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豆豆

爱发电:皮皮豆

(周叶/生子)达令7

比起填写“结婚登记表”时的磨磨蹭蹭,孕育针申请表叶修签得那叫一个爽快,毕竟这是他早就有心理准备做好的决定,也就不需要重新做心理建设了。

周泽楷是真没想到叶修竟然这么爽快,倒是有点被惊到了。叶修这种结婚磨蹭打针积极的反差,一时之间,周泽楷觉得自己的配偶真的跟传说中一样,是个谜样的男子。

工作人员妹子收了三张表格,同时拿了周叶两家的户口本进行登记和复印做材料用。周泽楷一直以为结婚登记的时候会涉及到户口迁移和夫夫双方从父母的户口簿里独立出来,另外成册。但是妹子压根没提及这方面。

妹子查过叶修、周泽楷的身份信息,确认没问题后,又递了两张硬卡纸给叶修,是让体检的医生盖章的体检表格。

叶修将周泽楷的那份给了周泽楷,然后两人迅速行动,从民政局二楼测血压体重的检查室开始,一层层地体检了过去。因为到目前为止也就他们这对新人跑来登记,倒是少了排队等候的时间。约莫一个小时,他们就乘电梯上了四楼,做完了最后一项检查。

负责抽血的男医生拿过两人的卡纸,看上面所有的项目,就差自己这边这一项,都全盖戳。男医生点点头,一边收拾刚抽的六管血和抽血用的工具,一边嘱咐叶修两个人,下午一点半后来拿血检报告,至于卡纸男医生直接收了。血检没问题,男医生会直接盖章,将卡纸送去六楼负责打孕育针的科室那里,以便那边的医生有个参考。

出了检查室,周泽楷掏了手机,一看时间,将近十点半,是个可以喝喝上午茶,聊聊天增进增进感情,等着开中午饭的好时间点。

周泽楷收了手机,问叶修介意不介意让他做向导和做东,请叶修吃一顿,聊个天什么的打发下时间。

周泽楷这提议,叶修当然一点也不介意了,笑着说了声“那哥就不客气了”,然后就迈开步,朝民政局大门口走去。

但是叶修怎么也没想到,周泽楷竟然把他带到了轮回俱乐部的大门口。

而当他们到达目的地的时候,轮回的办公楼早被人围堵住了,不为其他,就为轮回官网一大清早发出的轮回战队中有一名正式选手将在今天跟别家正选拿红本本的八卦预告。

轮回有正式选手今天结婚就已经很八卦了,结婚对象竟然还是敌对战队的成员,这简直是八卦中的八卦啊!要是万一要结婚的是联盟的脸面,那这八卦绝对绝对是要引爆整个荣耀圈,分秒必夺不解释。

就为这,粉丝们还是喜忧参半一面说服自己要祝福偶像,一面又在祈祷八卦的主角不是自己喜欢的选手。靠着八卦为生的狗仔队却是完全亢奋起来了,就等着记者招待会上释放小宇宙,放飞自我了。

计程车缓缓地停泊在路边,叶修趴着副驾驶的椅背,指着前方黑压压一片人头,歪头看向身旁抽手机准备付车钱的周泽楷:“小周,这是什么阵仗?给前辈解释解释呗。”打周泽楷坐进车里,报出了轮回的地址,叶修就直觉其中有诈。此刻眼见轮回大门口人声鼎沸的盛况,叶修意识到自己可能一不小心中了美男计,被周泽楷和轮回套路了。

就是不知道这伙人准备玩多大。

“经理公布了婚事。”周泽楷倒不隐瞒,诚实地回道。他付完钱,稍作思考,作为荣耀广告界第一宠儿的素质,让他做出了握住叶修的手,出去炫一波恩爱的决定。

叶修还想吐槽一句轮回经理不厚道,人就已经被周泽楷“拖”出了计程车。车门被拍上的一刻,叶修惊悚地听到周泽楷在他耳边轻声说了三个字:“笑,前辈。”

当第一道闪光闪过来的时候,叶修果然笑了。他不仅笑了,他还反客为主反过来握住了周泽楷的手,率先一步跨了出去。

你看,大家都是荣耀大神,装逼都是必备技能。何况叶修兼修“荣耀嘲讽的脸”,炫个恩爱、虐群单身狗,收割一大波周泽楷老婆粉、老公粉、女友粉and男友粉的人头小红心,那还不是分分钟麻溜的事?

只愿冯主席心脏安好,扛得住这波刺激。

叶修脸上带着三分惯有的懒散、三分幸福的快乐,四分写满了“真是太不好意思了,姑娘们、小伙子们,联盟的脸,你们肖想了很久的男人,哥今天就收进房了啊”深深的嘲讽笑容,正面迎上了人群与闪光灯。

看见周泽楷走了出来手里紧紧相握的却是个男人的手,周泽楷的老婆粉、女友粉是真的哭了,原来她们的攻略一直都做错了,原来她们只有做闺蜜粉的机会;而老公粉、男友粉们大多都认出牵着他们偶像的手的男人,正是那个前不久曝光了真容的荣耀第一大神(划掉)叶秋(划掉)叶修,就算没认出来的也迅速在一片夹杂着抽气声的“卧槽,叶神!!!”的惊叹声中了解到自己的“情敌”是个多么强大的男人,于是全都懵了,跪了,既然是输给了叶神,那就什么也不说了,祝叶神被压一万年,和枪王大大白头偕老,永远翻不了身!!!哼╭(╯^╰)╮

与之相反的,是记者狗仔队们。在叶修、周泽楷下车前,他们只是肖想今天结婚的是周泽楷,但理智告诉他们这不太可能。毕竟轮回和联盟放在周泽楷身上的资源很多,寄予的商业意图也是毫不遮掩,周泽楷还这么年轻,怎么想也不该是他。

却不想,肖想成了真,还顺带爆了荣耀第一人——叶修这颗大彩蛋。

尼玛,这新闻不是要爆,他是要大大——大地爆啊!

艾玛,两位大神这么搞事情,感觉都不需要他们记者发挥想象力就能把新闻写得精彩纷呈呢。

记者同志们激动死了,一瞬间竟然忘了眼前两位是排在他们最不想采访的荣耀选手名单第一名、第二名的男人。

然而事实证明,就算在结婚这个大喜日子上,叶修依旧是那个叶修,周泽楷依旧是那个周泽楷。除了周泽楷用“开记者会”、“对啊”,分别回了两个记者“请问枪王,今日叶神是因为什么来到轮回俱乐部呢?”“轮回官网曝出今日有一位正式选手将和其他战队的选手缔结连理,请问是您二位吗?”,此外就没再来得及访问到更多的问题,因为轮回的保安已经接到上级指使,迅速集结出动,硬是在人潮里挤出了一条通道,将周泽楷和叶修护送进了俱乐部。

叶修一脚踏进轮回的大厅,就看到了轮回经理很真诚地站在那里,满脸堆笑地看着他,尤如看着一大坨金疙瘩,两只眼睛都在blinblin发着光。

“叶神!”看见周泽楷带着叶修进门,经理立即欢喜地上前,准备和叶修亲切地握个手,表达一下整个轮回对叶修的欢迎。

叶修却是被轮回经理这赤裸裸的目光给寒碜到了。轮回经理一动,叶修下意识就后退了一步,嘲讽脱口而出:“别激动,我和小周没结婚!”红本本还没领,他就是单身,和轮回半点关系没有!轮回经理这么激动地冲他跑过来,不合适!

经理一下子也没反应过来,不由得不敢相信地看向周泽楷想要寻求个解释:“周队,你们没结婚?”别啊,不是说叶修深深地爱着你(方明华语),不惜动用强权逼你嫁给他(江波涛语)吗?为此我们整个商业部忍着巨大的悲痛,硬是做出了这么多计划改变,连公告都发出去了,记者招待会转眼就开场了,枪王大大你告诉我们你跟叶修的婚事吹了?

周队叶神,你们别这样啊,我都联系过周大福,他们刚好要拍一组婚戒广告呢,这么好的机会错过了人干事?

轮回经理的心理活动很多,周泽楷大大一概没接收到,只是微笑地回道:“等报告,”顿了下,周枪王扭头看向叶修,“快了,前辈别闹。”

叶修下意识地地吞咽了下喉结。他敢打赌,周泽楷虽然是笑着对他说话的,但是在说出“别闹”两个字的时候,眼里分明闪过只有在赛场上从一枪穿云这个角色卡身上爆发出来的凶狠劲儿。

叶修默默地想,还是老实点吧,兔子急了还能蹬死鹰呢。

评论 ( 24 )
热度 ( 441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皮豆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