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豆豆

爱发电:皮皮豆

我的脸有那么大

昨晚上做了个梦,梦到自己回到高中上学。拉着好朋友的手去食堂打饭,各种青葱美好。忽然从旁边浴室冲出来一隔壁班的妹子,大叫有鬼啊!!!


我们连忙拉住妹子问怎么回事,妹子说浴室的莲蓬头总是无辜自己打开,还能看到一个十七八岁戴着奇怪面具的女孩子,一身白衣忽然跑出来,又忽然消失。她一同学还被这个女孩子拉进墙里了。


一时人心惶惶。我就不想去浴室了,反正我不住校的,对吧。


但我好朋友住校啊,还死活拖我一起去浴室洗澡。我那个神经错乱啊,但是好朋友么,不能拒绝的撒。我就跟她去了。然后又遇见那个喊鬼啊的妹子,竟然也去浴室。我们就问她怎么敢来,不怕鬼吗?妹子说没事啦,她跟班里人说了浴室有鬼,她们班的学习委员周泽楷说这个要要警察的。然后周泽楷跑去前门十字路口,把事情告诉了维持交通秩序的交警叶修同志。叶修同志就跑来把鬼收了。妹子还说叶修同志收鬼不容易,还跟鬼PK了一首《曹操》,那一嗓子东汉末年是三国真是荡气回肠、浩然正气,鬼立刻就服帖了!


我们听了都很佩服,到底是人民子弟兵,就是这么牛掰靠得住。有事就找110,果然没错。这个世界上没有警察们搞不定的事!


然后妹子说,因为这事,叶修同志被领导发现擅离职守,所以罚了半年工资,还让他来负责我们学校高一新生的军训,做教练。


我笑了,军训啊,好玩,玩死这帮高一的。然后我陡然想起来我好像就是高一的……赶忙问我好朋友我们高几。好朋友担忧地说,高一啊。


我叹了口气,不过还好,叶修来做教练,其实也挺美。


好朋友也反应过来了,也说挺美的。


然后不知道从哪里窜出来我另一好朋友二号,噗嗤我们一脸:麻痹的不是兴欣叶修,是嘉世叶修,你们这群傻瓜!


好朋友一号立刻回噗嗤回去:你懂个鸡毛,我们有周泽楷,卖他一个周泽楷,幸福全高一!美男计懂不懂!


我在旁边点点头,心说好朋友一号果然始终如一,高一的时候就是腐女了。


然后我们进了浴室,莲蓬头齐刷刷地自动打开了,一个七八岁的小娃娃站在两排浴室中间的过道里……

评论 ( 4 )
热度 ( 29 )

© 皮豆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