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豆豆

爱发电:皮皮豆

叶修和PVZ

叶修曾经玩过一款游戏,叫《植物大战僵尸》,但已经是第四部了。他怎么也没有想到,退役又摘世邀赛一冠后,喝酒喝高了(two杯),竟然把自己搞穿越了,还穿到了《植物大战僵尸》第一部里去了。

穿越系统跟叶修说,通关了,他就能穿回去了。

叶修觉得挺好的,好歹荣耀一代大神,区区单机游戏算个啥?不就是种种豌豆蘑菇西瓜打僵尸?so easy!

然后系统说,你一个宅男,我怎么好意思让你挥锄头种地呢?我这么善良,对宿主可好了。

然后叶修手里就多了一张卡牌——豌豆射手。

用系统的话说,叶修使用这张卡牌,豌豆射手就会出现,就可以打僵尸,保护叶修的脑子不被吃掉。

叶修一瞬间觉得这游戏没意思了,他穿越一场,竟然就是从游戏外面动鼠标点击卡片打僵尸变成到游戏里面用手扔卡片打僵尸。

他的穿越,究竟有什么意义?叶修不懂。

进入游戏后,叶修扔出了豌豆射手卡片。卡片飘到半空中,“嘭”的一声爆炸成一团粉末。叶修吓了一大跳。

粉末消失后,穿着百花缭乱装备的张佳乐出现在叶修面前。

张佳乐一看到叶修就进入到了鸡血状态,激动的差点没一枪崩了召唤他出场的叶修。

张佳乐:这怎么回事?

叶修:……

叶修只好把他和张佳乐穿越到游戏里,必须打僵尸通关的事情说了说。

张佳乐很怀疑地看叶修:我觉得没这么简单!

叶修:你想多了。

张佳乐:为什么你穿着淘宝爆款,我却穿着一身银装?

叶修:因为我最重要的是脑子。

张佳乐顿时炸毛了,然后懂了,这是要他肩负起保护叶修的脑子不被僵尸吃掉呢。

张佳乐“呵呵”:我要是直接走了,你的脑子是不是就完了?还能读档重来吗?

叶修:不能,这是第一关。

张佳乐最终没有狠心借尸吞脑。叶修凭着一棵“豌豆射手”平安度过一个白昼。不仅如此,叶修还拿到了新的植物卡片——向日葵。

叶修看着手里的卡片,心中一阵蛋疼:你说张新杰能为了我的脑子晚上不睡觉吗?

张佳乐笑:不能。

还好,前面几关都是在白天,没有和张新杰的作息产生矛盾。有张新杰给张佳乐加持状态加补奶,叶修的大脑越发安全了。

第二关过了,叶修拿到了第三张植物卡——樱桃炸弹。

叶修捏着卡片,拿不准谁会被召唤出来。

张佳乐:炸弹嘛,兴许是苏沐橙呢?

张新杰:苏沐橙应该是西瓜投手。

被召唤的是王杰希大大。

评论 ( 9 )
热度 ( 76 )

© 皮豆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