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豆豆

爱发电:皮皮豆

(周叶)星象仪16

周泽楷:叶修生病了,[一团雾气的B超.JPG]


喻文州:这是什么?


周泽楷:不知道。


周泽楷:前辈会出事?


喻文州:你在担心,因为你的举动,带给叶修不好的影响,甚至是身体上直接出现问题?


喻文州:我对妖的了解也就这几年。少天和叶修不同种族,具体情况我没办法给出参考


喻文州:一开始我就警告过你,现在后悔有没有意义,谁也给不了答案。


周泽楷:……


喻文州:我倒是更担心你


周泽楷:?


喻文州:知道苏沐秋吗?


周泽楷:怎么?


喻文州:叶修告诉过你他是怎么死的吗?


周泽楷:车祸


喻文州:最近我收到一些关于苏沐秋当年的信息。他当年应该是集邮过,但是没有成功。那场车祸也不简单。


喻文州:具体说不清楚。我只能给你一个提醒


喻文州:小心叶秋

评论 ( 1 )
热度 ( 38 )

© 皮豆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