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豆豆

爱发电:皮皮豆

(ABO)阴谋与婚姻(傲慢与偏见)4

  CP:周泽楷X叶修;孙翔X叶秋

  涉及CP:莫凡X苏沐橙;韩文清/张新杰

  题材:ABO,发情期、筑巢期

  (*/ω\*)蠢蛋写文,ooc不可抑制。冷CP爱好者,只能自割大腿喂自己了


目录:https://bailihuanhua.lofter.com/post/40a36f_eedb7562

  正文

  叶修觉得,如果自己是个ALPHA,应该会很喜欢这个味道的信息素。因为它甜甜的,透着一点柠檬的青涩味道。虽说这味道攻击性强了些,但是叶修出身军旅,最喜欢的就是和强者竞争,然后压倒对方。

  不过叶修现在是个Omega,这就完全不同了。这股攻击性强悍却很甜美的信息素就显得太霸道和挑逗了。叶修刚刚分化完成,但这不意味着他对Omega的事情一概懵懂不知。至少因为对面的信息素令他的气息不稳,身体甚至出现了燥热,光是这些就足够叶修拉响心底的警笛了。

  他得离开这儿。这里实在是一个是非之地。

  叶修如此想着,也是如此做的。他几乎没有多思考,第一时间就控制着马车向后退去。乡间小道的狭窄限制了叶修高超的驾驶技术。这极大地阻碍了他的速度。

  叶修还没有向后退出十米的距离,就听到了枪响声。枪声响起得突兀,令车厢里的叶夫人、钢琴教师惊恐万分。相比之下,年龄幼小的苏沐橙神情淡定很多,只是一双秀气的眉高高地挑起,然后皱在了一块儿。

  “发生什么事了?这么大的声音,吓死我了!”叶夫人双手紧紧地握住干女儿的手,惊恐地询问外面的儿子。这个时候,叶夫人无比地怨念,为什么自己的儿子都是Omega呢?尤其是叶修,明明如此值得倚靠,简直就是分化成Alpha的不二人选。可是该死的老天啊,偏偏和她开了这么一个玩笑。她最完美的Alpha儿子,变成了一个Omega,就显得如此不完美了!

  叶修坐在车辕上,淡定地“哦”了一声。他抬头看向“战场”,而后嘴角抽了抽。原本对面是势均力敌的情势。但是现在是一面倒的情况。他向车里“好奇”的太太描述道:“夫人可以放心了,对面的车里蹿出来一个Alpha,把对面的强盗都击败了。”准确地说是都射杀了,只留下了两个活口。不过出于对叶夫人日渐衰弱的神经的同情,叶修选择了婉转一点的形容。

  叶夫人闻言,果然放心不少。但是老天,刚刚那一阵枪声真是太可怕了。原谅她一个乡下的妇人,比起那些强盗,刚刚的枪声在叶夫人心底造成的心理阴影面积可要更大些。以至于,听到叶修描述如此英勇的一个Alpha,也无法让她激动起来,像往常一样联想到“乘龙快婿”这四个字上。

  叶修继续操控着马车向后退去。他敏感地察觉到那个手持双枪勇战群盗的年轻人,正向自己这边看来。而且,如果他所料不差,那个一直不懈努力地挑逗他的信息素,正是来源于这个年轻人。

  不得不说,年轻人的信息素真是太棒了,以至于叶修虽然在逃跑,依旧难以遏制地抬头看了年轻人一眼,想知道这个年轻人究竟长得什么模样,是漂亮还是丑陋,是否是自己喜欢的。

  这一看不得了,因为信息素的影响而心惊肉跳的Omega的心脏跳得更快速更活跃了。

  年轻人的样貌真是漂亮极了,堪称风流一等。叶修还没见过比这个年轻人更漂亮的男人,Alpha里没有,Omega和Beta里也没有。

  嗨,这还真是一级棒的Alpha,如果不是一直在用信息素挑逗哥的话,那就棒上天了!

  叶修额头上冒出了热汗。身体的变化让他熟悉,像极了分化第二性征时的状况。叶修的脑子里突然冒出了一个和每一个Omega都息息相关,偏偏让他觉得陌生遥远的词——“发情期”。

  这就很不棒了!当汗液从鼻尖冒出来的时候,叶修已经大感不妙了!

  而对面的气氛并没有因为强盗的失败而松缓。相反,似乎变得更加紧张了。

  年幼一点的孙翔,一脸“日了狗”的神情。此刻,他觉得自己表兄周泽楷真的是个非常非常非常无理取闹的家伙。突然蹿出来抢了他的表演机会,射杀了一地的强盗也就算了。现在敌人都打倒了,周泽楷竟然还用一双凶狠的眼睛瞪自己!

  这真是岂有此理啊!比眼睛大小他孙大少爷还能输了不成!

  孙翔天生不服输,看到周泽楷瞪自己,那是必须给他瞪回去的。同时他气场全开,和情绪非常不稳定的周泽楷怼拼气势。

  这是一种很危险的状态。幸好江波涛及时从车里探出头,制止了孙翔。孙翔的举动于现在的周泽楷而言无异于挑衅。

  孙翔接收到江波涛的示意,撇了撇嘴撤了气场,同时收敛了一身的信息素。周泽楷这才满意地不再看他,转而向“他的”Omega所在的方向跑去。

  孙翔大步走到马车前,不满地看向另一位表兄:“什么意思呢这是?”

  江波涛笑呵呵道:“周兄说找到了他的Omega。”

  孙翔瞪大了双眼,难以置信地说道:“他的Omega?他确定吗?这么一个穷乡僻壤,他是有多么想不开要在这里找个Omega私定终身?”简直不可理喻,无理取闹啊!要不是他舅舅舅妈不在世了,他一定去告状!对!以前孙翔舅舅舅妈还在世的时候,只要周泽楷“欺负”他了,比如周泽楷毛笔字写得漂亮被先生夸,以至于字写得不那么漂亮的孙翔没人夸之类的,孙翔都这么干!然后周泽楷毫无例外会被削一顿。仗着年龄小欺负众兄长,这大概是孙翔对自己年龄最小这件事唯一满意的地方。

  江波涛咳嗽了一声,有些替孙翔尴尬道:“虽然是穷乡僻壤,但你就是为了这个目标来这里的。”年轻人还是不要这么傲慢的好吧?难道你忘了你爸把你打包送来这里是干嘛的吗?

  刚刚快乐的反杀强盗,显然让孙翔十分兴奋,乃至忘记了此行糟糕的目的。经过江波涛的提醒,孙翔的脸立刻黑了,甚至咬牙切齿起来。他实在不明白自己的父亲,为什么要做这样的决定。他还这么年轻,而且极富才华,绝不该在这个年龄和人成亲。何况城里的Omega什么样的没有,和孙家门当户对的也不少,为什么偏要他来这里,和一个大龄嫁不出去的Omega相亲呢?还要他去追求对方!

  这太可笑了!就本方与彼方各方条件比较他都应该是被爱慕追求的那一个。他容许对方来追求他爱慕他就很不容易了!竟然还妄想让他倒追?真当这个出生在这片穷乡僻壤的Omega是天仙呢!

  孙翔决定了,不论这个叫叶秋的Omega如何狂热地爱慕追求自己,自己都要拒绝对方,叫对方哪远滚哪!

  乡间道路的狭窄帮助了周泽楷,让他成功追上了他的Omega。叶修眼看着就能退到三岔路口,调转一下笼头就能快速离开的时候,体力旺盛的Alpha追了上来,并且蹿到马车旁一把抓住了叶修握着鞭子的右手。

  为了追上明显要逃开的马车,周泽楷以生平最快的速度追了过来。刚刚经历的激战加上极速的奔跑,极大地刺激了体内腺素的旺盛分泌。周泽楷正处于易感期的身体完全不受控制起来。以至于年轻人追上他的Omega的时候,满头大汗,手掌上一片潮湿。

  这真是周泽楷自从出身以来形象最糟糕的一次。

  但是比起他的形象,他的理智更加的糟糕。旺盛分泌的腺素,影响了他的意识。在抓住叶修的瞬间,年轻人的情绪激动到了顶点。他根本来不及思考,更来不及保持谦逊的品德,脱口而出就是三个字:“嫁给我!”

  叶修被猛然扑面而来的信息素冲击得大脑昏沉。身体上的反应让他感觉无比糟糕,这种突然升起想要让人艹一顿的急切欲,望太诡异,太让人头疼了。好在多年的军队生活,见惯了生死的经历锻炼了叶修的意志,这才让逃过“强盗”的信息素挟持,没有这个Alpha说什么,他就答应什么。

  周泽楷的冒然求婚,叶修还没有反应过来。马车里唯一不受信息素影响的叶夫人已经激动地拉开了车门,探出半个身子。虽然被枪声吓了一跳,但是叶夫人无论如何也不可能听错有人向他的儿子求婚的!

  叶夫人激动地看向这个突然冒出来求婚的年轻人。

  啊,实在是太年轻了,但是至少不是一个刚成年的小屁孩!

  啊,这男孩儿真漂亮啊,都快赶上她的初恋情人了。

  啊,这年轻人的衣着来看,家世一定很好。上等的衣料,上等的家世。叶夫人还没见过年轻人身上的衣料,叶夫人自觉见多识广,很多城里就行的上等布料都见识过。但是她从没见过年轻人身上这种低调奢华有内涵的布料。叶夫人猜测这个年轻人的出身一定很不一般,绝不是他们这种地方的人可比的。

  这就不太合适了。叶夫人觉得自己的儿子女儿还是嫁到门当户对的人家比较好。稍微高嫁一点并无不可,太高攀就不好了。在那种人家,即便配偶疼爱,也会遭受不少罪。

  叶夫人虽然恨两个儿子总是嫁不出去,也不愿意他们嫁人后日子过得不如意。

  最后,叶夫人看到了周泽楷别在腰间的枪。

  那竟然还不是一把,而是两把!

  叶夫人想到了刚刚那一阵让她惊魂心跳的枪声,脸上的神色立刻变得很不好了。

  “拒绝他!”叶夫人非常严厉地出声。一个家世远远高于叶家,叶老爷子在亲家面前绝对说不上话的人家,一个手持双枪干掉了那么多强盗的可怕年轻人,这样的女婿她绝对绝对不要!

  万一小夫夫婚后不和谐,年轻人一枪崩了叶修怎么办?这世道他们怕是想求个公道都不行!在叶夫人看来,既然屠户中有人用杀猪刀杀死过老婆,那么枪手枪杀配偶就不是什么不可能的事了!

  “好的!”叶修抹了把脸上的热汗,从口袋里摸出一把薄荷叶扔进了嘴里咀嚼。清爽到辣的薄荷味道冲淡了柠檬的青涩气。叶修的意志清醒了一些。同时他也反应过来年轻人刚刚对自己说了什么。

  叶夫人的一句“拒绝他”,非常的适时地出现在叶修的耳边。叶修从善如流地冲现在马车下的年轻人:“父母之命、媒妁之言,我妈不同意。年轻人,不好意思哈!”说罢叶修扬起手,不等周泽楷反应已经一个手刀下去,劈晕了漂亮的Alpha。

  周泽楷是真的没反应过来,才让叶修这么轻易地得手。就像孙翔说的,这么个穷乡僻壤,他周泽楷这等家世、这等样貌、这等气质,无疑是一等一的金龟婿啊!

  他怎么能想到,如此完美佳婿的自己,会被自己的Omega以及未来丈母娘双重拒绝呢?这真是不可思议的事情,完全不在周泽楷此刻正混沌着的大脑设想的范围内,然后他就被叶修劈晕了!

评论 ( 10 )
热度 ( 22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皮豆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