平和魏琛一样,在战场上受了伤,经过军医鉴定不适合继续在前线作战。所以他们被分调入宪兵队,维护地方安全。机缘巧合几经周转之下,他们进了同一军番的宪兵团宪兵小队。

  今年很巧合地,他们所在的宪兵团被派到了叶修的家乡,这个乡下小镇。

  原本以为,会像以年一样,宪兵队只要整整当地小流氓就能顺利完成一年的工作。不想,这一年这边几个小镇都很不太平,前前后后已经有五个Alpha失踪。其中一个根据目击的记者声称,是被一伙土匪强盗绑架走的。

  这五个失踪的Alpha,无一例外都是外乡人,都是家中的次子庶子,没有分享父母死后财产的权利。因而年纪轻轻,趁着爹妈还在还能帮衬自己的时候跑出来闯荡。他们最后选择和这些乡下小镇上的Beta结亲,或者干脆入赘就此安顿下来。却因此成了匪徒的目标。

  “世道真是变了。”魏琛不禁感慨道,“以前只听说过绑架Omega或者漂亮柔弱的Beta的,现在竟然换胃口改绑架Alpha了。”魏琛摇着头感叹世态炎凉人心不古,顺手掐灭了手里的烟头重新点燃了一根。

  因为犯罪分子瞄上的都是年轻的外乡Alpha,警察局的局长出了馊主意,让他们宪兵队的Alpha士兵出来做诱饵。

  然而直到现在,他们这些青年才俊都没有被那帮子土匪强盗看中。于是警察局局长又希望他们能勾搭上一两个当地的Omega或Beta,做出入赘、结亲的样子,这样或许能增加引出强盗的成功率。

  叶修听到这些内部消息,立刻想到了早晨看到的那场“抢劫”。他不禁怀疑警察局长的判断有误。如果早上那个团伙就是魏琛他们想要抓捕的那群人,那恐怕强盗们选择目标的标准不是这些小镇的外乡女婿、儿婿,而是别的什么,比如说样貌。

  叶修瞅了眼魏琛依旧不修边幅的形象,摇摇头:一个风一般的美少年,就这么被糟蹋成了老流氓!

  他转而看向孙哲平,微微皱了下眉,有些疑惑地问道:“你们中就没有一个受到过袭击?”宪兵队的队员大部分都是招收的有钱人家的次子、次女,剩下的基本都是魏琛、孙哲平这样从前线退下来的老士兵。当初叶修也被要求退伍后进去宪兵队,不过他拒绝了。他对这些没兴趣,也确实想要回家看看,于是干脆离开了整个军队系统。

  不说那些世家子弟生长得怎么样,他们这些正规军队里出来的汉子,绝对是荷尔蒙爆发的主。就秀色而言,至少是可餐的。

  孙哲平微微一愣,他知道叶修这话显然是针对他的。他略一思考后,终于回忆起了什么。他有些迟疑不确定地回道:“大概十天前,有个寡夫对我频抛媚眼,还邀请我到他家里做客。”

  “哦,原来你还有这样的艳遇?作为你的同房好友,我竟然不知道!”魏琛吃惊地坐起身,兴致勃勃地看向同宿舍隔壁床的队友。

  孙哲平没有理会魏琛,不然他一定会跟对方打一架。但魏琛这个老家伙老谋深算、阴险狡诈,不是那么好对付的。

  叶修也问道:“那么你去了吗?”

  “没有!”孙哲平理直气壮地说道,“我把他打了一顿。”

  叶修:“……那是一个Omega。”尽管不知廉耻,那也是一个Omega。

  魏琛摇摇头,为同寝的不解风情而感慨。他甚至还吟了一句最近在文人骚客痴男怨女中颇为时髦的诗:“唉,落花有意流水无情。”

  “第二天这个Omega就带了五个Alpha来围殴我。”孙哲平斜眼瞪了魏琛一眼。显然他并不认同什么“落花有意流水无情”的破烂诗。

  “哦?”魏琛停止了感叹,他感觉到了不一样的讯息。Alpha一向是天之骄子,哪怕是这样的乡下地方,也是藏在民间的天之骄子。一个寡夫,竟然能纠集五个Alpha来围殴一个宪兵,这实在是件不正常,说不过去的事。

  按照乡下的规矩,Alpha死后,他的Omega必须割掉腺体,以保证守寡人的忠贞。这让Omega寡夫寡妇们不必再受发情期的苦恼,也不用受制于标记的限制。但是Alpha们同样会对他们失去兴趣。通常只有Beta才会和失偶的Omega搅和在一起。

  “可是我没听说过这件事。”魏琛回忆了一下,的确没听过有这么一件事发生,孙哲平肯定没有把这件事上报长官。

  孙哲平鄙夷地看了魏琛和叶修一眼,冷酷地说道:“那当然,一群垃圾,用不着大惊小怪。”

  “你把他们都干掉了!”叶修直白地说道。任何一个Alpha都不可能忍受这样的挑衅而不出手。除非是个孬种。但是任何一个Alpha都可能是孬种,孙哲平绝不可能是。叶修料想这几个不长眼的Alpha下场一定十分凄惨!

  “对。”孙哲平点头。

  “后来他们去哪儿了呢?”魏琛好奇地问道,他想孙哲平打伤人后,肯定会去追查这群可疑分子的下落的。

  “地府。”孙哲平简短地回道。

  叶修:“……”我特么以为你只是打伤了他们!

  魏琛:“……”我一直以为你是一个心地善良的好孩子!

  “你把那个寡夫也打死了?”魏琛忽然反应过来,吃惊地叫出声来:“这是犯法的!”根据国际法,除非一个Omega犯了叛国罪,任何人不能杀害!当然,在这个古老的国家,这条法律的效应要打上很多个折扣。

  “没有。”孙哲平摇头,他怎么可能蠢到知法犯法?“我留他收尸。”但他冷酷地说道。

评论 ( 3 )
热度 ( 11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皮豆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