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豆豆

爱发电:皮皮豆

人比人得死,货比货得扔

1,

咒世主:人比人得死,货比货得扔。你看看别家儿子,再瞅瞅你自己!

弃天帝:´<_`

银煌朱武:……

凝渊:(╯‵□′)╯︵┻━┻我是差哪儿了?不都是坑爹吗?我坑得可比他彻底优秀多了!

咒世主:吐血 ̄﹁ ̄

2,

戮世摩罗:人比人得死,货比货得扔。你看看别人家大哥,再瞅瞅你自己!

风逍遥:……

无情葬月:……

俏如来:你怎么不比比人家的弟弟?而且他们有奸情

风/月:我擦!

3,

忆无心:我叫忆无心

刀无心:我叫刀无心

忆无心:我阿爹叫藏镜人,长得好帅好帅,三百六十五度威武霸气,最喜欢杠大伯

刀无心:我义父叫刀无极,各种出场威武霸气,最喜欢干大伯

忆无心:=[]=纳尼?

刀无心:干架的干啦

忆无心:咳

刀无心: →_→

忆无心:我有一个两个三个好朋友,叫黑白郎君,是金光第一单身汉,有车一族哦~(恨:小丫头,你在卖什么奇怪的广告?)

刀无心:我女朋友的大爷叫罗睺,应该也是一个老处男,名下有块地皮(雅少:无心,这一项应该比我啦)

忆无心:我大堂哥是武林盟主,墨家锯子,天下第一美人,三百六十度无死角水水的(ღˇ◡ˇღ)

刀无心:我大表哥是刀盟太子爷,小鲜肉,但是个变态!

忆无心:我二堂哥人称空帝,最近进入叛逆期,是个七逃仔。

刀无心:我二表哥死得早

忆无心:我三堂哥雪山银燕,有女朋友了!

刀无心:我也有一个女朋友,就是她大爷看不上我。

忆无心:我大堂姐鹰女,儿子都生了

刀无心:……(不止是生了吧?)

忆无心:我老板苍越孤鸣,喵王,号称新生代第一高富帅,国民老公……但是他们家后花园不开桃花。

刀无心:我好朋友雅少,是个腰缠万贯的美男子,刀龙小王子,红颜环绕身旁,布袋戏里的楚留香。就是点有点背,凡是跟他关系好的都挂了

忆无心:那你……

刀无心:挂了……嘤嘤嘤

忆无心:……(MD,忽然有点小担心)

4,

剑无极:人比人得死,货比货得扔,你看看别家师兄,再看看你!

雁王:(◍ ´꒳` ◍)少年,好眼力

俏如来:……(* ̄rǒ ̄)眼瞎了吧

神田京一:……

剑无极:咳,这么一对比,你就好多了

雪山银燕: →_→



5,九算:人比人得死,货比货得扔。你看看别人家小师弟,再瞅瞅你自己!

白龙马:……

默: (̿▀̿ ̿Ĺ̯̿̿▀̿ ̿)̄想死直接说,不用这么拐弯抹角!

评论
热度 ( 6 )

© 皮豆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