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豆豆

爱发电:皮皮豆

(周叶)情转浓时情转薄

PART1

虽然结婚了,但是周泽楷总觉得叶修不是很爱他,最多就是个喜欢。这大概就是人们说的,被追求的总比追求的一方对两人的关系没那么上心。反正跟叶修的荣耀女神比起来,周泽楷觉得自己在叶修心中的份量肯定不重。

时间久了,周泽楷就觉得特别累。就在这时候一个男人出现了,迅速吸引了他的注意力。周泽楷不得不承认自己不如自己设想的那么重责任和一往情深——他移情别恋了。

为此,周泽楷痛苦了很久。他对叶修还是有很多感情的,甚至是爱情的。可是新的恋情来势迅猛,他连做梦都梦到新恋人看自己饱含爱意的眼神。

这眼神太让周泽楷心动了,他根本抵挡不住这份爱情!

最后周泽楷终于在看到叶修趴在电脑上睡着后,发了飚,他要跟叶修分!

叶修是很吃惊的,难以置信地看着周泽楷:你要离婚?

周泽楷点头:嗯。

叶修觉得这简直就是一个大玩笑啊:理由呢?

周泽楷:移情别恋

叶修:你说我移情别恋?没啊

周泽楷:我

叶修:!!!

叶修整个人都懵了,他怎么也没想到是这个原因。叶修沉默了半晌,终于艰难地问出口:恋上谁了?好歹让我知道毁在谁手上。

周泽楷迟疑了片刻,终于说出了那个第三者的名字:君莫笑。

叶修:!!!假面超人君莫笑?!!

周泽楷:嗯

叶修:你连他长什么样都不知道啊!

周泽楷:确认过眼神

叶修:他眼神告诉你他爱上你了?

周泽楷:嗯

叶修:( ̄⊿ ̄)可我听说他结婚了啊

周泽楷:!!!

叶修:虽然我看着天天在家玩荣耀,不务正业,其实是干的情报。当初咱们不就这么认识的么?你买情报我卖情报。很多小道消息我这都有

周泽楷:……

叶修:比如说,我知道小周警官打小就把动画片里的假面超人当偶像。现在冒出来个现实版的假面超人,你会动心也是很正常的。不过人家结婚了,你难道破坏了自己的家庭还不够,还要破坏别人的?

周泽楷:(;′⌒`)

叶修:还是说你们两个已经暗通款曲了(̿▀̿ ̿Ĺ̯̿̿▀̿ ̿)̄

周泽楷:没

叶修:还要跟我离婚吗?

周泽楷:……

叶修:要不你跟君莫笑确认一下?如果他未婚哥立刻跟你离婚,绝无二话!

周泽楷:……

PART2

君莫笑:问我有没有谈恋爱?

周泽楷:嗯

君莫笑:谈什么恋爱啊,结婚N年男人要跟别人跑了!正愁着呢。

周泽楷:!!!

君莫笑:我这辈子最恨结了婚还玩移情别恋的混蛋!想跟老子离婚跟别人双宿双飞,门儿都没有!

周泽楷:(´°̥̥̥̥̥̥̥̥ω°̥̥̥̥̥̥̥̥`)

PART3:

叶修:周泽楷要跟我离婚

魏琛:呦,周小哥浪子回头弃暗投明啊!怎么回事,不是很爱很爱你的吗?当年追你追得感天动地的

叶修:都你出的馊主意,让我扮演小周童年偶像,玩儿情趣play。

魏琛:是你说要表现下对老公深层的爱意,但是又不好意思,我才给你想了这么个经天纬地的主意。你不感谢老夫就算了,怎么还埋怨上了?

叶修:他跟我说他爱上君莫笑了(ㅎ.ㅎ)

魏琛:So……他为了跟君莫笑好,要跟你离啊?

叶修:嗯。(ー ー゛)

魏琛:(´இ皿இ`)

魏琛:(*≧▽≦)ツ┏━┓那就离啊,我再去賺他一箱好烟。这孩子真逗

叶修:滚滚滚滚滚

评论 ( 9 )
热度 ( 13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皮豆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