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豆豆

爱发电:皮皮豆

(周叶)偏偏喜欢你1

本文又名:《射日后遗症》、《舌尖上的叶修》。

1,江波涛给了周泽楷一块草莓蛋糕,并告诉他正确的吃法是先吃了自己最喜欢的部分,再吃别的。

叶修刚刚带领兴欣公会抢了新副本的首杀,账号卡还没有退出,就收到了轮回副队长的qq信息。

叶修退出游戏,点开了对话框。

无浪:叶修前辈。

君莫笑:?

无浪:轮回签了个新选手,有点散人的意思。

无浪:战队想聘请前辈来指点一下这孩子。

君莫笑:收散人,你们轮回想干嘛呢?

无浪:君莫笑

叶修瞪大了眼,万万没想到,轮回买走了一叶之秋,现在又把主意打到了君莫笑身上。

更是万万没想到,江波涛这么实诚、耿直,直接爆了轮回的“狼子野心”。

但是江波涛可是叶修亲自鉴定的心脏,这么正直不做作,是要瞎了叶修的一双眼睛吗?

事出怪异必有诈。叶修怎么都觉得有问题。

君莫笑:一叶之秋加君莫笑,噢,外搭上一个一枪穿云,你们轮回这是要上天啊。

无浪:(* ̄︶ ̄*)

叶修莫名觉得九点水大大这个大脸微笑,特别有神韵,特别的欠抽。

无浪:前辈考虑一下。

江波涛同时发送来了一个视频。叶修点开看了,是个小散人和一叶知秋的PK视频。江波涛倒没骗叶修,这个小散人确实有那么点意思,仔细地“调-教”一下,说不定真能驾驭君莫笑。

叶修有点儿心动。

就是小散人的对手一叶之秋——孙翔大大是个真-耿直BOY。这个视频摆明了是拍来勾搭叶修的,本该给小散人足够的时间来展现操作意识和技术水平。但是孙翔大大却是猛足了劲在PK,仿佛站在他面前的不是这个叫做邯郸听雨的小散人,而是君莫笑。整场PK用时还不到半分钟,在斗神的“压迫”下,小散人没撑过三回合就给他跪了。

叶修点点头,在键盘上敲打起来。

君莫笑:二翔大大越发实力超群、才华出众了啊。轮回下一次能不能拿到冠军,还是得看孙翔大大啊。

无浪:(* ̄︶ ̄*)叶修前辈不要这么说,被队长看见是要生气的。

无浪:队长生气起来,连前辈都要害怕。

君莫笑:呵呵

无浪这挑衅,叶修表示不接,自己只能给零分。

叶修顺手点了根烟,笑得很惬意。他是真当江波涛背后说他们家队长的这些“坏话”当笑话,连挑衅都算不上。联盟就这么大,谁还不了解谁呢?周泽楷生气起来有这么牛逼,当年新手墙也就没那么折腾了。

无浪:那么前辈是答应了?我这就让经理买机票。明天的成吗?

君莫笑:就这么着吧。

叶修咬了下烟嘴,心道这个九点水真是越来越心脏了啊。这脸皮厚的,正常人看了自己之前左右而言他的回话,只当自己是间接拒绝了,江波涛倒好,直接“一厢情愿”地帮叶修做了决定。

也是叶修退役后没什么事做。叶修回到家后就接到了“上级”指使:一、自学成才,考取高中乃至本科(研究生、博士生也是可以的)文凭,实现自我文化水平的提升与升华。

二、相亲!相亲!!相亲!!!……

作为一个回家大半月就明里暗里相亲了五场没一场有后续的成年单身狗,叶修表示自己真的伤不起。所以,在看到颇为不错的后辈出现在轮回时,叶修立刻接了对方的聘请,留下一个短信给笨蛋弟弟,自己就赶紧地收拾了行李溜之大吉了。

隔天下了飞机,还挺早的。来接叶修的不是别人,正是江波涛本人。神奇的是,孙翔竟然也来了。这可真叫叶修惊讶,就是轮回的周泽楷亲自来接机,都没得这么让叶修“受宠若惊”。

孙翔显然是不乐意的,全程绷着脸,一双眼睛一反常态地紧紧盯了叶修一路,直到叶修进了轮回的俱乐部大楼。

孙翔这态度,让叶修诡异不已,总觉得孙翔瞅他那眼神是在时刻监视他,谨防他逃跑了。

至于嘛?他只是答应给轮回的小散人指点一二,没说一定把君莫笑作为小散人出师的赠品啊,轮回这样搞,他是真的很想逃哎。

叶修留了心,没立刻和轮回签约,而是拐了个弯先去看看小散人的现场操作。

小散人名叫苟小忘,今年十五岁,操作的散人号叫邯郸听雨。

叶修没有废话太多,直接来了场修正,带着小散人打了场指导战,作为“见面礼”。

叶修倒没想太多,但是指导战刚结束,江波涛又蹦了出来,拍了拍苟小忘的肩膀,笑眯眯道:“小忘,前辈亲自给你做指导,这是认了你这个徒弟了,还不赶紧敬茶?”

苟小忘明显愣了一下。回头去看叶修,就见对方斜着眼看他们副队,嘴角上若有若无地挂着一抹冷笑。

但是很快,叶修的视线就扫向了苟小忘,大概是指导战上小散人的操作令叶修还算满意。这个一向对后辈十分关照的前辈收起了脸上揶揄的冷笑,爽快地冲苟小忘点了下下巴:“行吧,不过敬茶就算了,能不能换成烟?”

苟小忘“啊”了一声,特愣头青地一脸稚气茫然看着新任的“师傅”。

这个小孩挺有意思的。

叶修本以为,现在玩起散人,意图职业联赛的,多少受自己的影响,十有八九是自己粉。但是眼前这小孩,眼里可一点粉的意思都没有。

别说没有粉的意思了,这孩子甚至在看见叶修的时候一点都不激动、紧张。

这就太有意思了!整个轮回数周泽楷、孙翔最傲气了吧?你去问问他们初入联赛,碰见“叶秋”的时候激不激动?紧不紧张?

这真不是叶修自大,王杰希大大都说了,叶修是荣耀最大的BOSS。最大BOSS哎,谁个新人见了,不害怕?

最后,是苟小忘不知道从哪里搞来了个包装未拆的过滤烟嘴送给了叶修。叶修看了眼牌子,好家伙,绝对价钱不低。

而叶修,在到了S市后,就被轮回各种反应搞得心里疙瘩一阵一阵的。最终他没跟轮回签具体的约,只是表示可以暂时呆在轮回教导苟小忘,至于工资,轮回看着给呗。

轮回经理听说了叶修的条件,也是呵呵,自从嘉世曝光了他们对叶修做的龌鹾事,谁特么真会“看着”给联盟教科书发工资啊?

不过想想他们把叶修骗过来的目的,轮回经理又止不住心虚地唏嘘起来:要不是为了宇宙和平,他真不会跟着江波涛他们干出这么灭绝人性的事来。

叶修直觉轮回——甚至是整个轮回正合起伙来坑自己。但是这直觉太不符合唯物论客观联系规矩了。叶修自认“大龄”退役的自己没什么值得别人算计的地方,最多也就是一君莫笑的账号卡,可这也用不着整个轮回红起眼来对付他吧?

要知道,那个孙翔大大也是参与到其中去的咯。叶修敢打赌,孙翔大大才不觉得君莫笑值得如此重视和大费周章呢。

人有时候就是会糊里糊涂地做下糊涂事,比如现在的叶修,越是觉得轮回包藏坏心眼,反而越是想闹清楚他们在整什么幺蛾子。

说起来叶修直到吃完晚饭准备进轮回给准备的宿舍休息的时候,叶修都没有瞧见周泽楷的身影。不过这也不是什么特别奇怪的事情。叶修今天在轮回遇见的奇怪事太多了,反而对没见到周泽楷这个轮回队长,没太大在意。

叶修进了宿舍后,立刻开了电脑,插线上网,荣耀and和苏沐橙聊天。

“轮回确实很奇怪”那边苏沐橙听了叶修的描述,立即对叶修的猜测表示的赞同,同时担忧道,“叶修哥要小心。打不过,记得跑。”

看到妹妹最后打过来的六个字,叶修不禁咳嗽了起来,他都这么大的人了,即便没什么以一敌众的英雄主义情怀,但是“打不过就跑”什么的,也太丢人了。

叶修正感慨着,一边爆了手速,将BOSS挑上了天,并将同队的魔剑士从BOSD的阴影下扯了出来。

游戏背影音乐一如既往的真实恐怖,叶修戴着耳麦,全副心思都放在副本和苏沐橙那儿。因而没有注意到宿舍门的锁把被转动,随即门被打开。

来人动作很轻,直到这个人站在叶修背后,都没有引起叶修的警惕。

瘦长、白皙,骨节分明的两根手指从后方,顺着叶修的胳膊落在了他的右手手背上,缓缓滴划到叶修正点击鼠标的中指、食指上?

白皙的手指滚烫,烫得叶修立即惊觉身后竟然站着一个人。他视线向搭在自己右手背上的那只手。

这是一只叶修颇为熟悉的右手,它的主人是正是轮回一天都没出现的队长周泽楷。

叶修侧眼看向周泽楷搭在自己手背上的手,挑了下眉,正欲说话的档口,周泽楷的左手已经贴到叶修的颈子上,强硬地掰起他的下巴,迫使叶修仰头看向上。

下一刻,叶修看到了周泽楷放大了的一张帅脸。

再下一刻,年轻俊美的枪王低头,从没考虑过自己会不会是个基佬的叶修被周泽楷毫无退缩余地地咬住了嘴唇,用力碾磨、吻舔起来。

评论 ( 4 )
热度 ( 103 )

© 皮豆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