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豆豆

爱发电:皮皮豆

(周叶)悲剧

现实世界——

一叶之秋拿着战矛顶着叶修的老腰,逼他拿君莫笑的角色卡狂欧穿进游戏里的周泽楷。

叶修:但是为什么啊秋秋/(ㄒoㄒ)/~~小周血条清零会不会真的挂掉啊?哥不想做杀人犯啊

一叶之秋:-(¬∀¬)σ打他打他(敢暗恋我的羞羞,还让轮回ABCDEFG出谋划策怎么追上羞羞,让一枪穿云勾搭笑笑,打的就是这小子!)打死算我的!

游戏世界——

笑歌自若一遍又一遍地复活周泽楷中。

笑歌自若:哎呦不行了不行了,蓝快光了,谁来喂口药

无浪:来了来了,坚持再坚持

一枪穿云:笑笑,笑笑┭┮﹏┭┮你放点水放点水,楷哥会死的,凯哥真的会死的。

君莫笑:我次奥,美少年你暗恋谁不好暗恋叶不羞,你还是放弃吧,你都死几回了?他是真恨你啊!

周泽楷抹了抹嘴角的血,重新站了起来,倔强地开口:喜欢前辈,不放弃。

现实世界——

叶修:⁄(⁄ ⁄•⁄ω⁄•⁄ ⁄)⁄啊,刚刚小周说了啥?我怎么有点小激动捏?

一叶之秋:๑乛◡乛๑他说叶修算个p的荣耀第一人,有本事打死我啊,来啊,来打我啊,打不死我不是男人!╭∩╮(︶︿︶)╭∩╮

叶修:……ヽ(`⌒´メ)ノ 周泽楷!!!来啊,精尽人亡啊!!!

真正的现实世界——

周泽楷惊醒,抹了把冷汗,然后看到一枪穿云正站在他的床尾,手里举着两把枪正对准他的脑袋。

周泽楷:……

一枪穿云:我喜欢叶修很久了

周泽楷:……??!

一枪穿云:比你久多了

周泽楷:……?!!

一枪穿云:叶修喜欢的是场上厉害的我,而不是场下没话的你<(`^´)>

周泽楷:……!!!

一枪穿云:他只是把你当成了我的替身٩(๑`^´๑)۶

周泽楷:(。•́︿•̀。)不是啊

叶修从厕所里遛了出来,钻进了被窝。

叶修:小周,下次别射里面了,总拉肚子

周泽楷:(*/ω\*)嗯

一枪穿云:~(TロT)σ

piang——piang——

评论 ( 10 )
热度 ( 118 )

© 皮豆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