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豆豆

爱发电:皮皮豆

(周叶)分手这个恐怖的故事/生子这个爱好克制不住啊1

1,

周泽楷早就看出来了,他们老周家遭受了诅咒!

他太奶奶生完爷爷后,跟他太爷爷分居了。分着分着就彻底goodbye,老死不相往来了。

他奶奶生完他爸爸后,跟他爷爷分居了。分着分着也goodbye,永不相见了。

他妈生完他后,跟他爸分居了。分着分着……虽然周泽楷他爸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稳重大方、知书达礼……最重要的是浑身上下泛滥着一股子“天凉王破”的霸道总裁气息,每当提到周泽楷他妈,周泽楷他爸都能用泯灭众生一般的霸气姿态,十分肯定、笃定以及确信地表示,周泽楷他妈绝对跑不了,总有一天逮回来撸!

然而,周泽楷他太爷爷、他爷爷以及不孝子周泽楷都不太相信周泽楷他爸这话。

毕竟,周泽楷他爸跟他妈当年连个结婚证都没扯,私相授受,搞得周泽楷至今还顶着私生子的名头。

没有结婚证的婚姻,离婚的时候当然也就不需要离婚证。分居跟say byebye其实是一个道理。

最重要的是,周泽楷至今未曾见过他妈一面。多么绝情啊!周泽楷他妈连周泽楷这个儿子都不care,还会care周泽楷他爸这个没啥关系的臭男人?

显然不会啊!周泽楷他太爷爷/爷爷(划掉)幸灾乐祸(划掉)如是说。

2,

叶修24岁生日前一天,刚巧率领嘉世一堆各怀心思的嫩头青,进攻到了s市的轮回主场。可能是因为叶修要过生日了,叶修挺嗨,苏沐橙更嗨,愣是凭着两人之力,不顾刘皓等等的拖拉死拽,在轮回的主场上把轮回给干趴下了。

周泽楷本来是这么打算的,趁着嘉世大神叶秋明天生日,但是今天主场在轮回的主场优势,干脆一不做二不休,杠上开花喜上加喜那什么那什么了叶秋。

那什么那什么叶秋=向叶秋告白。

对!周泽楷虽是老周家四代单传,血脉传承责任重大,然而他还是一不小心跪倒在嘉世队长的队服裤下,整整两年都在思索怎么对荣耀大boss他心目中的男神唱“就这样把你征服”……

而集合轮回全体队员的智慧,做出的作战方略就是先占据主场优势在场上干翻嘉世、叶秋,然后场下一鼓作气向叶秋告白,但凡不拒绝,(划掉)就直接拖走干了嘉世叶秋!(划掉)冲着周泽楷这脸那就是有机会,值得再接再厉!

然而出师不利,他们竟然被嘉世这对超级组合干翻了。

被谣言得甚嚣尘上的“情侣档”叶秋和苏沐橙干翻了。

周泽楷觉得有点脸疼!

叶秋在场上揍他揍得好狠好嗨好顺手,一贴身都不等他枪体术,那把却邪直接霍霍挥舞,朝他脸上抡了过来!

竟然专往一枪穿云那张酷似周枪王的脸上轮!

这绝对是百分之一百的恨意了吧?

周泽楷下场的时候,整个都是面无表情。目睹了全过程的队友们只能就着这一轮败北惨剧拍拍队长的肩膀。

江波涛善良地建议周泽楷,就这个场上情况来看,告白这件事,比较适合从长计议。显然叶秋对你这张帅脸无感啊!无感都是好的,说不定还跟我等宅男一般对你这张帅脸各种羡慕嫉妒恨。你要是跑去告白,叶秋一个控制不住直接一个左勾拳右勾拳上下两勾拳毁了联盟的脸面,那可如何是好?

周泽楷想了想,觉得江波涛说得对,然后抱着伸头一刀缩头也是一刀的大无畏精神,跑去嘉世的休息室,别别扭扭地把叶秋勾搭了出来。

做为一个无口,能把叶秋勾搭到一个夜深人静、左右无人的小巷子里,强行壁咚,周泽楷也算是完成了一项人生成就了。

然后他人生最大的成就嗖地一下砸了下来。

评论 ( 16 )
热度 ( 37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皮豆豆 | Powered by LOFTER