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豆豆

爱发电:皮皮豆

(周叶/生子)达令28

周泽楷看着左手,脑海里浮现的却是叶修双手敲击键盘的样子。叶修的手薄薄的仿佛透明。十根手指要比普通男人纤细一些,却很匀称,骨节分明,敲击在键盘上的节奏充满韵律。周泽楷可以肯定,叶修的手是自己见过最漂亮的。

周泽楷扭头看睡在身侧的男人,静默了两秒,心底空空的。他收回视线,起身下床,到浴室里将自己身上欲望的味道清洗干净,然后回到了床上。

在周泽楷清理自己的时候,熟睡中的叶修翻了个身,面向床铺中间。

周泽楷坐在床上,看向前方。月光真的很亮,像深清晰的溪流静谧地流淌。周泽楷的思绪浸泡在这片溪流里,脉脉涌动,顽固的、混乱的杂质被涤荡干净,只剩下最纯粹的情绪。

他忽然起身从书台上拿了手机,盘腿坐到床上。他微微歪头看叶修的脸庞,觉得这位前辈现在睡着的样子怎么看怎么可爱。

你很喜欢他,而且很爱他。周泽楷的心底忽然冒出一个声音。

周泽楷的眼睛笑成了弯弯,像个孩子。

他打开手机,借着月光拍下了沉睡中前辈的样子,然后登陆微博,发送图片,编辑文字:“我会一直对你很好。”所以请不要离开我,一直陪在我身边,看着我,回应我。

周泽楷发完微博,没有继续逗留,而是直接关闭了手机,扔到一边。他像是击碎了重压在心口上的一块大石头,整个人都轻松了下来。他甚至觉得,可以偷偷跑下床登陆荣耀和玩家们大战三百回合。

周泽楷没有去看微博,但阻止不了很多人大半夜的还紧盯着他的微博不放。今天轮回枪王和兴欣散人突然公布了婚事,而且是当天宣布当天拿证,可是惊呆了不少人。就周泽楷这边就不知道有多少老婆粉老公粉在死命刷他那微博数量挺多,加起来的文字可能还不到一百个的微博,以此来缅怀枪王大大还是单身的美好过去。

结果好么,本来就是大半夜的悲痛欲绝地刷着“自己男人”的博,结果一不小心刷新了一下就刷到了一大罐狗粮,简直苦逼到了极点。

偏偏这条微博上散发出来的甜蜜气息,还叫人骂不出口,尤其是发这条微博的可是他们言简意赅的枪王啊!现在和三十年前偶像结婚粉丝跳楼不同,现在的粉丝群冷静多了,虽然心里难受,但是看到周泽楷这么郑重地发微博立誓,也都忍着情绪纷纷给周泽楷点赞加油。甚至看着偶像如此甜蜜的表现,心底竟然油然而生出同样幸福的感觉。其中有不少颜值入道的颜粉在仔细辨认下枪王大大这张光线和角度都挺糟糕的照片后,确认了叶修也是一个难得一见的帅哥,尤其是浑身都散发着“人妻”的气质,于是迅速转周叶CP粉,爱屋及乌跟着枪王老公一起爱“老婆”。

除了这些粉丝之外,职业圈的关注的也不少,尤其是轮回和兴欣。因为叶修打完针后周泽楷直接把他带回了家,轮回的人并不清楚他们究竟谁打了针,于是这一晚一个个的都在担心自家队长会被叶修强行爆菊,伤身又伤心。

而兴欣呢,基本和轮回一个心思,别看老魏说什么让叶修怀上周泽楷孩子的计划,说得头头是道,其实顶担心叶修在周泽楷这里吃亏。尤其是在得知叶修不回来后,老魏更是直言“老叶菊花不保”,担心得不得了。

相比之下,苏沐橙这个叶修一手带大的妹子就显得从容淡定多了。不过也一直盯着周泽楷这边的情况,几乎是职业圈第一个刷出周泽楷新发微博的人。

苏沐橙笑嘻嘻地将这条微博截图给了楚云秀看。

沐雨橙风:怎么样啊?

风城烟雨:!!!真被你猜中了!周泽楷真的喜欢叶修!!!吐血。

沐雨橙风:∩_∩

风城烟雨:快说说,你怎么看出来的?

沐雨橙风:嗯,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我注意到周泽楷全程盯着叶修看啊。之后一直是这样呢。不是喜欢的话,做不到这样吧?

风城烟雨:叶修怎么就喜欢上这个锯了嘴的葫芦?

沐雨橙风:被注视得久了,就发现啦,就脸红啦。脸红就喜欢上啦。

风城烟雨:눈_눈忽悠我的吧,我喜欢他那两年瞅的眼神多深情,他愣说我眼抽筋,根本不让我好好暗恋

沐雨橙风:⚆_⚆竟然不是?

风城烟雨:……

风城烟雨:说起来这么多双眼睛盯着,愣是没有一个人瞧出来周泽楷喜欢叶修,明明他那张脸是最该被警惕的。

风城烟雨:跟迷障了一样,就是觉得周泽楷不可能看上叶修,叶修也不会看上周泽楷。啧。

沐雨橙风:∩_∩被看出来不就又是一个张君灵了?你们真坏。

风城烟雨:张君灵跟我们可没关系,那是霸图内部争斗。小屁孩毛都没长齐,冷板凳都坐不上,就在老韩、张新杰眼皮底下作妖。周泽楷可麻烦多了,啧啧,下个赛季轮回要完。

沐雨橙风:∩_∩

风城烟雨:还是你哥影响了我们对周泽楷的判断

沐雨橙风:ʘᴗʘ

风城烟雨:你哥跟周泽楷相似点太多,但是叶修跟他一直没擦出火花。张新杰还判断过,周泽楷威胁为零¯\_(ツ)_/¯石不转今夜一定辗转反侧。

沐雨橙风:我哥有男朋友啊

风城烟雨:!!!他不是喜欢叶修吗?

沐雨橙风:(ー_ー)!!不是啦,谁告诉你们的?我嫂子你们都认识啊

风城烟雨:(*´◐∀◐`*)谁?

沐雨橙风:吴雪峰

风城烟雨:吐血,吴雪峰不是喜欢叶修的吗?道上疯传,当年要不是吴雪峰从中作梗,嘉世和霸图早联姻了

风城烟雨:而且吴雪峰认识你哥的时候,你哥才多大?吴雪峰恋童?

沐雨橙风:∩_∩我哥骗嫂子他二十五

风城烟雨:……没见面?你哥那么嫩的脸,不容易混过去吧?

沐雨橙风:游戏里语音过

风城烟雨:柏拉图啊

沐雨橙风:没有呢,叶修哥说我哥占了嫂子不少便宜

风城烟雨:纯洁的我,听不懂

沐雨橙风:我也没听懂

风城烟雨:(*^ワ^*)

沐雨橙风:(*^ワ^*)

风城烟雨:被你这么一爆料,我都要为吴雪峰感动了,我还以为他在嘉世做副队是为了方便接近叶修,原来是为了照顾你这个小姑子( •̥́ ˍ •̀ू )

风城烟雨:那他怎么会去美国的?

沐雨橙风:我也不知道,突然就说要去美国发展。

风城烟雨:可惜了,要是他这个大家长在,周泽楷肯定没那么容易得手。【熊猫烧香.jpg】祈祷今夜叶修爆轮回队长菊花。

沐雨橙风:(*^ワ^*) 【熊猫烧香.jpg】祈祷今夜叶修爆轮回队长菊花。

叶修是被热醒的,醒来的时候腹部正在拼命的搅动,止疼药的药效似乎过去了。

让他难堪的是,他发现自己下身有隐隐勃起的架势。女医生说的孕育针第二种药效反应,激发情欲比叶修预想得要早来不少。他原本觉得第一天太早了,身体也应该有个渐变的过程太对。显然他估计错误了。

叶修睁开眼的同时拉扯了几下领口,实在受不了,干脆解开了上面的扣子,将大片胸脯暴露在明净的月光中。然后他陡然察觉周泽楷并没有休息,而是盘腿坐在他身边,此时两只眼睛正一动不动地盯着他暴露在外的胸膛看。

叶修身上的热度更高了。他睁着眼睛,极力平复因为周泽楷的注视而起伏不定的胸口,用最平常的口吻开口同周泽楷说话:“小周,你怎么还不睡?”

周泽楷听到叶修的声音,身子动了动。然后他伸出手挑开叶修右胸上覆盖的睡衣,揪住露出的红点点,拧了下。

WTF?!!

这个周泽楷怎么回事?是被色魔附体吗?叶修整个人都被周泽楷突如其来的举动惊得呆住了!

周泽楷却在揪了一下后迅速撤离。然后他才看向叶修,笑得魅力四射,就算只有月光做衬,叶修都觉得这个大帅哥脸上的笑容亮得过份,靓得叫人心脏噗通噗通的,控制都控制不住。

“前辈,亲亲啊。”周泽楷笑靥诱人地对叶修道。

叶修却猛然起身,一把胸口前的衣服,强忍着从周泽楷身上散发出来的巨大诱惑,义正言辞地拒绝:“不!哥拒绝!哥想过了,哥以后都不跟不喜欢哥的人接吻了。”

“现在?”周泽楷“天真”地问。

“一样!”叶修很坚决。

周泽楷忽然摇了摇头:“前辈不对。”

“怎么不对?”叶修觉得自己的想法对极了。周泽楷不肯承认喜欢他,还揪他小乳头,这是想吃“霸王餐”啊!他叶修才不吃这个亏!

周泽楷的笑变得腼腆:“只能亲我。”

“……”叶修心动了动,似乎有一道长久困住他和周泽楷的难题,终于得解,答案呼之欲出。

“小周,你喜欢我吗?”

“嗯,我爱你。”

评论 ( 158 )
热度 ( 796 )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皮豆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