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豆豆

爱发电:皮皮豆

(ABO)阴谋与婚姻(傲慢与偏见)13

  CP:周泽楷X叶修;孙翔X叶秋

  涉及CP:莫凡X苏沐橙;韩文清/张新杰。可能倾向码字all叶。

  题材:ABO,发情期、筑巢期

  (*/ω\*)蠢蛋写文,ooc不可抑制。冷CP爱好者,只能自割大腿喂自己了

    目录:https://bailihuanhua.lofter.com/post/40a36f_eedb7562

       正文:

  应温泉山庄新租客的邀请,叶秋和苏沐橙早早就被叶夫人从床上叫了起来。叶夫人很慎重地选择着一子一女的衣装打扮。就连叶修都不得不打着哈欠,在旁边给叶夫人出主意。不幸的是,叶夫人完全没有采纳长子的建议。这导致叶修严重怀疑母亲一大清早把他从床上挖起来的真实目的。

  苏沐橙和叶秋本身就是少见的美妞帅哥。经过叶夫人的手笔,苏沐橙更加甜美;至于叶秋,叶修不得不承认他变娘了。

  “你确定要这样出去吗?”叶修觉得不可思议,叶秋竟然有这样的勇气,万一别人以为这个娘娘腔是叶家的长子怎么办?

  叶秋整理着右手的袖口,没有和叶修多说一句话。叶夫人非常满意自己的作品,她误以为叶修同样为之惊艳,不由得自得道:“Alpha总归是喜欢柔软一点的Omega。我敢打赌,叶秋这样走出去,一定会引来众人的瞩目。本来他不应该这么打扮出去招蜂引蝶的。但是孙家少爷盛情邀请,我们的少爷盛装打包一下就是礼貌的必须了。别人以后知道了实情,绝不会说一句坏话的。”

  对叶夫人的满心期待,叶修只能耸耸肩。他真高兴前天拒绝参加今天的聚会,否则自己一定也会被打扮得这么瞩目的。

  叶秋携着苏沐橙走出叶家的大门,然后登上了新买的马车。叶夫人是个雷厉风行的女人。和她干什么都磨磨蹭蹭的丈夫不同,她决定买下一样东西的时候,从来不会选择等待。而叶秋的办事效率传承自母亲,在叶夫人表示了家里需要更多的马车后,他在第二天就办妥了这件事。

  叶秋上了车后就换掉了身上的仿式旗袍,穿上了得体的西装。脸上多余的修饰粉砌被迅速地清洗干净。

  苏沐橙坐在马车里,目睹了一切。她只有一个感想,叶秋真是一个孝顺的儿子,但愿叶夫人不要发现儿子阳奉阴违的行为。然后她冲叶秋做了一个把自己的嘴拉链拉上的动作。叶秋满意地点了点头,很赞赏这个女孩儿的可爱体贴。

  到达温泉山庄的时候,他们遇上了同样受邀的亲朋好友。叶老爷兄弟的两个Beta儿子和一个Beta女儿依旧用一种古怪的眼神阴测测地端视叶秋的一举一动。在看到叶秋的时候,最小的堂妹甚至大呼出声,不明白这家主人为什么要邀请叶秋这样名声“大噪”的Omega。

  相比之下,罗辑安静多了。叶秋发现这个表弟竟然没有随手拿着他的书。但是罗辑脸上的神情比他学习书本知识时更加的研究范儿。显然他正在研究某道不在书本上的难题。但是这道难题究竟是什么别人无从得知。

  温泉山庄的租客们在第一时间得知最重要的客人的到来。但是当江波涛发现来的只有双胞胎中的一个,准确地说是弟弟叶秋的时候,不由得心里犯了嘀咕。他觉得这不会是个好兆头,于是将传达来客情况的重要任务转交给了吴启。

  吴启看了江波涛一眼,他察觉到了江波涛躲避责任的意图。但是他没有拒绝,很体谅地转身就去找到了周泽楷和孙翔。

  “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吴启对他的堂兄弟说道。

  周泽楷直直地看向吴启,而后猛然站起身,径直往招待客人的花厅走去。

  吴启想周泽楷这样就太不解风情了。以周泽楷的智商难道看不出自己正要抖包袱吗?可是周泽楷没有留下来,直接就走掉了!吴启不得不认为,周泽楷虽然还没有搞定那个Omega,但是他已经是一个有了Omega的Alpha典型样子了!

  周泽楷表面镇定实际激动地走出房门,一向不怎么卖人面子的孙翔还在翘首以待地看着吴启,用真捧场的目光看着他。

  吴启禁不住这双漂亮的大眼睛的注视,咳嗽了一声,卖了半个关子道:“叶修,也就是周泽楷想要的Omega和最敬仰的前辈,没有来。”

  孙翔闻言,眨了下眼,而后问道:“那么坏消息是什么?”

  吴启:“我想我已经说出坏消息了。我现在只剩下一个好消息。恭喜你,你的运气比少帅好多了……”

  孙翔听了吴启半截话,不等他说完,已经欢快地跳了起来:“这对双胞胎都没有来?”这真是太好了!从昨天晚上开始他就为今天掩人耳目的相亲火气十足。没想到叶家的双胞胎这么识相,推拒了这场专门为他们准备的聚会!

  被误解的吴启变了脸色。他对这两个不知道:“捧场”正确姿势的表兄弟,真是受够了!吴启冷笑出声,一巴掌拍在了最小的表弟的肩膀上,冷冷地告诉他:“不,我很高兴告诉我亲爱的表弟,孙翔,你未来的另一半,那个叫叶秋的Omega赴约而来了。这时候跑出去迎接客人的应该是你,而不是我们苦命的表哥。”

  孙翔立刻收敛了脸上灿烂的笑容。他冷哼了一声,然后在老管家不予赞同的目光下,不情不愿地迈开步子,走了出去。他走得很小心,步子小的仿佛旧年被裹脚的Omega和Beta一样。然而温泉山庄只有那么点大,在他磨蹭了将近二十分钟后,还是来到了花厅,看到了那个他父亲相中的Omega。

  “长得也就这样。”孙翔心说,“也不比迷得周泽楷迷瞪瞪的那个Omega漂亮一分。”

  另一方面,孙翔不得不在心里承认,这个Omega比大部分人都要清爽好看。叶秋光是站在那儿已经把周围一圈儿的乡巴佬衬到了尘埃里。

  但这依旧改变不了这个Omega同周围人一样,是乡巴佬的出生。

  刚刚成年,正处于叛逆期的Alpha,完全没办法对父亲看准的相亲对象产生好感。所以从他来到花厅之后,完全没有一点要和对方接近的意思。他连最简单的互相认识都兴致懒散,不肯去做。

  江波涛将这一切看在眼底。他为此十分的头疼。如果只是孙翔不愿意接近叶秋那还好。可是经过一番观察,他可以判断,叶秋一定通过某种渠道——最大的嫌疑是叶秋的舅舅唐老板——得知了孙翔此行的目的。这就决定了,孙翔不能马虎大意,对方已经在审视他的一举一动,稍不满意就会将他踢出可婚配者的名单。

  现场除了孙翔还有另一个更加让江波涛头疼的人物,这个人无疑就是他们这群年轻小子的领头人。

  这还是江波涛第一次目睹周泽楷这位表兄的面部表情从兴致匆匆变成失望冷漠的全过程。

  现在,这位在一出场就惊艳了全场人的视线,赢得了所有待嫁青年好感的Alpha,正正坐在沙发上,用一种近乎可怕冷酷的视线注视着门口。

  江波涛直觉周泽楷在等着叶修的出现,虽然连周泽楷本人都知道叶修是不会出现的,而究其原因很可能正是为了躲避他这个求婚者。

  周泽楷表现得太冷酷无情了,至始至终没有和一位客人说过话。这不能怪他。因为叶修,这个年轻人此刻的情绪十分的低落,心底一片酸涩沮丧。但是别人只看到了他的冷酷无情,这让起初对他抱有好感的人感观迅速恶化。兴嘉屯的年轻人已经开始窃窃私语,个别大胆的甚至在对周泽楷指手画脚。

  看到那些不礼貌的指指点点,包括江波涛在内的租客无不变了脸色。

  “这个地方的风气着实不好。”一直周旋在客人中间打点关系的方明华略带着疲倦走到兄弟们中间。他实在想不通这里人的想法,竟然当着他的面编排起了周泽楷的坏话。难道他们很了解这个年轻人吗?竟然已经说得这么有鼻子有眼了!

  孙翔就坐在江波涛身后的沙发上。他的耳力很好,听清了方明华的抱怨。孙翔当即冷嗤了一声,表达了他对这个地方的不屑一顾。

  方明华回头看向孙翔,对他摇了摇头:“你是不是该出手了?”

  “什么?”孙翔奇怪地看着方明华。

  “你现在应该采取行动,去追求叶秋了吧?你父亲对这件事可是给予了厚望。”江波涛直言不讳道。

  孙翔闻言“哈”了一声:“不应该是叶秋来追求我吗?要出手也应该由他来吧?虽然他做什么花样本少爷都不会被迷惑的。哼!”孙翔双臂抱胸,骄傲的下巴抬了抬。

  江波涛头疼地捏了捏额头。方明华也觉出这里坐着的两个Alpha十分的棘手。他不得不苦口婆心地劝说孙翔:“虽然这里的人传统得可怕,但不是所有人都那么短视。姨父只和叶秋有过数面的接触就对他称赞有加,可见叶秋的优秀。这里的年轻人和叶秋一同长大,不可能看不到他的优点。实际上,我刚刚在他们中间兜了一圈。根据我的观察不得不告诉你,你的竞争者很多。他们只是因为这个地方的风俗还没有出手。但是只要有一个人做出追求叶秋的举动,其他人都会蜂拥而起。”说到最后,方明华借着喝水的姿势,将最现实的话说了出来:“叶家现在很有钱,在兴嘉屯绝对的首屈一指。这里一大半都是叶秋赚来的。这个世界上还没有几个人不乐意自己的老婆会赚钱。何况叶秋还是一个非常好看的Omega。”

  孙翔无疑被方明华以最温柔的话语教训了一顿。孙翔非常的不服气,认为方明华厚此薄彼,太涨他人志气灭自己威风了!

  “难道我的追求者比他少吗?”孙翔很不服气地反驳方明华的话。

  “什么?”然而接话的却是在一旁听了一耳朵的杜明。杜明吃惊地扭头过来看向孙翔:“我以为国都的Omega和Beta,都默认你和楷哥有一腿,原来还有抱着弯掰直大无畏信念的少男少女在追求你!”杜明的语气吃惊极了,充分表明了他对有人追求孙翔这个“基佬”这件事的震惊。

评论 ( 8 )
热度 ( 11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皮豆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