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豆豆

爱发电:皮皮豆

(周叶)我是有男朋友的男人!

张三虽然叫张三,但他的确是警方负责卧底一三六大队的大队长。

这次,张三找到了上司老冯,跟他要三个人。

张三:我听说叶修回国了,给我。

老冯:按章程,他该转明面了

张三:拉倒吧,整个美洲黑帮都在通缉他,赏金都快过这个数了,转明面上还不被全球前十杀手轮流当靶子射?

老冯:……

张三:叶修跟我走,你只用再给我两个,叶修不走,你给我二十个

老冯:不用说了,叶修是好同志,我相信这点觉悟他是有的

张三:再给两个

老冯:魏琛、包子要不要?

张三:老魏没问题,这个包子……

老冯:叶修跟老魏一起调教出来的

张三:中!

老冯:……

张三:就这样吧,我先走一步

老冯:等等!

张三:做什么?

老冯:那个周泽楷……话都不爱多说,美男计怕是成不了。你把他带回来吧?你看包子这相貌,顶替小周绰绰有余啊

张三:别跟我提周泽楷!

老冯:!!!怎么了?这可是好孩子

张三:让他脸上画个疤,勾引阿丽洛芙司姬,倒是成了,结果母蛇跟边上三闺蜜一齐看上了!

老冯:唉唉唉,孩子长得帅,我们也是很困扰的……要不带回来?

张三:麻辣鸡,多好一机会,打入红蛇内部,彻底瓦解这个赌窝!屁孩子竟然不懂左右逢迎、左拥右抱,被那四个毒妇吧台上一堵,愣说他自己是基佬,对女人硬不起来啊!我去!

老冯:……

张三:老子现在还得给他准备男朋友,兜着!

老冯:男朋友就不用了吧?

张三:那不行,上个星期阿丽洛芙司姬就带周泽楷去鸭店请他客。身为领导,我们得保护手下的贞操!多好的同志啊,被人知道他上鸭店开荤,坏了纪律,前程就全毁了

老冯:要不,你还是带他回来吧T^T当初我就不该应你

张三:没用了,他现在是阿丽洛芙司姬的男秘书,赌窝捣毁之前,都抽不出身了。

老冯:那你找到肯跟小周搭档的那个“男朋友”的人选没?

张三:这得觉悟高,还能扛得住男色的诱惑,还得是个生人,不能引起阿丽洛芙司姬的怀疑,最好是道上有点名头的,我好安排上戏

老冯:老魏!一看就是有故事的人!最重要的是,直!

张三:……

========

魏琛:老叶,张队让我们怎么去接头?

叶修:哦……从水路趁夜去Y国,我男朋友会来接我

魏琛:(๑ʘ̅ д ʘ̅๑)!!!你还有男朋友?

叶修:上个任务完成得好,党和国家刚赏我的春节大礼包,看看,照片!

魏琛:艹,别说,脸上这疤还真性感,配这脸不亏,及得上老夫当年十分之一的风采!

包子:看看,给我看看大嫂长啥样——

=============

老冯:我说小江啊

江波涛:?

老冯:教小周说自个儿是基佬,这个梗是你教的吧?

江波涛:不是,是小周从书上看来的

老冯:什么书

江波涛:《卧底教科书》第一册,第八章:八一八任务中遭遇烂桃花的十种摆脱方法,第二小节,背背山的诱惑

老冯:……(靠,这本禁书谁拿去给周泽楷的?)

江波涛:……(教官张益玮哈)

——————————

就是昨晚上梦到《全职》动画二最后出了个片花,一个男人给了另一个男人三张照片:老魏、叶修、周泽楷,意思是准备出《全职》警匪卧底同人动画,激动得我在梦里嚎了一嗓子这是要官推……

评论 ( 12 )
热度 ( 204 )

© 皮豆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