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豆豆

爱发电:皮皮豆

(周叶)早安2

趁着叶修不在,智囊队三大智囊聚在了一起:

江波涛:叶神是嘉宾,也是第十三个成员,待会要争取吗?

肖时钦:昨天打篮球,周泽楷、孙翔、唐昊三个我们这边(体力)根本比不上。我建议把叶神送给他们,拉低他们(体能水平)。

江波涛:有周队他们三个顶在前面,叶神肯定划水(不出赛),说不定还给他们指定战术什么的。

肖时钦:让黄少多撩他们几句,逼他们把叶神放出来,重点放在孙翔这边。

江波涛:喻队怎么想?

喻文州:我同意不要叶修前辈。昨天主持人提示过,这次是有一个卧底的

肖时钦惊:团灭之星?

喻文州点头:我原来怀疑少天,现在怀疑是前辈

肖时钦懵逼脸:你竟然怀疑黄……

喻文州做了个噤声的手势:不管是不是叶修,这个险我们不能冒。

镜头转到正在洗脸照镜子的黄少天。

黄少天侧过脸,用镜子用力地擦了擦“烈焰红唇”:怎么洗不掉(看向摄像机)?不会洗不掉的吧?后天我还要拍广告呢。

摄像师:过二十四小时就能洗掉

黄少天:这么长时间?这一期特辑我都得顶着这个难看死了的猩猩嘴?恶……这是你们给叶修准备的吧?太恶毒了你们。

摄像师:不是,是叶神自己准备的(配图:奸诈脸)

黄少天洗完脸,指了指摄影机:我才不信你刚才说的,主意可能是叶修想出来的,笔肯定是你们给他找的。他那么懒,才不会负重这种东西。

向外伸头看了一下,黄少天回头:我觉得我可以带带节奏,让大家都怀疑叶修是卧底,那样我就安全了

昨天,中午,黄少天被人塞了一张卡片。

黄少天打开卡片:这么快就有任务了?不是说进行拍摄的时候才给任务卡吗?哦,你已经在拍了……什么?团灭之星任务?……你好,黄少天。你已经被巫师协会选中,成为我们的守护剑士……不是你们这个什么巫师协会为什么找我啊?不是应该找我们队长,或者肖时钦这些战术大师吗?

工作人员:黄少是联盟最利害的机会主义

黄少天:哦,那倒也是。机会主义做卧底,好像真得最适合……啧啧,团灭啊……我要怎么骗过队长,不被他发现,这很难啊……还是一上来就把队长先杀了?我要怎么做能干掉他们?

工作人员:拍胸口或者肩膀三下,然后说出对方名字

黄少天:这么简单?

镜头回切,喻文州和黄少天各占二分之一镜头。

伤感音乐起:只要你过得比我好,过得比我好,没什么大不了,我能笑到老……
字幕旁白君:曾经是将后背交给对方守护的两个男人,现在却在彼此猜忌伤害

肖时钦自言自语:喻文州竟然怀疑黄少天,这个男人太可怕了。

在无意识中被怀疑了很久,又在无意识中被解除怀疑的黄-团灭之星-少天跑了出去:队长队长,我们要叶修吗?我跟你们说……

喻文州回头,笑:少天,我们不要前辈

黄少天:哎呀哎呀,队长我也是这么想的,我们果然最有默契。

镜头切回套房内。周泽楷起床穿外套,并问叶修:前辈待会到我们队?

叶修摸了一把鼻子:这得看你们队出价是不是比喻文州他们队高了。

周泽楷:出价?

叶修:对啊。哥可是联盟传说中的男人,当然是价高者得。

周泽楷:抢BOSS?

叶修:对,最低价三个野图BOSS,帮兴欣。

周泽楷抿嘴,不语。

叶修:哎呦,小周怎么不说话?哥在你心里还抵不上三个野图BOSS?哥心痛了啊

周泽楷:队长,原则,前辈无价

叶修:哎呦,无价等于零价值是吧?小周你被九点水带坏了,都会玩这种文字游戏了

周泽楷:……前辈故意(曲解我的意思)的

叶修:呵呵,穿好出去吧

周泽楷:嗯

叶修问摄像师:待会出去,我就要选哪个队伍了?

摄像机点了点。

叶修:哎,希望他们不要为了挣哥,大打出手啊,这对联盟的形象不好。

叶修推门走了出去,周泽楷紧跟其后。
背景音乐:你是传说中的男人,一举一动惊天动地;你是传说中的男人,一言一行让我们魂牵梦萦~男人!女人!爱你!恨你!啊~啊~传说中的男人,啊~啊~你就是传说中的男人……

喻文州看见了叶修和周泽楷,笑眯眯道:周队,前辈我们不要。我们怀疑他是卧底。

背景音乐戛然而止。

叶修震惊:?什么卧底?喻文州你一上来就黑我,人干事?

所有人都听到了喻文州的话,脸色都古怪了起来。只有一个人的脸上隐隐透露出得意的窃笑

黄少天偷偷对镜头小声道:这就是我们蓝雨的队友爱,我真是爱死我们队长了。(窃笑音效)

大家在奇怪、怀疑叶修是卧底的气氛中吃完了早饭。早饭后,导演宣布叶修可以在智囊队和颜值队里选一个队伍加入。两个队伍可以先争取一下嘉宾。但是智囊队的队长喻文州直接表示不要叶修,并再次郑重地表示怀疑叶修是卧底。这导致颜值队的队员也摇摆不定,不敢向叶修示好。

叶修:喻文州你太狠了,后辈对前辈最起码的尊敬呢?

喻文州:前辈太厉害了,不得不防。

叶修朝天翻了个大白眼。

这时候,颜值队的苏沐橙走了出来,一把抓住了叶修的手,将他拉到了颜值队这边。

背景音乐响起,慢镜头+字幕旁白君:永远的最佳拍档,永远的好兄妹。在我心里,没有人比你更值得信任。就算全世界怀疑你,我都会一直站在你身旁,支持你。

苏沐橙将叶修拉了过来,立刻遭到了颜值队的反对。

孙翔:苏沐橙你不要感情用事,我们团灭了怎么办?

苏沐橙:我是一定要和叶修哥一个队伍的,你们不让叶修哥入队,我就离队和叶修哥组队。

周泽楷:别吵,前辈怎么选?

叶修摸了摸鼻子:这回被喻文州坑惨了。行吧,我就跟沐橙一个队伍

苏沐橙笑:周队怎么决定?

周泽楷点点头:前辈跟我们一组。

周泽楷最后拍板,颜值队只得接受叶修入队这个事实。

唐昊一边走一边摇头:我现在才知道联盟女神是脑残叶粉,苏沐橙的脑子已经被叶修吃掉了。

方锐(颜值队)大声问叶修:你是卧底吗?

叶修回答:点心大大,你是我同伙吗?

方锐一惊,恍若意识到一个可怕的真相:他说同伙?卧底有两个?叶修和……周泽楷?刚刚太古怪了,黄少天叫得那么大声,周泽楷还在睡,孙翔都出来了。就他们(周泽楷和叶修)两个在房间里,谁也不知道他们干了什么。他们肯定是在接头。

摄影师:也许是周队喜欢叶神,想和他独处呢?

方锐:呵呵呵……拉倒吧,你当周泽楷眼瞎啊?……不过叶修挺有本事让人眼瞎的……

想了半天,方锐摇摇头:我还是觉得他们都是卧底的可能性大点,你不用误导我

字幕旁白君:……

方锐看了看周泽楷和叶修:太可怕了,我们颜值队的队长竟然是卧底,真是太可怕了。我能不能主动投降,加入到卧底?

摄像机摇摇头。

方锐:那我能叛变到智囊队吗?喻文州他们心太脏,肯定不信我,搞不好要怀疑我是卧底……可以先找黄少天接个头。就这么干。

字幕旁白君:………………

评论
热度 ( 80 )

© 皮豆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