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豆豆

爱发电:皮皮豆

(ABO)阴谋与婚姻(傲慢与偏见)7

  CP:周泽楷X叶修;孙翔X叶秋

  涉及CP:莫凡X苏沐橙;韩文清/张新杰。可能倾向码字all叶。

  题材:ABO,发情期、筑巢期

  (*/ω\*)蠢蛋写文,ooc不可抑制。冷CP爱好者,只能自割大腿喂自己了

       目录:https://bailihuanhua.lofter.com/post/40a36f_eedb7562

  正文

  “你杀了五个Alpha,现在还安然地待在宪兵队。”听过孙哲平的叙述,叶修带着一丝推测道。

  “对。”孙哲平点了下头,“没有人报案。”这是很奇怪的事情。虽然他对杀人后的惩罚并不畏惧,但是现在想想,整件事的确十分的奇怪。任何一个平民人家死了Alpha都不会一声不吭的,何况还是五个。

  唯一的可能就是对方不敢进官府报案,他们不敢曝光他们的身份。

  “看来,你们的确没有成为那群强盗的目标。”这时叶修忽然做出了总结。

  “是的,现在也只能这样了!”魏琛不无扼腕地回应叶修。

  孙哲平冷冷地瞪着这两个老混蛋。尽管叶修和魏琛比他大不了几岁,但是正直的Alpha在他们手底下吃了不少亏。所以在孙哲平这儿,这两个人不论是Alpha还是Omega,都改变不了他们是混蛋的本质!

  “但是你们遇见了我,那就是你们的运气!”叶修突然说道。

  魏琛闻言,一震,连忙反应过来,问道:“难道你有线索?”

  “今天早上,我和家人往镇上赶路的时候,正好遇到一伙强盗在打劫一队车队。这支车队里至少有三个Alpha,而且都很优秀。”叶修叙述道。

  “哦,竟然能让你说出‘优秀’,看来是有点本事的。”魏琛说道。

  “我只看到了其中两个Alpha,他们将数倍于他们的强盗都打杀了,只留下了两个活口。”叶修说道。

  “这还真是心狠手辣的主。”魏琛感叹。战争年代,Alpha们被压抑的好战因子都被激发了出来,杀人似乎成了没什么的事儿一样。

  “强盗中也有Alpha?”孙哲平的关注点始终在强盗两个字上。

  “是的。”叶修说道,“而且刚好是五个Alpha,很巧不是吗?”

  “看来这是一个很大的团伙。”魏琛说道,“但是警察局和宪兵队都没有收到消息。”要不然有那两个活口,他们已经顺藤摸瓜去了,绝不会浪费时间在这个小镇上晃荡,伺机勾搭不甘寂寞的Beta和Omega们。

  “他们杀了人。”孙哲平吐了口气说道。他现在也知道自己错过了什么。好在叶修又把另一条线索递到了他们眼前。

  孙哲平的未尽之意,是说这队被抢劫却顺利反杀的人马,绝对不会去官府报案。除非他们是官府军队的人,不然平民杀人最好还是毁尸灭迹的好。

  “你知道这队人马的情况吗?”魏琛问叶修道。

  “大概知道。”叶修回道,“前段时间我家老太太一直说三十里外的温泉山庄转手租了出去。而且新租客很快就会来居住一段时间。看他们前进的方向,的确是我们那个村庄。”

  “这真是太好了!”魏琛站了起来,低头对自己的伙伴说道,“我们现在就去找他们,在他们宰了那两个活口之前。”

  “不需要人带路吗?”孙哲平看向叶修,“我们对乡下的情况不熟。”

  “我家的老太太可不会允许我孤身和两个Alpha呆在一块。”叶修摇摇头,有所顾虑地拒绝。

  “这可不像是你。”魏琛的脸色变了变。叶修这句话让他有些心里不舒服,让他不得不接受叶修这个优秀无比的军官变成了Omega这件事。

  就连孙哲平也不禁变了点脸色,觉得叶修分化成Omega,是件很难让人适应的事情。

  但是叶修的顾虑不无道理,而且非常有必要。叶修作为Omega需要在这方面多加注意。作为未婚的Alpha,魏琛和孙哲平同样需要如此。

  “看来只能我们自己行动了。”魏琛说道。然后他把孙哲平拉了起来,拍了拍他的衣领和胸口。他言外有意地说道:“如果仔细地询问的话,应该会有热心的Beta愿意给我们指个路的。”说罢,魏琛就得到了孙哲平怒红的一眼。

  叶修和两个Alpha分道扬镳后,回到了安老板的制衣铺,正好看到安老板的孙子胸前挂着照相机,手里拿着纸和笔冲冲地冲进铺子里。这小子很着急,叶修还没走到制衣铺的门口,他又返身走了出来。记者做了一点伪装,摘掉了照相机,还戴了毛毛躁躁的假发,几乎看不出制衣铺老板孙子的样子来。叶修恐怕这个小Beta是要去哪里“偷”点隐秘甚至是危险的新闻。

  叶修走进制衣铺的时候,叶夫人正好结账完毕。叶夫人出了定制外,还够买了几套成衣,是店铺从城里进的货,样式很新颖时髦,但是只有现货无法订制。

  叶夫人根据家人,尤其是叶修、叶秋的身材,给他们买了两套。

  叶修看到伙计打包好的包裹,连忙上前提拿在手。

  这时叶夫人看到叶修,就顺口问道:“你刚刚去哪儿了?”

  叶修回道:“没什么,见到两个老朋友,就聊了几句。”

  “老朋友?”叶夫人随口接着话题问道,“是村里的人吗?”

  “不,他们在宪兵队干活,是外乡人。”叶修回道。

  这时候他们已经走出制衣铺,来到了马车前。马车夫走到主人面前,将东西按照女主人的吩咐小心地放置在车厢内。

  叶夫人站在马车前,和叶修继续交谈:“他们是你在军队里认识的朋友吗?我听说宪兵队里都是富家子弟,或者是即将退役的士兵。”

  “是。”叶修回道。

  叶夫人眼前不禁一亮,“他们是Alpha?我是说你的那两个朋友。”毕竟Alpha人数在总人口中占的比例只有四分之一,军队可不能只招收Alpha,那可就没几个兵了。

  “是。”叶修看着马车夫搬运东西,这时候他才发现在自己闲逛以及和魏琛、孙哲平叙旧的时间里,几位女士绝对不只是呆在制衣铺挑选那几件衣服。因为车厢没已经堆了很多的东西。以至于马车夫不得不重新整理一遍才能将新买的衣服妥当地塞进去。

  “我听说,宪兵队的人,是很容易进入警察局当警长的。”叶夫人兴致勃勃起来,“就算他们进不了也没关系,还有你们的舅舅在呢。”

  “我想……他们不会想娶我的。”叶修看了看天。天色并不晚,但是风很大,而且潮湿,恐怕就要有大雨了。他们得赶紧走。

  “这怎么说?”叶夫人挑了挑眉,奇怪地看向自己的长子,叶修的话令她很不高兴。

  “我猜是叶修哥打过他们。”苏沐橙笑咯咯地握拳比划了一下。据苏沐橙所知,叶修在军队的时候,可是打过很多人,有他自己军队的新兵、老油条,也有别的军队的人。

  当然,被叶修杀死的敌人远远大于被他揍倒在地还活着的。

  苏沐橙的话让叶修低头摸了摸鼻子。还真让苏沐橙说对了,不论是魏琛还是孙哲平都被他揍过。但是这两个Alpha运气好,也有他们的本事,所以好好地活到了今天。

  听到自己的儿子竟然揍了两个Alpha,而且还可能不止这两个,叶夫人的脸色黑了下来。但是她没有说什么,她儿子在军队里的事情她一点都不想多加谈论。

  “好了,我也很累了,就这样吧。”叶夫人主动结束了话题。她和钢琴教师亲昵地告别,然后带着儿子、女儿以及外甥登上了马车,向村庄赶回去。

  回去的时候,叶修依旧和罗辑坐在一辆马车上。马车夫过多地将行李塞进了他们的车厢,将舒适留给了两位女士。这让叶修的一双大长腿又受了罪。

  罗辑看着叶修来回地变换坐姿,皱了皱眉。

  叶修察觉到表弟的神色变化,很不好意思地向对方道歉了一声。

  罗辑却开口道:“我前几天做了一个心理测试。”

  “什么?”叶修奇怪地看了一眼罗辑,不明白他的意思,“心理测试?”心理测试这种西洋来的东西,叶修倒是知道。他就是因为一张心理测试被赶出军队的。

  罗辑没有开口回答叶修,而是从算术书里取出一张纸,递给叶修。

  叶修接过纸张,快速地扫了一遍:是一张手抄的心理测试卷子,已经被填满,测试者被这张卷子断定为下位的Beta。

  众所周知,Beta和Alpha、Omega不同,他们不受信息素的控制,在床笫之上,既可以是上位者,也可以是下位者。不过半个世纪前,西方医学研究者表示就算是Beta也是上下分工明确的,只不过控制他们的不是信息素而是心理意识。为此他们还出了一套矫正机制,用于那些必须继承家业的Beta。家族将这些偏好下位的Beta送进这些医院,通过电击等方式矫正他们的性.癖,据说成功率颇高,被电死的Beta也不少。这套矫正机制从试行到今天始终没有被取缔,Beta的父母们对它特别的迷信。

评论 ( 3 )
热度 ( 10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皮豆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