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豆豆

爱发电:皮皮豆

(周叶)诸神之战

希腊主神宙斯受邀前往东方天庭做客,途经傲来国XX州,见到一个贼儿漂亮的牧羊童周泽楷。宙斯遂色心大起,变成一只黑公羊混进周泽楷家的羊群里,然后假装逃出羊群。周泽楷以为羊跑了,连忙追赶出去,再没回来。

周泽楷有个“竹马竹马”的邻居大哥,叫叶修,是个牧牛童。但其实叶修并不是凡人,而是天上的斗神,因为自带的嘲讽光环不小心闪花了月老的眼,导致月老绑错了红线,把叶修和凡人周泽楷绑在了一根红线上。叶修只能下凡,等着周泽楷长大领回天庭成就好事。不想外来的神仙只受丘比特的金箭控制,不受红线阻扰,愣是把他老婆抢走了。

斗神在天庭背景显赫,是玉帝的小外甥,他妈是九天玄女,他爸是九天玄女的丈夫,也是神仙,他大表哥是二郎神杨戬,他大表姐是三圣母……他师傅是斗战胜佛孙悟空,他师祖是金蝉童子,他祖师是如来佛祖。总之,整个天庭都没人敢惹他,除了他舅舅舅妈玉帝王母娘娘。

叶修知道自己的老婆是被谁拐走的,于是愤怒地跑上天庭找跑来做客的宙斯麻烦。

玉帝一听叶修身为堂堂天庭斗神,竟然跑去跟个凡人谈恋爱,很生气,你个小混蛋什么不好学,偏偏学你姑姑跟大表姐,跟人间男人厮混,真是叔叔可忍舅舅也不能忍啊!于是玉帝决定仿照当年对付二郎神他妈and他妹,将叶修抓起来看押起来。

太白金星上前劝阻,觉得这不好,毕竟杨戬他妈跟他妹都有儿子,而叶修现在还是处男,那个凡人也没有生儿子的功能,这把叶修看押起来以后谁来救他?不救出来他师傅他师叔他师祖他祖师跑来跟我们联络感情要看看叶修是长胖了还是清减了怎么办?还是先给叶修吃颗生子丸,生个孩子再看押起来,比较合适,符合流程,以后孙悟空来了也有话哄他,不枉道佛上下十亿年的友情。

叶修:……你妹!

杨戬:日了狗了,拿我家做什么类比?

玉帝觉得太白金星说得很对,让四大天王强迫叶修吃下了生子丸,可谓万事俱备,就等生子。

然而,孩子他爸还在宙斯手里,这就不太好了。

玉帝作为主人,不好黑脸,好声好气地向宙斯讨要外甥媳妇。宙斯表示中国话,他听不懂。玉帝没有怒,坐在旁边的王母娘娘怒了:MMP给脸不要脸,也不看看老娘当年做母夜叉的时候吃了多少神仙肉剃了多少神仙的三花聚顶,你个外国来的小瘪三,敢抢老娘外甥的男人伤老娘男人的面子,不想活了!

王母娘娘一声令下,天庭众神仙一齐动手。实在是天庭偶像天后嫦娥跳舞的时候,宙斯的表情出卖了他的气质,引起了众怒。正所谓双拳难敌四手,乱拳打死老师傅,宙斯身为一界神王,在整个东方天界的动手下,只能扑街,被关押了起来。

周泽楷被放出来后,按照天庭的意思,迅速和叶修圆房、生子,然后抱着儿子回到人间,一个人含辛茹苦,一把屎一把尿地把儿子养大,静静地等待儿子长大后,仿照孩子的大表哥沉香去劈山救母。只不过沉香劈的是华山,华山却压不住斗神叶修,所以周泽楷的儿子要劈的是华山X1000000000,这是小事,暂且不提。

宙斯被东方天庭绑架关押,希腊诸神立刻就知道了这个消息,群神都很愤怒,尤其是宙斯的妻子赫拉。

赫拉和王母娘娘都是“整治渣男小三联盟”的资深会员,神交已久。赫拉从王母娘娘知道了整件事,感到无比愤怒,MMB的死色鬼,找完女人找男人,找完神仙找凡人,现在出国了还不安分,活该被抓被关。

赫拉表示先让宙斯关个千儿把年,再从长计议。

一千年过去了,周泽楷的儿子还没有把华山X10000000000劈开,天庭斗神还在华山X10000000000下面压着。周泽楷已经轮回转世了很多很多次,变成了一个普通的凡人男性,前尘往事都忘记了,现在是一名光荣的电竞选手。

叶修在华山X1000000000下面压得实在无聊,就让他儿子用斧头在山上劈一道小口子,溜出去一道元神,寄托在一个凡人女性肚子里,出生后不久离家出走,比周泽楷先一脚做了一名光荣的电竞选手。

这一年,叶修做满十年电竞选手,退役了,准备回家,却被派了出来,带领周泽楷等电竞选手出国参加世界竞标赛。

不想,中国队一出国门,在天上的时候飞机拐了个弯,飞去了希腊古神的地界,然后被绑架了。

被绑架后不久,经过一番脱逃、飞车、爆炸,惊天动地的传统枪战片流程,叶修和周泽楷等电竞选手逃进了一家华裔经营的切糕店铺。这时候,周泽楷和叶修的儿子偷偷跑了过来,告诉众人一千多年前的事情,并且表示,因为当年的事情东西方大神已经打起来了,诸神之战会毁了这个世界,一切化为虚无回归混沌。

众人十分震惊,下巴都掉了,又一个个地捡起来,安装回去。

叶修表示自己竟然还能生出孩子,这个世界太可怕了,要不是看在他家老头老太弟弟妹妹和荣耀女神的面子上,回归混沌就回归混沌。

周泽楷问有什么办法可以搞定这件事,他还没有摸过叶修那双漂亮极了的手呢,不能就这么回归混沌了!。

他们的儿子说有办法,那就是把叶修的真身从华山X100000000中解救出来,让他去找孙悟空金蝉子如来佛祖,用他们的佛性镇定一下东西方大神,说不定能暂时停战和谈。

叶修和周泽楷觉得这……确实也能是个好办法。叶修问他们的儿子原姿弹什么的能不能轰平华山X1000000000?要是能的话,他就申请他家老头申请上级批复一个原紫弹下来拯救苍生。

他们的儿子表示能,但是他爹叶修的原身估摸着也灰飞烟灭了。

叶修感叹,这确实不太合适,换个办法比较好。

他们的儿子表示,现在的他,能量能够劈开一座华山,也就是说他只要有999999999个兄弟帮忙,兄弟齐心其利断金,就一定可以劈开华山X1000000000!注意,一定要是他的亲兄弟,不能是随便来的干兄弟,或者同父异母同母异父的什么兄弟。

叶修:…… →_→

周泽楷:……←_←

他们的儿子:为了世界和平,为了宇宙的和谐,亲爱的爸爸X2,加油加油加油!

喻文州:加油加油加油!

黄少天: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张新杰:加油加油加油!

……

王杰希:加油加油加油!

张佳乐:加油加油加油,为了世界和平

孙翔:我次奥,那么多孩子生得过来吗?

苏沐橙:(*´◐∀◐`*)

叶修没理他们的儿子以及一群凑热闹不知道生孩子有多疼的臭男人!

叶修冒着诸神大战的特效,冲进一座佛寺,强逼着周泽楷将全部存款捐献给了如来佛祖做香火。

如来佛祖果然带着金蝉子、斗战胜佛等等佛系神加入了中国神之队,干死了因为宙斯被关押而群龙无首的希腊队。上帝一看,这就不公平了,带领十八天使加入了战斗,和另外两组神之队一起瓜分了被打败的希腊神界。

历经一年不到十八天的诸神之战终于结束,希腊诸神陷入了沉睡,史称这次战争为“黄昏之战”。

而叶修和周泽楷的儿子拿走了宙斯的雷神之锤,终于劈开了华山X1000000000,救出了他的父亲叶修,于是叶修回归神位。每次周泽楷轮回转世,叶修都跑去和他做基友,打荣耀。

Love and peace

end

评论 ( 13 )
热度 ( 132 )

© 皮豆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