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豆豆

爱发电:皮皮豆

男人女人以及弱者的气息

我凑齐五福啦,我好激动啊,好想开坑啊~这股从内心涌动的躁动,太愉悦啦!

“先看看行李箱里都有什么。”叶修说。

周泽楷闻言,很大方地打开了自己的行李箱,并没有什么东西,除了替换衣物,以及家里亲戚拜托购买的一个女式皮包三管口红两天围巾两罐奶粉,就只有周泽楷自己买的一套键盘鼠标。

哦,还有一大包糖果。

叶修看着那一大包差不多占了三分之一行李箱的糖果包,嘴角抽了抽。叶修也打开了自己的行李箱,然后惊悚地发现自己百分之一百拿错了行李箱!

就见跟他同款的这只行李箱内,散落了一大堆的零件。叶修一眼就看出这些零件能组合成什么东西。刚巧,他八岁的时候就会武装了。

德国造M73短柄手木仓X2。

叶修默默地滴下一滴冷汗,然后往树洞外看了一眼。一头比大象还强壮硕大的豹子灵巧地在他视野里一闪而过。

叶修扭回头,十分真诚地看着面无表情的后辈:“小周,玩过木仓吗?真木仓。”

周泽楷闻言一愣,随即点点头:“(去过射击)俱乐部。”

“哦?轮回俱乐部还专门培训你这个?有心了啊!”叶修有些吃惊,不由得感叹,多么……那什么的轮回,为了培养枪王大大,也是不遗余力啊!

周泽楷一听就知道,世邀赛折腾了一个多月,叶修还是没过周语二级。

周泽楷不开心地扁了下嘴唇:“不是。”

叶修挥了挥手:“先不管这个。你射击成绩怎么样?”不求像一枪穿云一样百发百中,至少十发中五发吧,那还有救。

“十弹九中四红心。”周枪王为叶修的随意再次扁了下嘴,过不了周语二级就算了,还不求甚解,前辈真讨厌!

不过周泽楷还是把最好的成绩报了出来,不蒸馒头争口气,你说对吧!

“哦,那真不错了!”叶修闻言惊喜。周泽楷看他一脸惊喜,扁下去的唇角又弯了上去:我很厉害的吧?

然后,周泽楷就眼睁睁地看着叶修,用他那双极致漂亮的手,将那一堆零件武装成了两把M73,以及一把灰色巴掌大的袖珍枪。

叶修扔了一把M73给周泽楷,叮嘱他今时不同往日,眼看他们身陷荒山老林,周围都是虎豹豺狼,必要的防范手段还是要的。不过还是要小心谨慎,不要把国家保护动物给伤了。万一弄死了中国最后一只什么什么的,那他们俩铁定蹲监狱,没说的。

周泽楷眼睛瞪得大大的,不明觉厉,完全不懂叶神叶前辈的行李箱里为什么会有这种东西。枪哎,卧槽,竟然还让他安检通过了!这个国际社会好危险的样子!

叶修将另一把M73归了自己,想了想后,把剩下的袖珍枪递给了周泽楷。周泽楷犹豫了一下,没要。叶修没跟着客气,就自己收了。

叶修拿错的行李箱里当然不止这么点东西。叶修扫了眼东西,感叹了一声:“哥这是拿了胡八一的箱子啊!”

“胡八一?”周泽楷难得主动出声,向叶修问了句跟荣耀跟比赛无关的事。

“是啊,胡八一,《鬼吹灯》男主角,没看过?”叶修问。好多年前的片子了,叶修还是跟苏沐橙一起看的电影,一捧爆米花,两根蛋筒,眼睛里全是帅哥美女and黄渤。

周泽楷回忆了一下:“追过。”QQ网网拍剧,男主角B市人口,却操着一口来自宝岛湾湾的口音,不过长得还是很帅的。

“喜欢(这一款男人)?”周泽楷忽然问道。

叶修闻言点点头:“(电影)确实不错,(电影)要都这样,就有眼福了。”

周泽楷闷闷哼了一声:我明明帅多了,白多了,嫩多了!你怎么连周语二级都没过!难道明星就特别吸引眼球吗?想有眼福看我啊!哼!╭(╯^╰)╮

叶修怪怪地看了一眼周泽楷。不是他说,周泽楷这个后辈——优秀的后辈真是不接触不知道,一接触——总让叶修浑身怪怪的。苏沐橙恐吓叶修说,兴欣破坏了轮回三连冠的野望,周泽楷大概看到叶修就手痒,想揍他!方锐一脸荡漾地哄说周泽楷一看就是想把叶修OOXX了作为报复,看方锐大大真诚的双眼!

叶修明智地选择不信这两货的话。就算周泽楷要报复,揍的也是兴欣现任队长OOXX的现任副队长。跟他一中国队领队——经理有个毛线关系?

叶修拿出行李箱的东西,开始清点:“洛阳铲、兵工铲、钢绳、爪钩、驴蹄子……这是什么血,一大包……牙膏、牙刷、杯子、毛巾、毛毯、小棉被?肯定是洁癖……难道是黑狗血?太残忍了!六神、风油精、蚊香、蚊帐、蜡烛、打火机、云南白药、二锅头、白加黑、子弹……雷管……苏菲……盗墓贼也不容易啊……”

叶修将东西清了一遍,最后将两包日用一包夜用扔回了行李箱。他不禁感叹,自己那么小的行李箱,还不到周泽楷那只一半大,竟然塞的下这么多东西,这箱子原来的主人真是收拾小能手啊!

评论 ( 2 )
热度 ( 34 )

© 皮豆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