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豆豆

爱发电:皮皮豆

(周叶/all叶)同一首歌

韩队:一杯二锅头 呛得眼泪流

           生旦净末丑 好汉不回头


张新杰:你若要走 我不会留

              强留的爱情不会撑得太久


喻文州:不耐寂寞 尺度游走

              别以为(你们)地下恋情密不透风


黄少天:周泽楷算你狠 善用无辜的眼神

              谎话说了两次都当你没坑

              我说算我笨 软不隆咚的耳根

              只为一时的气氛 搞一肚子的气愤 耶~


张佳乐:一看到你我就想到冠军

             就立刻让我血冲到脑子里去

             我的心里只会永远的恨你

            (大孙)你跟别人吃香又喝辣去

            丢我一个人在这里吹冷空气

            我会活得很好真的没关系


江波涛:小周真是没什么良心

              把轮回就这样抛弃

              我们真是没什么出息

              对你还放不下心


肖时钦:喝什么酒解什么愁

              喝一杯请你走路不必回头

             午夜过后网吧门口

             我走了以免哎呦飞来横祸


魏琛:周泽楷算你狠 善用无辜的眼神

           谎话说了两次我就放你进门


方锐: 我说算我笨 软不隆咚的耳根

           只为一时的气氛 搞一肚子的气愤 耶~


孙翔:一看到你我就想到嘉世

          就立刻让我血冲到脑子里去

          我的心里只会永远的恨你

         (周队)你带叶修吃香又喝辣去

         丢我一个人在这里吹冷空气

         我会活得很好真的没关系(说好的最佳拍档还骗我说你们没关系!)


苏沐橙:WHAT'S UP SPEAK UP OR JUST SHUT UP

           你们到底哪一点在不爽心里不平衡

          作祟的是男人最要命的自尊YOU KNOW

           看看女人骄傲的高跟和红唇


包子:思春的虫子命运蠢蠢蠢

          打不开的心门那就只好闷闷闷

          你们要学学那个水瓶座的包荣兴

         否则就注定要当一辈子的光棍


王杰希:完美,收!

评论 ( 8 )
热度 ( 58 )

© 皮豆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